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写去广州长隆作文要怎么写,写一遍去长隆野生动物园的作文怎么写

2020-12-30 18:40:53 字数 5220 阅读 7482

1楼:匿名用户

前几天,广州一直阴雨绵绵,今天终于阳光灿烂。一大早,爸爸带我直奔地铁3号线来到长隆娱乐世界。这里面积很大,游乐场有很多:

有野生动物园、水上世界、鳄鱼馆、欢乐世界、大马戏。一天时间真是玩不过来,我们要抓紧时间喔。爸爸给我们知道制定了最佳路线:

上午游野生动物园,下午去水上世界,晚上**大马戏。

一、游香江动物园 买好了香江动物园门票,我们兴奋地冲了进去了动物园。一进去就看见了六只大个鹦鹉站在木头上,木头旁边没有笼子。鹦鹉可以自由地飞来飞去,这里有两种鹦鹉:

一种是红色羽毛的鹦鹉;一种是兰色羽毛的鹦鹉。它们翱翔在空中美丽极了。 看完鹦鹉,来到北极熊馆。

在路上,我想:北极熊生活在冰冷的北极,里面一定有冰山。在炎热的广州北极熊怎么生活,肯定要开空调。

想着想着,就来到了。北极熊关在玻璃房里,只是在水里游泳,我估计它已经热得受不了,只能泡澡解暑。北极熊个子真大,一只眼睛就有一个鸡蛋这么大。

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 离开北极熊,我们就去看大食蚁兽。当初我认为大食蚁兽跟小狗一般大,其实它比北极熊也差不了多少。

又大又扁的嘴巴和长长的舌头,真是惊人啊! 动物园里面还有刚从四川震区转移过来的十只大熊猫、双胞胎考拉乐乐和欢欢,还有小白虎、猫头鹰、娃娃鱼、倭河马、海豹等等,和其他我从来没有听过,没看过的动物朋友。真是大开眼界!

最后我们坐在小火车上乘车游览。在游览区里面,鸵鸟在悠闲地散步,长颈鹿在昂头吃着树叶,河马在池中打着滚,斑马就在我们车后奔跑着。真是一个人与动物的和谐世界!

我们依依不舍离开动物们的欢乐家园,跟亲爱的动物朋友说再见了。

二、玩水上世界 离开了动物们的家园,我们就来到水上世界。换好泳衣就下水玩了。 先冲进小喷泉,来到儿童乐园。

我一到楼梯,上面的水桶立马把水倒在我身上,也正好给我冲冲澡,凉快极了。通过滑滑梯“扑通”一声,潜入水中,我游到爸爸身边。爸爸对我说:

“我们去玩小喇叭吧。”“好啊!”小喇叭象一朵盛开的巨大的喇叭花。

我们坐在皮滑艇上,开始笔直滑下去,然后在喇叭里左右滑动,好象马上要飞出来,最后还是飞出喇叭掉在水中。“太好玩了!太好玩了!

”我大声地叫喊。 我们看见一个大大的水上城堡,城堡高有十几米,五花八门的通道和长长的滑道。爸爸问:

“你敢上吗?”我壮着胆子说:“敢!

”于是我们下到水中,爬上楼梯,走过吊桥,通过隧道,来到最高处排队。爸爸想:原来在宝葫芦时,我都有点紧张。

这次问我需要陪同吗?我说:“不用。

我会游泳了。我在下面接你。”我大胆地滑下去,真爽呀!

水上世界里面还有许多大型的娱乐项目,我没有玩。不是我胆小,而是因为安全要求必须身高一米四以上的人才可以进行。真有一点可惜啊!

我真希望我个子能马上变高呀。 大马戏的时间快到了,然后我们离开了水上世界。

三、观精彩的马戏 来到马戏场,我们赶快找到位子坐下。小丑吹着萨克斯迎接着观众,灯暗了下来,我看到题目是森林密码倒计时开始了,我和爸爸数着:“10、9、8、7、6、5、4、3、2、1、”大马戏开始了。

有七匹白马进场,后面坐着森林皇后,奔入场**,左边趴着一只威猛的狮子,右边站立着一只白老虎。美丽的皇后一手摸着老虎,一手抚摸着狮子,勇敢极了!我真佩服她。

马术表演开始了,小丑在奔跑的马背上倒立,表演着各种各样的动作造型。好厉害呀!最可爱的是猴子也会马术。

两只小猴子穿着盛装,一只小猴子举着旗子骑在马上,另一只猴子在马上翻跟斗。 然后小丑表演跳水,他做着各种各样滑稽搞笑的动作跳入水中,观众爆发出一阵阵大笑。接着小丑来到观众中,拉了一位观众上台。

观众不知道要干啥?小丑们一起把他拉上跳台,然后把他推了下去,再从水中捞了起来,他像一只落汤鸡,观众大笑。最后小丑送了这位不知所措的“幸运”观众一个可爱的大熊猫和一套衣服。

要是叫我去跳水该多好啊—我就能免费得到一套新衣服和一只可爱的大公仔! 马戏表演太精彩啦!时间过得真快!

