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上一女孩子,明天平安夜,该如何送给她平安果

2020-12-30 18:57:20 字数 3983 阅读 2058

1楼:匿名用户

万一她不喜欢过圣诞节了,你最好鼓起勇气去追求她,不然别人追走了

2楼:匿名用户

买一个好看的盒子装着

里面再放一个平安结和一张写着祝福的小卡片就更好了她可以将平安结挂在包包上

以后看到它就会想起你

平安夜送她一个苹果(要选色泽好的哟!)然后祝她平平安安,圣诞节赠送她一条短信,一封信,内容写你的愿望!我相信她会被感动的!祝你永远幸福~~~~~~!

希望可以帮到你

这几天在车站总是看到一个女孩,明天平安夜我准备送她一个平安果来搭讪,这样好么?求大神们指点迷津.

3楼:清晨跳舞的咖啡

当然没问题,节目提前准备好就是了

4楼:匿名用户

你确定她明天会在车站!

5楼:泪水不听话雪

可以呀,这样很好的!!加油!!!

6楼:闹够了没有

直接把苹果拿去送给她,在平安夜很浪漫哦

7楼:手机用户

好的,如果做的好当晚就能搞定

在追一个女孩子,平安夜想送个平安果给她,她刚好出去玩了,考虑到她

8楼:苍公携天西归去

平安夜也是个机会,

即使不是情人节,

但也能对她表白的。

9楼:匿名用户

说明她喜欢你,注意表达,加油

明天就是平安夜了,想跟喜欢的女生买平安果礼盒送她,因为之前表白被拒绝过怕她不接受我的礼物,所以想通

10楼:逆飞之中的心

我建议亲自给她。因为女孩子的心你无法猜透、如果你真心爱她就应该勇敢的直面她。即使被拒、也能拉近距离、拉的下脸皮才有可能赢。不过如果你也无意、那就寄给她省事些

11楼:财财一直在

亲手送 不然怕她说你没诚意 连亲手送到她手里都不敢她会怎么看你呢? 快递你还不如不送

12楼:不伤手的太子奶

快递好,让她想你比见你更好

13楼:追ta一世

快递!!没戏!!

自己去,有诚意!

14楼:匿名用户

还是别送了!发展别的方向吧

女孩子平安夜送给男孩两个平安果 男孩也送给了他 可是女孩是第一个送给

15楼:s_y_lang夏

当然是喜欢啦,你难道是感情白痴?

16楼:玄凝幻

不一定。

收到东西高兴正常,发表情也正常,我发表情一次发3个5 个的都是常态,高兴了发的更多,这和是谁没有关系。

关心也正常,不能代表什么。

想知道就自己去问吧

17楼:孟颜汐

这个不好说的,反正是不讨厌,不然不会欣然接受女孩的苹果

18楼:匿名用户

应该是喜欢的。不然怎么那么高兴。不喜欢有这么大反应干嘛

平安夜,想送同组的女同学平安果,她会怎么想?别人又回怎么想?我们是好朋友。 30

19楼:枫飘_永恒

没关系的,送的时候加上这句话:

因为想祝福你一生平安,所以送你一个平安果。希望你不要介意。

20楼:匿名用户

找你自己的想法去做,要顾及别人是不是忒累了!

21楼:girl繁春似水

别人会以为你两有关系,她如果平常是大大咧咧的就不会怎么想

在平安夜送女生一个平安果可能得到她的心吗?

22楼:匿名用户

如果苹果能够实现和平,因为“苹果”是在和平的谐音,和平是谐音的水果,所以送苹果。

苹果已经开始从中国派。

场合圣诞节前平安夜被称为

除夕将至,送的人被称为“绿色果”的礼物。

“绿色水果”可用于明亮的色彩,喜欢漂亮的礼服采用进口的苹果,主要是蛇果,青蛇果,当然,国内红富士苹果包装打扮“绿色水果”。据说,“绿色水果”和平,和谐和意义的象征,对于“苹果”作为“绿色水果”的选择的原因,是采取了“苹果”的发音。

水果生意礼服“绿色水果”是年轻人的启发。最初,也有一些年轻人买了几个苹果进口,然后拿到礼品店品牌包装,准备作为朋友在圣诞节前夕的礼物,这个“机会”精明的商人立即抓获。

的一些年轻人感兴趣的这个新事物,他们认为这将赋予五块钱,对于一个朋友“和平”有意义的礼物很值。看来,在圣诞节前夕的人悄悄传递“和平之果”的手中,也传达出一种美好的祝福。

平安夜送的平安果代表什么意思?

