一颗苹果加橙子是什么意思,一颗苹果加一个橙子是什么意思

2020-12-30 19:05:01 字数 1275 阅读 8597

1楼:宁静的港湾

呵呵,大概这个意思哦:

真诚(橙子)地祝愿你我的朋友一生平(苹果)安!请采纳

一颗苹果是两颗橘子,三颗橘子是六个梨,三个苹果是几颗梨

2楼:核工

是小学生作业?三个橘子六个梨——一个橘子两个梨,两个橘子四个梨 = 等于一个苹果四个梨,三个苹果12个梨

3楼:人生_如梦

6/3乘2乘3等于12。一共12个犁

4楼:董鬼鬼鬼

三个苹果没有梨,因为说的不是“颗”,是“个”

苹果,梨,橙子我该怎么吃

5楼:手机用户

我个人经验是早上一颗苹果,中午饭后一颗梨,下午或晚上吃橙子采纳哦

6楼:手机用户

早晨饭后吃一个苹果,中午饭后吃一个梨,晚饭后吃一个橙子。

一颗苹果的重量约为

7楼:匿名用户

一颗苹果的质量约为200g(物理老师讲的)

祝你学习进步,生活愉快!

8楼:无敌嘻嘻

10n的,和橙子差不多

9楼:写答之前先验算

大的半斤左右,小的2两左右

每天只吃一颗苹果半个月会不会减重,吃一颗维他命,

10楼:手机用户

你会饿死,**是三餐正常吃饭,晚上少吃,少吃淀粉类糖分高的,多运动,才行,别饿着**。

11楼:射手微店

亲,这是想死的节奏啊

关于苹果或者橙子的歌曲

12楼:时间里蔓延

***的一颗苹果……

13楼:萧姻№靥麴

陶子&周杰伦 蝴蝶姬

歌词:拿起了红苹果,放在嘴里咬一口,咬出了一个缺口,咬出了寂寞…………

请问平安夜跟圣诞节有什么讲究

14楼:妞妞

在平安夜买来

苹果是取苹果的源谐音,代表平平安安的意思, 就是如果在平安夜吃一颗苹果 明年会平平安安。还有的人会买橙子,代表心想事成。含义和苹果差不多。

具体是怎么来的,就不得而知了。都是大家互相赠送,久而久之就成习惯了。

橙子,两个苹果,一串香蕉是什么意思啊

1楼 诺日郎瀑布 五子登科 平平安安 好事成串啊! 2楼 匿名用户 哈哈 水果拼盘 敢这么说为什么不敢写名字?不会上楼主自问自答的吧 3楼 匿名用户 吾子平平一向骄? 能把背景说一下吗?例如什么人送的,在什么情况下送的? 4楼 匿名用户 事业有程 平平安安 好运连连 5楼 秘奇o 泡泡 哈哈 你们的...

苹果和橙子放在一起的寓意,圣诞节的苹果和橙子个代表什么意思呢?

1楼 科学普及交流 苹果是友情 橙子便成了爱情 2楼 匿名用户 平安吉祥,苹果 平安,橙子 橘子 吉祥 也可以说平安呈祥 女孩送给男孩一个苹果和一个橙子,代表了什么意义吗 3楼 芳华不实 平安每天健康快乐代表她的心 回答完毕 祝你开心 4楼 匿名用户 苹果 平安 橙子 成子 成双成对 比翼双飞。执子...

院子种了一颗柿子树和苹果树寓意什么

1楼 杏花春雨 如果每样栽植两棵,其寓意是 事事如意,平平安安。每样栽植一棵,其寓意为 平安 如意。 2楼 匿名用户 柿子树事事顺心如意苹果树代表,平安!就说事事平安 院子里栽柿子树代表什么意思 3楼 大超love雪子 院子里种柿子树 传统 柿子树为吉祥树象征 日子红红火火寓意 万柿 事 如意。 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