我希望大家到广州能去看看大马戏表演。真的不虚此行!

要写去广州长隆作文要怎么写

2楼:越来越好吧

“长隆”是一个欢乐的世界

太阳当空照,花儿对我笑……”我唱着歌,迈着愉快的脚步走进了学校——因为今天我们去长隆欢乐世界秋游。

一路上我们有说有笑,不知不觉已到达长隆欢乐世界。一进门,尖叫声和笑声进入我耳朵,我心里即开心又惧怕。

写一遍去长隆野生动物园的作文怎么写

3楼:不得不聊了

游长隆野生动物园(仅供参考)

今天,是我校去长隆野生动物园秋游的日子,大家都带着食物和兴奋的心情来到学校,等待着出发。

我们乘着学校的旅游巴,来到长隆野生动物园。我们一到动物园,就要排几个小时的队,去乘坐小火车。站了好长时间,脚都痛了,好不容易才排到我们,可以休息一下。

我们坐上小火车,准备游览。首先进入的是亚洲莽原,在一片绿油油的宽广的草地上,可以看到骆驼`蓝孔雀和羚羊等动物懒洋洋地吃着草,玩耍着。那些动物都是放出来的,真有趣!

有些动物还很好奇地站出来,看着我们。我真兴奋,我还没这么亲密地接触过动物呢!乘坐小火车可以游览好多个地带,不同的地带有不同的动物,这些动物都很可爱,很惹人注意。

在众多动物中,我最喜爱狮子,因为我看见“狮子一家亲”的画面:狮子爸爸在石头下守护着狮子妈妈和宝宝,有危险就挺身而出。加上导游姐姐的介绍,狮子爸爸一找到食物,就把食物给狮子妈妈吃,可狮子妈妈拿到食物,就先给狮子宝宝吃先。

这样的优良品德,虽然我们人类也有,可是有很多父母因孩子有病,所以bb一出生就被遗弃,有很多婴儿就这样离开了人世。我觉得普通动物有普通动物的特点,高级动物(人类)有高级动物的特点,但是普通动物的许多优点是值得我们去学习。

我们乘坐完小火车,就自由活动了,我和小伙伴们组队,一起去游动物园!我们来到了动物幼儿园,里面有很多小动物宝宝,模样非常非常的可爱,有小老虎、小猴子、小猩猩等。惹我笑的是一只小猩猩,它穿着一条纸尿裤,在保温室里呼呼大睡,一动不动,真像一个猩猩玩具。

它那副模样,两手放在耳朵两旁,好似在说:“不要打搅我!”弄得我不禁笑起来。

幼儿园里还有几只鹦鹉蛋36个多小时就要孵化了,真想看看小鹦鹉破壳而出的画面!

不知不觉地到时间了,我们要回家了,我们真想多玩一会,再见了,小动物们!

旅游作文 广州长隆

4楼:匿名用户

我们全家去了广州、珠海和澳门游玩。在旅途中给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广州长隆野生动物园。 在我的眼里,动物世界就是一个神奇的自然森林。

在那里,栖息着上百种动物。在那里,空气清新,漫山遍野的绿色轻松了我的眼睛,也给了动物们很好的生存环境。

在这样神奇的动物世界里,有一座令人无法想象的猴山。漫山遍野的猴子打闹、嬉戏、吃零食。在猴山和参观者之间还隔了一条丝绸般的小河,河水清澈见底。

我抓了一把零食,向对岸的猴子扔去。由于力量太轻了,就都飘落在水里。一只贪吃的猴子看见了漂浮在水面上的零食,就下河去捞零食吃,另外的猴子看见了就来抢食,它们在河水里互相追逐。

那样子真可笑!

在百虎山上,有许多种类的老虎,如东北虎,白虎,华南虎等。其中,白虎是最少见的。它浑身雪白,没有一丝杂毛。

它们三三两两,有的在悠闲地散步,有的在仰望天空,有的在注视游客,还有的在睡觉。在白虎剧场里,**了白虎表演,非常精彩!

