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相亲结婚算了,什么狗屁爱情,女朋友要回家相亲结婚,我想把下面这段话发给她,我还有机会吗?希望大家帮帮我,求求各位了。

2020-12-30 18:56:13 字数 5278 阅读 6780

1楼:土豆的飞翔梦

自己的幸福就这样

追求对自己太不负责了,

婚姻不是儿戏,

里面有很多学问的,

需要你慢慢悟出来!

2楼:匿名用户

等你结婚了,会发现,什么狗屁婚姻

3楼:匿名用户

相亲也可以啊 最起码省心啊 看了她的家庭就大概知道一个人咋样了

4楼:夜_恰似的温柔

相亲好吗?找一个喜欢的人交往多好。

5楼:匿名用户

不了解什么是狗屁的爱情,如果知道真正的爱情是怎么样的?人生就是如此,酸甜苦辣都要尝过,少一味也不行啊。

6楼:匿名用户

过年了,不是在相亲就是在相亲的路上

什么狗屁爱情。都是骗人的。我不需要。离我远点。

7楼:清心就烦

恋爱是进入爱情bai前的一du

场练习,万一如果失zhi败了,是很平常的一件事dao,千万不能太执着,版以免影响下一场练习,权错过了进入真正爱情的机会。 爱情是爱的情。爱是无私的,是奉献;很容易与情混淆,情是自私的,是想拥有。

爱情中受到的伤害,往往是用情太重造成。

8楼:匿名用户

假如真的不相信爱情了 内心就不应该那么痛苦了,因为对它已经无所谓了

9楼:手机用户

赞同,做自己,拥有自己的事业,谁都可以离去的时候,所谓曲终人散。

10楼:匿名用户

失恋的人就是这么的疯狂

11楼:飞天侠

跟这么说,也有真正的爱情。想找好对象,就找老实人,还有贱人,把你或坏你,然后跑掉。

12楼:何小明

真正的爱情肯定是少数.

13楼:阳光的硬功夫

爱倩是短暂的,生活是长久的。

14楼:匿名用户

有些爱是真的当然更多的是虚伪的,这次你只是运气不好,但相信自己吧,随缘,总有好女孩和男孩

15楼:一生为你天枰

被人玩了?你会去玩别人不?

16楼:娟子

找到一段真正属于自己的爱情是个慢慢的过程,在这个过程中会遇到开心和烦恼,相信自己我会幸福的

17楼:へ最终

要相信爱情,你看她来了,

18楼:宝贝迪儿

就当是你成长的一段经历吧

19楼:手机用户

我现在不相信什么爱情、什么什么的

女朋友要回家相亲结婚,我想把下面这段话发给她,我还有机会吗?希望大家帮帮我,求求各位了。

20楼:

看感觉,

也许相亲时一见钟情呢,

所以很难所,看感觉,随缘

21楼:海是島流下的泪

咱俩是同命相连的人,女人啊,只要做好决定,一切都不能改变啦,哎,

什么狗屁爱情

22楼:瑞丽诗丶菠萝

天真的孩子们,日剧看太多了,痞子蔡的文章看太多了。

这也许是爱情的一部分,但绝对不是大部分。爱情的主体是生活,一起生活。你能陪她一时的难过,你能陪她所有的压力?

你能给她身体的温度,你能给她生活的方向?

你可曾想过当热情褪去,拥抱和亲吻对你已经没任何吸引力,你们如何走下去?

23楼:愚云皇甫佳惠

人生有许多难关要过惟有情关最难关,英雄还难过美人关了,何况一般的人了,没疯只是傻,但是不可爱是可怜没人爱所以才说出心中的话了

女生回答,如果你离开一个真心爱你疼你的男人。然后回家相亲结婚,给予爱你的那个男的就是三个字对不起。

24楼:匿名用户

呵呵,这世界,所谓真爱只有血缘关系。爱情,不在真爱范围。谁离开谁都能活。无非就是换个人来爱。

25楼:飘淼

有的人心里,面包远比爱情重要。想不被抛弃,唯有强大到足以让人无法割舍

什么狗屁爱情,我再也不信了。

26楼:大大正传

感情这种东西,该放手时要放手,不能强求嘛

27楼:匿名用户

爱情肯定有,不用质疑。但

你不要把爱情看成是无敌战神。比如说,爱情遇到钱会败。

28楼:晴朗的天空

受伤了不可怕,要坚强,大丈夫拿的起放的下

未婚女情人很理智的要求回家,相亲结婚…这是不是说明情人间爱的不够深呀? 20

29楼:

男人都有一个爱情底线,那就是【背叛】,如果你女朋友爱你和别人**,本就不该,,就算是被迫或者心甘情愿的,爱你的前提下,不会这么爽快的告诉你和被人**的事实,这本就违背常理,,我想你也不要这么折磨自己,那受伤的人总是你,,依我看...

30楼:

我和你差不多,我们是11号见面认识的,情人节那天是我主动给他发信息,后来他也回了,之后我又给他打**,他也在中午吃饭时给我回**啦,下班时,他问我情人节怎么过,我说不知道,可能宅在家,他说那他来找我,结果过了一阵又说来了几个哥们...

