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这个是什么意思呢?有点看不懂,我对象发这个是什么意思,我有点看不懂呢 50

2020-12-30 18:01:12 字数 3228 阅读 2059

1楼:大美女千

鸡蛋炒大米,秀一下

自已这顿饭,没别的

意思!!

2楼:驷马玻璃

有墨鱼仔,有虾仁,有葱花的蛋炒饭,应该算海鲜蛋炒饭,但如图示卖相和手艺一般

3楼:原因

就是秀自己做的蛋炒饭啊,有没有赞啊!

4楼:匿名用户

你是男生啊,还是女生啊?你发的这盘米饭不就是虾仁炒米饭吗?要说起来,年轻人做的这盆炒米饭很不错了,看上去就有好的味道,那很好吃的

5楼:匿名用户

只是单纯晒个炒饭而已吧

6楼:匿名用户

**是吃剩的炒饭,意思是:

1,炒旧饭,陈年往事;

2,吃剩饭,拾人牙慧。

7楼:匿名用户

可能是好吃吧,也让人们看看蛋炒饭在加虾仁,就更好吃了。

8楼:匿名用户

丛图相上看,是一盘,黄瓜,虾仁,旦,炒饭,常常是否,美味可口一定很好吃约。

我对象发这个是什么意思,我有点看不懂呢 50

9楼:奋斗的少年

是你送的吗?如果是你送的那恭喜你,他喜欢上你了,如果不是你送的,那恭喜你他喜欢上了别人

10楼:匿名用户

你不懂说明这是别的男的送的,要小心了,可能有竞争对手,所以你平时也可以给你女朋友制造一些小惊喜,能体现你的心意就好。

11楼:匿名用户

她在夸给他生活增加了色彩,这是好事啊!

12楼:风吹落叶几时息

就是感谢

(ω`)

日常互动

谈情说爱

(°з°)-

13楼:yyl笑而不语

1要么你平常买花太少,惊喜太少,暗示你

2要么你被绿了

我对象发这个是什么意思呢,我为什么看不懂呢

14楼:匿名用户

您好。试问一下,**中领(结婚)证的金童玉女是谁?她的意思不是在说女孩子要打扮美美的,变得很优秀嫁给爱情。祝您心想事成,健康快乐,幸福美满。请采纳,谢谢。

15楼:大尔杰

也许是看张馨予的情感经历有一些感触

你要有求婚意向,趁机提一提也是不错的呀

16楼:匿名用户

可能是看了什么电视剧或者**什么的有感而发2333

我对象发这个,他说你安排这句话是什么意思呢,我有点看不懂呢,是什么意思啊怎么办呢

17楼:yk的小库房

她期待一场浪漫的晚餐约会,你要用心别简单用钱,这样即使效果不够漂亮,心也会让她接受到最真实的漂亮!

18楼:匿名用户

典型的,娘娘腔,不靠谱

19楼:匿名用户

这段话里,“你安排”,就是要你安排七夕的“节目”,计划好七夕节怎么过,因为她除了漂亮,什么也不会。

20楼:hoshino丶龙战

额,就是要你给她安排一下浪费的七夕啊,比如家里布置一下备花准备点小惊喜啥的啊

我对象发这个是什么意思呢,我看不懂呢

21楼:热闹不热闹

不要担心你对象出轨你要大度一点同学聚会没有什么大不了的。这个社会了。就是有人夸你对象**好漂亮你也不用生气。

22楼:匿名用户

从你看不懂她发这张图的意思,我看到你心里潜在的问题了,此时你们闹矛盾了,是吧?如果是这样的话,她的潜台词在对你说“没有你,我更快乐”所以年轻人快去哄哄吧,情感方面的问题千万别冷战,会越来越冷的

23楼:琴之韵听力

可能是朋友聚会,估计是同龄人,在讨论**的问题。表明护肤需要每时每刻,不然就会变老,不漂亮啦你也可以买份他喜欢的护肤品牌,估计她会喜欢

24楼:孤寂木头人

她的朋友一起聚会,有什么看不懂的,“今天吃得好,发个朋友圈秀一秀”

我对象发这个是什么意思啊,我看不懂呢

25楼:楚天萧木

依我来看,根据图中仅有的文字信息(尤其是最后一句)有以下推测:

下面是教女生这样套路男友,让他觉得她贤惠顾家三观合适。你对象发圈是给她闺蜜分享的

下面是灌输所谓“女生要独立思想,不要按男生的意志来生活”的思想的“教育片”。你对象发圈是想表明自己有想法,是新时代好女生。

最后,给你建议。其实不必太在意她发什么内容。只要让她在生活中感受到你对她的好,她就可以,爱情其实很简单却又不容易。加油吧,祝你幸福!

以上,望采纳,谢谢

刚刚看完其他朋友的回答,补充说明。 原谅我不知道原来是百合恋,那么结果就简单了,她发这条的目的就是说明她不屑于女生要为男生的观念活着,女生也有自己的想法。她希望你认同她的观念,并增进两人的关系。

你只要回复“你是最好的,么么哒”就好了

26楼:浊霓声眉

你这波广告打得我很服

非常的清晰脱俗啊

又学习了一招

广告还真的是无处不在啊

看来真的是需要好好学习学习了

27楼:匿名用户

她是赞同作者的观点,所以跟大家分享一下!

28楼:匿名用户

你对象叫:雯雯?你们百合?

29楼:快乐老汉我来了

表示,喜欢你,爱你,但是也希望你,既要漂亮,又要会生活,会操侍家务,也就是完美!

这是什么意思?看不懂 10

30楼:匿名用户

溶解反应......不懂!

31楼:匿名用户

这个是程序流程的数据检测。

32楼:匿名用户

烃类的氧化加成反应。

33楼:零食资讯

发生了化学反应,准确的说是发生了氧化反应。

34楼:沉默人生

上面是被氧化的部分,下面是被氧化部分氧化后产物

这话什么意思有点看不懂了呢,这是什么意思,我有点看不懂。

1楼 烟雨画霓裳 你的话得罪人了,可能是无心之失,但是说者无心,听者有意,快人快语固然是好,但也容易得罪人 这是什么意思,我有点看不懂。 2楼 匿名用户 这都看不懂,明显是人家已经要 成为魔鬼了,让你和她自己都把嘴闭上。冲动是魔鬼呦! 3楼 匿名用户 emm是说你像鬼一样,鼻毛很长? 大哥你们多大 ...

我对象发这个是什么意思呢,我怎么不懂呢

1楼 从心理学来看,她有着积极的心态对待生活,希望每一天都能快快乐乐,无论在何种状况都能绽开笑容,表明了她对幸福的生活的强烈渴望 2楼 一碗成都 就是让你喝碗鸡汤嘛,别太认真 3楼 大爱御姐不要 即便容颜未老,那个朝气蓬发的自己,也会变的黯然失色,笑颜逝去 4楼 匿名用户 你不让人家说你把人家朋友圈...

这是什么意思?我看不懂,这是什么意思?我有点看不懂 20

1楼 匿名用户 你的复制不完整,很多字看不见 没头没脑的问题,很难回答 就是看到了本人花心,此类命造配 还有女多嫁长,这样一些字,肯定还有字 这是什么意思?我有点看不懂 20 2楼 匿名用户 命理学里面的东西,把人出生年月日时转化成天干地支的形式,也就是八字了。其中代表日期的那一组在上面的,也就是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