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出阳关见瘦马,打一生肖,西出阳关见瘦马,打一生肖!!求解!

2020-12-30 17:08:27 字数 1264 阅读 4120

1楼:匿名用户

打:牛。阳之西是 阝 。关见 瘦马 ,意不见,不用。

2楼:百度用户

意思就是要出西方生肖猴 鸡 狗

3楼:芮尧代夏兰

生肖排序有午马未羊,羊的左边为马,左西右东,往西见马,本身就是羊。

4楼:池滢文暄美

猴吗?鼠牛虎兔龙蛇马羊猴鸡狗猪

西出阳(羊)关见瘦马,应该是猴

西出阳关见瘦马,打一生肖!!求解!

5楼:**妹子蹦蹦擦

打:牛。阳之西是 阝 。关见 瘦马 ,意不见,不用

:西出阳关见瘦马 ,说的是什麽生肖?

6楼:匿名用户

朋友,我任务,望采纳!

西出阳关见瘦马 ,说的是什麽生肖?

答案:猴。

解释:西出阳关的阳是“羊”的谐音,羊向右排序就是猴了,俗话说“看你瘦的跟个猴一样”,所以见瘦马 ,说的是生肖申猴!

西出阳关见瘦马是什么生肖

7楼:sky默默的笑了

牛。阳之西是 阝 。关见 瘦马 ,意不见,不用。

8楼:匿名用户

旁边村子里有个孩子特别淘气 把一个老头的摩托车油箱里加满了水 被发现之后 就把孩子好顿教育批评 又问孩子你怎不不往你爸摩托车加水 孩纸说了 我爸的油箱盖打不开 果断挨揍

汉前将军多说法。西出阳关见瘦马。猜一生肖是什么?

9楼:aq好奇

鸡--“汉前”指三点水,“法”就是去掉三点水即‘又’,“鸟”字去撇、点即马。

汉前将军多说法,西出阳关见瘦马,是一是九要三思,兴旺成败一念中,猜一生肖

10楼:唐笑彪

嗯,根据生肖的排位,这个应该是人见人恨却一直存在的鼠~

汉前将军多说法,西出阳关见瘦马指什么生肖

11楼:匿名用户

你好,答案是兔bai

du之所以温柔善良的小兔子zhi会列进排名里面dao,是因为他们内优柔寡断的容个性,对于不同异性的靠近于暧昧,不知道如何处理,就这么全部都接受下来。今天感觉这个不错,明天感觉那个也挺好,渐渐的,生活就会被他们搞的一团糟。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到你

西出阳关无故人猜一数字,西出阳关无故人打一0至9数字

1楼 小语文人 45西 4 无 5 综合在一起即为45 望采纳,谢谢! 2楼 匿名用户 1 西出阳关无故人的上一句是劝君更进 一 杯酒 西出阳关无故人打一0至9数字 3楼 最爱心灵手巧 西出阳关无故人打一0至9数字 答案 5。 无亲无故 w q n w g 解释 没有亲属和故旧。形容孤单。 出处 曹...

五彩缤纷元宵夜打一生肖,求解(五彩缤纷元宵夜打一生肖,西湖美景迎春花的全年

1楼 最爱习高雅 点击立刻拿到资料100 准确 当胡毓接到这个 后 点击立刻拿到资料100 准确 我们自己创办院线 1,我们自己创办院线 这个mv还不错 这就让赵中华看不懂了! 2,电视机前的华夏观众们吃了一惊 东方卫视电视台台长办公室 刘天王可不是一般人 3,他们的电影院配置还是可以的 还要彻底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