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姓王,我妻子姓高,我想给孩子起个名字,字到字都可以

2020-12-30 18:33:07 字数 1883 阅读 3799

1楼:一池寒水

剖腹产的孩子不能算八字了,所以不能用八字法,

王志高--志存高远,同在又包含了母亲的姓氏。

2楼:匿名用户

王宫铬这个名字代表了你,还有你的妻子,宫代表高,铬代表你和你老婆很 铬的来,所以才有了你们的宝宝。

我想了半天才求出来的。

希望采纳。

不过给孩子起名字,还是自己选择的比较好。

选择可以改以后不好了再改也是可以的。

3楼:百度用户

是不是应该加些更详细的信息,比如说小孩的性别,生日时辰,出生地点什么的呢?要不然给的信息也太少了。

我想给孩子起个四个字的名字我姓何媳妇姓王把姓都加进去孩子是2017.04.17.02.45生的男孩

4楼:q号

五行缺水 辰为水库

辰戌相冲 小心婚姻 喜水

何玟辉 三才 金土火 吉

玟霖 三才 金土土 吉

高评分参考帮我采纳扣q

何王泳豪 三才 木火火 吉

想给未出生的孩子取个名字还不确定男孩女孩,本人姓田 爱人姓高 两个字三个字四个字都可以 谢谢

5楼:酉道起名

田高峰 田雨汐 ~

一个好的名字可以辅助运势。八字、阴阳、五格数理的推算、名字寓意、音律调节、字形选择,都是必要的。准父母应该学一些相关起名知识,起名知识网上可以搜到的。

6楼:金左金右

男孩====田嘉英。

女孩====田加俪。

7楼:承诺

田炫澈 田墨城

田清若 田幕遮 田思晗 田弈暄

8楼:匿名用户

在网上搜一下取名字的软件,里面一大堆!

9楼:匿名用户

田子夜,音挺不错的,改字就行。希望年夜出生

本人姓王,我老婆也姓王,想给孩子取一个四个字的名字。是个小姑娘。 10

10楼:末暕悕

王芸逸群

我一看到就想起这四个字,不知道好不好。找个人看看吧。

11楼:匿名用户

生日(公历): 2012年 1月 23日 17时23分

生日(农历): 壬辰年 正月 初一 酉时

八  字: 辛卯

12楼:邓博士为你取名

俊慧:秀美聪明。适用于女孩取名字。出自清代俞正燮《癸巳类稿韩文靖公事辑》:“爱妓王屋山,俊慧非常。”

个人认为取一个好的名字讲究名字巧妙别致、音韵朗畅、字形简美。名字巧妙别致是名字富有文化内涵或对家人有特殊意义,或名字名字别具一格,妙趣天成,使人眼前一亮,甚至拍案叫绝。名字音韵朗畅是指不仅选择发音清亮的字眼,使名字读起来大气朗畅;更注意名字各字之间声韵母和平仄声调的不同搭配,使名字极具灵动变化之美。

名字字形简美是指笔画简便,方便书写;字形美观,避免头重脚轻,比例失调,具有对称和谐的美感;结构灵动,不仅避免字形结构同一单调,更能给名字的书写带来一种行云流水、飘逸灵动的流畅变化之美。

13楼:小q豆豆

王凝玉雪

王娟云琪

王雨灵蒂

王珍雨依

王梦芸逸

14楼:没有什么

叫王珏吧,就是合在一起的两块玉。四个字的名字不好听,我有个朋友家里一女儿就是四个字,小时候就起来还可以,大了就没人叫了,绕嘴。

15楼:百度用户

王西施 王美眉 王暴力女 [无名氏也不错] 王上王中王 王芸逸

我姓王我老婆姓韩,我想给孩子提个名字

1楼 正版的 贵子 运晟 运 奥运会 晟 是光明 兴盛的意思昊奥 奥 奥运会强 昊 苍天,苍穹 翔博 翔 飞人刘翔 博 博学 子鹏 子 鼠宝宝 鹏 比喻气势雄伟 子杰 子 鼠宝宝 杰 杰出 炎彬 炎 燃烧 彬 形容文雅 伟泽 伟 伟大 泽 广域的水源 鸿煊 鸿 大也 煊 光明 黎昕 昕 明亮的样子 ...

我老公姓熊,我姓王,我想给男孩和女孩子各取个字的名字

1楼 艾丽馨雅 我不用你的姓取 男孩 俊阳飞逸 小名 小逸 我不用你的姓取 女孩 凌风小雅 小名 小雅 灵玉雅芬 小名 芬芬 玲倪紫伊 小名 小伊 凯蒂依静 晶 净 婧 小名 小静, 晶晶, 小净, 婧婧 抄袭者死 2楼 中华取名网 宝宝的出生时间?性别? 先天信息不知很全面,取名用字没办法确定! ...

我姓陈我老公姓张孩子叫什么名字,我老公姓陈我姓张想给儿子起个名字

1楼 圣轩阁个人改名 建议你根据宝宝准确出生时间 年月日时 也就是俗称的生辰八字,通过测算八字五行之间相生相克的关系,找出喜神及用神,结合姓名学原理,通过五格数理调补,再结合文字的音 形 义等方面综合考虑来进行取名,这样所取的名字不但与八字匹配而且吉祥,对将来的学业,事业,婚姻,健康等方面都有很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