23楼:匿名用户

平安夜即将来临 苹果“着装”悄然传递“平安”祝福

圣诞节的前一天,被称为平安夜。平安夜还没到,一种叫做“平安果”的礼物,开始在人们手中悄然传递。

据了解,“平安果”是用一个个色泽鲜艳、样子好看的进口苹果装扮而成的,多为红蛇果、青蛇果,当然也有把国产的红富士苹果进行包装扮成“平安果”的。据说,“平安果”象征着平安、祥和之意,之所以把“苹果”当成“平安果”的首选,是取了“苹果”的字音。

据说水果商装扮“平安果”是受年轻人的启发。开始时,有一些年轻人买一两个进口苹果,然后拿到礼品店打上包装,准备在平安夜当礼物送给好朋友,这一“商机”马上被精明的商人捕捉到.

对这种新东西感兴趣的多为一些青少年,他们都觉得用5元钱将赋有“平安”意义的礼物送给朋友挺值。看来,平安夜在人们手中悄悄传递着“平安果”的同时,也在传递着一份美好的祝福。

不过,平安夜送平安果,这个习俗据说是中国才有的.

因为中国人比较注重谐音,比如洞房花烛夜,把花生红枣和莲子放在被子下面,寓意"早(枣)生贵子".

平安夜就是圣诞节前夜,圣诞节是12月25日,平安夜就是12月24日夜晚.

苹果的"苹"与平安的"平"同音,于是中国人寓以苹果"平安"的吉祥含义.

于是就有了平安夜送苹果的习俗.

送苹果代表送的人祝福接受平安果的人新的一年平平安安.

注:平安夜收到的苹果是要吃掉的哦!!

24楼:匿名用户

“朋友们告诉我‘平安夜’一定要记得吃‘平安果’。”从事文字编译工作的商小姐对记者说。所谓的“平安果”其实就是苹果。

由于汉语中“苹”字与“平”字谐音,不知从什么时候起,充满创意的年轻人开始把苹果称作“平安果”,而“平安夜”吃“平安果”、为来年许愿的庆祝方式也在年轻人中流行起来。

圣诞节这个西方节日来到中国后已在很大程度上被“中国化”了。喜欢张扬个性和交流娱乐的年轻人不再深究圣诞节的宗教背景和传统意义,而是借助节日的喜庆气氛,用他们独特的庆祝方式表达对未来的祝愿。

25楼:忘川河畔遇苏颜

之所以有这样的活动是因为在平安夜送平安果寓意平平安安,吉祥如意。

平安夜送平安果的活动是中国独有的圣诞节项目,这个是中国首创。平安夜送苹果的时间主要是在平安夜这天夜晚,也就是12月24日夜,等到12月25日在送都有些迟了。这样的习俗这是由于中国的传统变形而来的,古时候新娘会在出嫁的时候捧一个大大的红苹果上花轿,寓意平安吉祥。

这是国人喜欢好彩头,追求吉祥如意的一种体现。

据说平安夜送苹果的活动是苹果商人创造的商机,最初是有一些年轻人会买一些名贵的苹果经过包装之后送给朋友,后来就有精明的商家发现了这个商机,到了圣诞节前夕就将一些名贵的苹果包装起来再**,果然受到了广泛的认可,苹果商家挣钱了,人们也喜欢这样的方式就一直流传了下来。现在每年的圣诞节前夜在中国的年轻人群体中,你都会看到这种寓意吉祥如意的平安果在人们手里默默传递这祝福。

有个女生叫我平安夜送她1个平安果什么意思,她说她有男朋友。

26楼:匿名用户

暗恋你了,你喜欢的话就送,不喜欢的话,就别送了,免得误会

平安夜想送苹果给女生,但她拒绝了

1楼 龙龙说点事 那在送她个蛇果?嘿嘿 蛇果还不要 ,就送个柚子,柚子不要就在送个西瓜 2楼 匿名用户 可能她不喜欢吃苹果吧 怕浪费 3楼 匿名用户 拒绝苹果?你可以送苹果手机啊 平安夜,给表白失败的女生送苹果 但是还是喜欢她 , 她也没理过我就,但还是有点在意我的样子 4楼 好久不 因为她已经拒绝...

今天平安夜,给女孩发了红包,她说幸福,我应该说的啥好

1楼 智尊 你是一个值得幸福的女孩。 2楼 匿名用户 你幸福我就开心 我就是希望你幸福 一辈子幸福下去 3楼 龙哥飞跃 你该说跟着我让你天天幸福 平安夜早上给一个女生发红包到了晚上她才收。不是没看到因为看到她评论别人朋友圈了。这是不是说她讨厌我 4楼 淡蓝色的思念 讨厌不讨厌你还不确定 只能从平时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