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人用过平安易贷呢,这个app怎么样,可靠吗

2020-12-30 17:44:43 字数 3101 阅读 6319

1楼:匿名用户

平安易贷还是算比较大的一个平台的,之前缺钱在这个平台贷过,还是很可信的

有没有兄弟用过平安易贷,怎么样啊

2楼:看m磺

之前有用过,靠谱操作也简单

3楼:看f磺

之前我妈用过,发现是靠谱的

4楼:匿名用户

靠谱利息也在接受范围内

5楼:匿名用户

综合考量过还是挺喜欢的

6楼:看d磺

下款迅速,也很靠谱挺喜欢的

7楼:匿名用户

利息各方面的都很不错

8楼:看d磺

还是挺喜欢的,利息也能接受

9楼:匿名用户

靠谱利息也和银行差不多

10楼:娜园挥址稍挥锤

是用过觉得最惠民的了

11楼:匿名用户

简单易操作,挺不错的

12楼:匿名用户

上个月用过,感觉挺好的呢

13楼:匿名用户

挺喜欢的,利息也不高

14楼:匿名用户

去年手头紧的时候用过,挺不错的

15楼:匿名用户

同事有推荐过,说很靠谱

我来贷靠谱吗,有没有人用过的?

16楼:专业幕墙施工员

额度给了两千,恶心人来的

17楼:中国农业银行

申请贷款有很多渠道,推荐农行的网捷贷,农业银行有开展网捷贷业务,目前年满18周岁可以通过个人网银和掌上银行申请(目前仅支持二代k宝客户),自动审批,快速到账。

若持有农行储蓄卡,可登录掌上银行,点击“全部→网捷贷→立即申请”,还可登录个人网银,点击“贷款→网捷贷→立即申请”进入申请页面。

最高贷款金额为30万元,最低为3000元;客户的具体额度将根据客户在农行的业务情况进行核定。网捷贷贷款期限不超过一年,可以提前还款。

借款人通过以下自助渠道办理提前还款业务。

个人掌银归还网捷贷贷款:登录个人掌银,点击“更多-网捷贷-我的网捷贷”,点击“还款”。

个人网银归还网捷贷贷款:登录时尚版网银,点击“贷款-网捷贷-我的网捷贷”,点击“还款”。

我来贷靠谱吗,有没有人用过的?

18楼:中国农业银行

建议通过正规渠道贷款,避免造成利滚利至无法偿还、上当受骗。

并且通过银行贷款无手续费。望客户仔细甄别,谨防诈骗。

农行针对不同贷款用途,会有不同的贷款政策,具体可咨询当地农行。

农行目前针对小额消费贷款,有随薪贷、网捷贷等业务。

网捷贷是指农业银行向符合特定条件的农业银行个人客户发放的,由客户自助申请、快速到账、自助用信的小额消费贷款。

“随薪贷”是农业银行以信用方式向资信良好的个人优质客户发放的、以个人稳定的薪资收入作为还款保障的、用于满足消费需求的人民币贷款。随薪贷不得用于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及信贷政策禁止的用途。

目前网捷贷可以通过个人网银和掌上银行申请(目前仅支持二代k宝客户),自动审批,快速到账。

若持有农行储蓄卡,可登录掌上银行,点击“全部→网捷贷→立即申请”,还可登录个人网银,点击“贷款→网捷贷→立即申请”进入申请页面。

最高贷款金额为30万元,最低为3000元;客户的具体额度将根据客户在农行的业务情况进行核定。网捷贷贷款期限不超过一年,可以提前还款。

网捷贷贷款对象:

(一)我行未结清个人住房贷款的客户(简称“房贷客户”)。

(二)按时缴纳住房公积金的客户(简称“公积金客户”)。

(三)按时缴纳社会保险的客户(简称“社保客户”)。

(四)我行代发工资客户(简称“代发工资客户”)。

(五)其他符合我行条件,且持有我行借记卡的客户(简称“借记卡客户”)。

有没有人用过平安银行的公积金信用贷款吗

19楼:钻诚投资担保****

贷款必须要满足其条件才可以进行贷款。

贷款申请条件:

1、要有固定收入,要看工专资明细

;2、年属满18-65周岁;

3、如果贷款用于经营或购车,要有担保人和抵押;

4、征信良好。

贷款申请资料:

1、贷款人身份证;

2、贷款人近半年征信信息,且征信信息良好;

3、贷款人名下近半年的银行卡流水,无中断;

4、贷款人居住证证明(租房合同、房产证、近三个月水、电、费煤气发票);

5、贷款人工作单位开具的收入证明;

6、社保、保单、公积金月供也可贷款。

如果想贷更高的额度,可以做抵押贷款,例如房、车等。

20楼:旷亘酆一瑾

会的,公积金贷款与预期后,不能办理房贷

一般信用卡逾期还款不超过3次,可申内请信用卡但额度很小,容也可以贷款,但利率很高,而逾期还款6次以上或有一次逾期不还款的都会被列入”黑名单“,就不能办信用卡和贷款了。

有没有人用过平安金管家保单权益贷款

21楼:钻诚投资担保****

贷款办理条件:

1、在中国境内有固定住所、有当地城镇常住户口、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18-65周岁的中国公民;

2、有正当且有稳定经济收入的良好职业,具有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3、遵纪守法,没有违法行为及不良信用记录;

4、贷款用途明确,符合国家规定,且可提供相关证明;

5、银行规定的其他条件。

有没有人用过这个测光app,很准

22楼:广州速推信息科技****

没必要入个测光表。这个画幅的胶片就算测光100%精确也拍不出什么大片。风光片大画幅是主力,中画幅都只是玩票。

135就是自娱自乐而已。 我自己也拍过很多的反转片,刚开始玩还有意思,后来就感觉到天花板了.

简易贷可靠吗?安全吗,请问简易贷怎么样,是否安全,可靠 呢?这是我比较关心的问题

1楼 匿名用户 可以的,反正放着也是放着,我有朋友在里面做,她自己也投了些钱进去,诚实做事的,不用担心! 2楼 匿名用户 公司,我交了198元,都不退款 请问简易贷怎么样,是否安全,可靠 呢 这是我比较关心的问题 3楼 匿名用户 没听过这个,现在的小贷平台太多了,大部分都是高利贷而已 4楼 钻诚投资...

平安银行贷款没还上会有什么后果,平安银行贷款四个月没有还款了,后果会怎么样

1楼 钻诚投资担保 银行贷款到期无力偿还的,可以与贷款银行协商分期偿还或者申请法院裁决分期偿还。经协商或者法院裁决后仍拒不偿还的,由法院依法强制执行。 《民法通则》第一百零八条 债务应当清偿。暂时无力偿还的,经债权人同意或者人民法院裁决,可以由债务人分期偿还。有能力偿还而拒不偿还的,由人民法院判决强...

有人用过微贷网APP吗?现在怎么理财比较合适

1楼 匿名用户 自从去年大面积的ptp暴雷后就不敢玩这些了,现在就买银行的结构性理财,保本保息的 2楼 哦是的看看两份 找个靠谱点的平台最重要了,一直有在x智投上出借,很严格,3年了一点毛病没有。 3楼 两三块 这平台我认为是挺靠谱的,我的全在上面出借 4楼 满垦祭是至 挺靠谱的,我的全在上面出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