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熊算是骂俄罗斯人吗,棕熊这么凶猛,为何俄罗斯人却从来不害怕?

2020-12-30 18:37:31 字数 2286 阅读 1105

1楼:匿名用户

不算,一种网络称呼而已。类似的说法还有鹰酱(美国),约翰牛(英国),脚盆鸡(日本)等,参看漫画《那年那兔那些事儿》。

把中国称作兔子的说法,最早见于飞扬军事论坛,当时有一个人写了这么一段,大致意思是:我梦见中国像一只小白兔一样,可一转身却露出了钢牙和利爪。中国看上去像一只人畜无害的小白兔,对别国毫无威胁,可实际上正在磨利爪、练钢牙

所以后来,网上就把中国称为小白兔,更有一篇《小白兔的光荣往事》将这种说法发扬光大。

至于苏联,一直被西方称为北极熊,苏联解体后,俄罗斯就被称为毛熊,意思是比北极熊弱了。

为什么把中国比做兔子 把俄罗斯比做毛熊

2楼:匿名用户

是这样的,把中国称作兔子的说法,最早见于飞扬军事论坛当时有一个人写了这么一段,大致意思是:我梦见中国像一只小白兔一样,可一转身却露出了钢牙和利爪

中国看上去像一只人畜无害的小白兔,对别国毫无威胁,可实际上正在磨利爪、练钢牙

还专门配了张图

所以后来,网上就把中国称为小白兔

更有一篇《小白兔的光荣往事》将这种说法发扬光大至于**,一直被西方称为北极熊

苏联解体后,俄罗斯就被称为毛熊,意思是比北极熊弱了

3楼:匿名用户

因为兔子和秃子本是一家人

4楼:匿名用户

俄罗斯是大毛,乌克兰是二毛,毛熊指的是解体前的苏联

棕熊这么凶猛,为何俄罗斯人却从来不害怕?

5楼:匿名用户

俄罗斯北部的一对夫妻,家里养了一只棕熊,拿它和自己的孩子一样,和大棕熊做游戏。我们应该相信,动物和人类是可以和平相处的,我们不应该去一味的伤害他们,因为无论是人类还是动物都是有灵性的,你对他好,他也会反过来对你好,这就是人与自然的和谐。

谁再骂俄罗斯人是猪,我灭了他

6楼:特殊囚犯

俄罗斯人是熊不是猪~!

7楼:匿名用户

就是,怎么能侮辱猪呢~

为什么说“死掉的毛熊才是好毛熊”?

8楼:匿名用户

不,半死不活的毛熊才是好毛熊

9楼:藤原贤司

国内别忘了尼布楚,别忘了那150多万平方公里的领土,别忘了江东六十四屯,别忘了蒙古是怎么丢的,别忘了苏联人在中国东北对东北人民的暴行

国际上别忘了布拉格之春,匈牙利事件,入侵伊朗和阿富汗强大的时候到处搞事,欺凌自己周边国家,古巴导弹危机最后还不是怂了?

必须承认它确实曾帮助过我们,但是这样一个长久以来奉行大国沙文主义,民族主义的国家还是死了好,不然刻到骨子里的侵略血脉会把周围的国家啃食殆尽。

"低劣的斯拉夫人"是特指俄罗斯人吗

10楼:匿名用户

不,是指整个斯拉夫

民族低劣的斯拉夫人这种说法可见于《我的奋斗》中对血统的阐述小胡子认为雅利安人是油灯种族,其他种族是劣等种族斯拉夫种族更是被奴役的对象

尤其是:

东斯拉夫人:俄罗斯人,乌克兰人,白俄罗斯人。

西斯拉夫人:波兰人。

11楼:鬼子炮楼

这是一句骂人的话,看哪个斯拉夫民族不顺眼都可以这么骂

兔子和鹰酱毛熊分别代表那几个国家?

12楼:米格战斗机

1、兔子代表中国,象征意义为:素食和平、胆小怯懦、人畜无害、聪明机敏、还有不吃窝边草,同时,这个定义也有腹黑兔的一面,虽然是兔子,但是也有铁嘴钢牙,也有兔子蹬鹰的绝招;

2、 鹰酱代表美国,因为白头海雕是美国的国鸟,而且美国空军军徽就是一只美国秃鹰的标志;

3、毛熊代表苏联,原因是寒冷的土地上,毛熊成为了苏联人眼中力量的象征。

13楼:匿名用户

兔=我国 鹰=美国 毛熊=苏联「现大毛=俄罗斯,二毛=乌克兰」 牛=英国 高卢鸡=法国 脚盆鸡=11区 还有很多,尽管问~

14楼:匿名用户

中华人民共和国 兔子

美国 白头鹰

苏联 毛熊

现在的网络用语都不知道什么意思 比如 毛熊=俄罗斯 啊三=印度 之类的词语大家多列举个啊?

15楼:好意思不好意思

1、bbs:①bulletin board system的缩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