春游去长隆怎么写作文 5

5楼:匿名用户

我们,曾经是一群互不相识的小孩子。至今,我们朝夕相处,一起快乐的长大。专让我们幼小而又脆弱属的心灵,渐渐变得成熟而坚强。

我的世界,有了你们,就正如有了太阳。我的世界,有了你们,就正如多了色彩。我的世界,有了你们,就正如有了一切。

--前记我们的童年,记载的记忆,都是属于大家的。当年的纯真

6楼:后坑老妖

教他写提纲,确定中心思想,一段一段讲。

长隆欢乐世界的作文怎么写

7楼:baby速度

长隆欢乐世界

听说长隆欢乐世界里有许多好玩刺激的项目,如垂直过山车、大摆捶、打僵尸、鬼屋和森林神庙等,能去长隆尽情玩上一天,一直让我梦寐以求。

这一天终于到了,今年学校的秋游地点就是长隆欢乐世界,听到这个消息,别提我有多高兴了。上午8:30,我们乘坐旅行社的大巴车,30分钟后来到了位于番禺的长隆欢乐世界。

排队入园时,安检人员检查了我带的包,幸好没带什么禁用品,否则就被没收了。入园后,我拿了一张地图,了解每个游乐项目的大概位置,防止迷路。当我经到垂直过山车的时候,听着别的游客响彻云霄的尖叫声,我的心也在跃跃欲试了。

坐上去,系好安全带,一段2分钟的精彩旅程开始了。一开始过山车带着我缓缓冲上80米、30层楼的高空,感觉还挺舒服的。当我还在惊叹高空俯视的壮观之际,过山车突然停下,瞬间垂直跌落,我的心跳到嗓子眼了,过山车继续垂直往下俯冲,钻入漆黑的时空隧道,再以高速冲过贴近地面的水道,水花四溅,整个过程中我是魂飞魄散,闭上双眼,张开嘴巴,大声尖叫。

垂直过山车给我“上天、钻地、冲浪”的独有超凡体验,新鲜刺激,毕生难忘。下车后,我感觉头晕,胸闷,口渴,垂直过山车真是让我心惊胆战、心有余悸啊!

接下来,我又玩了其他几个游乐项目,都挺开心的。集合的时候到了,我只好恋恋不舍地离开了长隆欢乐世界。

关于我爱长隆的作文

8楼:孤独蓝天

广州的长隆野生动物园真的很特别,里面有天鹅、狮子、熊猫等各种各样的动物。

一进动物园的大门,一群火红火红的东西在动,我走近看清楚,原来是一群火烈鸟!有两只火烈鸟的头组成了一个爱心形状,还有几只小火烈鸟正在一条小溪中玩耍,玩的开心极了!

第二个景点是猴林。猴林中有一个独木桥,独木桥的上面有一只小猴子,它正在走独木桥,有一只大猴子跳到独木桥上,抱起那只小猴子,好像是怕小猴子下独木桥!

第三个景点是天鹅湖,我看见湖的中间有一个小岛,小岛上面有一些白点点,我睁大眼睛走近一看,是天鹅蛋!在栏杆旁,有一只洁白的天鹅,正带着它的宝宝们在学习游泳。小天鹅们全身都是灰色,根本看不出来是天鹅,真不愧是“丑小鸭”!

听妈妈说,这个动物园和别的动物园最大的区别,也就是它最大的特点就是:放养大规模野生动物种群,还可以自驾车观赏。这样我就可以近距离的看到我喜欢的动物了,我非常开心!

来到动物园的放养区,有一辆小火车正向我们驶来。我和爸爸妈妈坐上小火车。我首先看见的是大象,大象正向我们喷水,导游向大家介绍,大象正在向大家打招呼!

下一站看到了两只大熊,两只大熊站了起来,导游说,这就是传说中的熊大和熊二!听了,火车上的人全笑了!接下来看到了十几只狮子,有一只公狮子正在向母狮子咆哮……

玩完了所有的景点,度过了快乐而难忘一天。特别的动物园我还会再来的。可爱的动物们,我还会再来看你们的!

怎么去长隆野生动物园,在广州坐地铁能到长隆野生动物园吗?

1楼 如果你是坐火车的话,建议坐到广州东站,然后下 2楼 可靠的 广州长隆野生动物园有权利查游客的包吗? 我觉得它这么做明面上说防止游客给小动物喂食,其实就是想让大家在里面消费,里面的一瓶矿泉水都卖到10元钱了啊,这物价没人管了吗? 我觉得可以让游客入园签保证书,保证不给小动物喂食就好了啊。 在广州...

汉溪长隆站怎么去长隆野生动物园,汉溪长隆地铁站怎样到长隆野生动物园

1楼 匿名用户 驾车路抄线 全程约5 8公里 起点 袭汉溪长隆 1 从起点向东北方向出发,沿汉溪大道东辅路行驶100米,稍向右转进入汉溪大道东 2 沿汉溪大道东行驶240米,调头进入汉溪大道东3 沿汉溪大道东行驶1 5公里,朝g105 钟村 顺德 s5方向,稍向右转上匝道 4 沿匝道行驶290米,直...

从广州火车南站到长隆野生动物园怎么去

1楼 匿名用户 地铁 广州火车南站 公园前 换乘一号线 体育中心 换乘三号线 汉溪长隆 换乘长隆专门接送车 到达 如果有误,本人将不负责 2楼 净坛使者 广州南站到长隆野生动物园,坐公交车就是起点站到终点站了。 广州南高铁站到长隆野生动物园怎么走 3楼 黎明说晚安 直接换乘高铁有点绕啊!在广州南站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