相亲的算嫁给爱情了吗,最后都过的怎么样

31楼:匿名用户

得了吧,相亲还嫁给爱情,相亲是最物质化的,彼此看到对方雪儿条件门当户对才在一起的,这不算物质吗,相亲根本没有任何感情基础谈什么爱情。爱情是什么,两个双方内有任何物质的人彼此相爱喜欢对方。

32楼:py笨蛋

如果相亲在大家没互相了解和心动就不是嫁给爱情。真正的爱情是通过恋爱才结婚的。不管是相亲还是网恋都是给你认识的平台而已,相处的过程喜欢不喜欢看自己的

33楼:匿名用户

这个很难说,只能说结了婚,再恋爱吧。有不少人结婚够才收获爱情。像这种结婚后才拍拖,最后收获爱情的两个人肯定过得好了。

当然,由于了解不够,结婚后才发觉很多的不合适,离婚的也有,将就着过的也有。

34楼:地球年轻人

还用问吗?什么情况都有。有的日子过得非常好,有的非常差,有的不好不坏。

是不是嫁给爱情?有的是,有的不是。任何人回答这个问题都是这个答案。

这种问题太简单,没有难度。

人和人的差异是很大的。有的人懂得什么是爱情,有的人根本不懂什么是爱情。有的人交异性朋友轻而易举。有的人根本不会和异性打交道。有的人极端拜金,有的人对金钱看得很淡。

通过相亲而走入婚姻殿堂由来已久,没有消失,说明此种方式还是有效的。

35楼:匿名用户

农村人大多数是相亲,难道她们就不算爱情吗?我以相亲的算嫁给爱情,经媒人介绍,两个不认识的一见钟情,相亲就成功了,看不上对方就不能订亲,在农村,这样的婚姻也很幸福,很少见离婚,而城里所谓的爱情,最后离婚的也多!

36楼:匿名用户

别人我不知道,我过得不怎么样,人都要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代价的,有的轻有的重,还有的会更惨。当然也有幸福的。只是目前为止还没有见过。有希望总是好的。

37楼:匿名用户

相亲抄只是给你提供了一个互相认袭识和见面的平台!如果相亲后彼此.都有好感这坊恋爱就正式开始了!如果双方都互相欣赏互相蔑慕最后走进婚姻的殿堂!生活美满幸福!这就是嫁给了蒙情

!当代快节奏的工作!还要加班加点哪有时间交朋友谈亦不爱?

用相亲的方式正适合现在的难找对象的严峻形势!不应该对相亲存车世俗的偏见!好像都是些剩男剩女找不到对象才去相亲!

在相亲机构中潜伏了大量优质股和潜力股

去相亲吧!愿天下有情人都美满幸福!

38楼:匿名用户

其实相亲有

copy时候也算嫁给了爱情,这应该也bai算先结du婚后恋爱吧。在我父母那个zhi年代的人就是。比如我父dao

母也是相亲的。以前没有谈恋爱的,我父母就过的很幸福。他们现在七十多岁了还是那么恩爱。

父母的恩爱让我感到很幸福也很羡慕。羡慕他们到老了还那么恩爱。我看我妈也算是嫁给爱情了吧。

一直到老还是那么幸福。

39楼:匿名用户

爱情复,即先有爱才会有情。虽然制相亲是以双方物质bai条件为基础,但du不能否认人zhi都是生活在物质条件dao下的,没有物质,拿什么去爱护你所爱的人,没有物质,拿什么满足爱情所需要的开资,所以,相亲的爱情是过得长远的,他们都是婚前了解了对方的大体情况,婚后漫漫适应及宽容对方的的错点,不用为经济收入而操心,所以他们会生活的幸福。

40楼:匿名用户

相亲如果相中了,也算爱情,只要两个人投缘,两个人相处,时间长了有感情也叫爱情

41楼:匿名用户

相亲不算嫁给了爱情,最后会过得很不好

42楼:匿名用户

爱情不是见几次面,喜欢了一段时间就是爱情的,爱情是要很长时间考验的,

43楼:匿名用户

相亲只是两个人认识的一种方式而已,至于是不是嫁给爱情,那要看相亲见面时你们心动了吗?你爱他吗?嫁给爱情是要彼此相爱,哪种相识方式不重要。

44楼:啦欧啦

相亲不一定就嫁给爱情了,有很多不是嫁给爱情而是嫁给现实生活和压力

45楼:毁于纪念

嫁给了亲戚父母的**

46楼:沉默无言

嫁给爱情,都是爱情是坟墓,你说呢

47楼:匿名用户

嗯,挺好的……有些还是家里安排的都挺好的

什么狗屁爱情?什么都是假的,结婚就是活受罪!怎么这种人渣让我碰到了,

48楼:匿名用户

家家有本经,看你怎么念。爱情是精神的向往。而家庭则是用实实在在的生活熬成的苦辣酸甜五味俱全的一锅粥,谁都不知道自己哪一口喝到的是哪种滋味。

理解万岁吧!

49楼:色戒and戒色

婚姻是爱情的坟墓,爱情是甜蜜的,没有事先了解的婚姻都是危险的

50楼:顺便

现在很多家庭都面临这种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