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婚要不要给同事发喜糖,订婚了要给同事发喜糖吗?有个同事随口说了一句那不是有喜糖吃了。整个公司四五十人一大半都不认识

2020-12-30 15:44:46 字数 2869 阅读 5236

1楼:北京曼曼的

可以的,跟大家分享你的喜事,你会更幸福的

2楼:霸气

可以给的啊,是喜事嘛

订婚了要给同事发喜糖吗?有个同事随口说了一句那不是有喜糖吃了。整个公司四五十人一大半都不认识

3楼:汉琦丹宁

你好,其实怎么说呢

正是一个你和公司同事认识的好机会

买上几袋糖给大家分发一下

可以更快的融入进去

如果你本身内向

不想应酬

不喜欢这样

那就随口回这个同事一句

好的,到时请你吃

4楼:小球

订婚不一定要发的

结婚了可以发一下,建议可以回复同事说:快了快了,结婚了请你吃喜糖

其实这个事情全看自己,要是不愿意发,也没有规定说一定要发,如果发的话肯定是所有同事每人发一点,总不能前两排熟悉的发了,其他不发,抬头不见低头见的有点不好看的

5楼:倾心倒影

订婚无所谓吧,一般结婚才是要发喜糖,当然如果发肯定是全公司

订婚什么时候给同事发喜糖

6楼:匿名用户

如果想订婚发喜糖那就订婚后发,我们是举行完婚礼才发的喜糖

7楼:匿名用户

应在结婚请客这天发喜糖。看人后看家,这才能订婚。男的有钱,娶老婆时间,速度才很快。有钱人,才娶美女做老婆。有钱人,在结婚当天或者不久,会给同事发喜糖的。

8楼:go南京文鼎教育

没有确定的时间,领本后,结婚前两天

定亲不需要给同事发糖吧。 只是定亲而已,又不是订婚,婚期还没定。 当时请假去定亲,同事都说喜糖拿来

9楼:豆芽

按各地规矩。一般定亲根本不需要喜糖。结婚才给。同事说喜糖只是一种本意说说。一种祝福的意思。你只要说亲都订了还能少了你们的喜糖就行了。

10楼:卡掉了阿拉

是应该发的!同事们都在为你高兴呢!

11楼:匿名用户

既然同事都张口要了,就发点白

12楼:匿名用户

不用的,领证或办酒的时候再说。

13楼:六分之一

订婚,科室里发点,结婚的话,整单位要发!

14楼:匿名用户

订亲也可以发喜糖,有这个说法!

15楼:匿名用户

订婚跟订亲没什么分别只说法不同而已

朋友订婚了,要不要包红包

16楼:远宏

不用送,因为订婚往往不会邀请朋友参加,算是男女双方以及家人的私事。而且,结婚时必然还会邀请,邀请两次的话,不免太过繁琐。既然不参加,礼物也就没有必要了。

等到结婚时,想不给礼物也不好意思了。

不过,凡事都有例外。如果确实得到了邀请,给不给礼物还是要看情况。先问一下是否有同被邀请的非亲属,它们是否有准备礼物。有的话,就送礼,没有的话,一般选择不送。

17楼:团长是

如果朋友参加订婚宴的话,不需要给新人包订婚红包,只要在结婚时包一份红包就可以了。如果,你觉得参加订婚宴不带礼物不好的话,可以给新人带一件有意义的小礼物即可。

当每个地方习俗不一样,有的地方是男方问好女方会来多少亲戚,男方会给女方以及女方的宾客每人准备一个红包,以示感谢之意。建议在参加亲朋好友的订婚宴的时候,较好预先准备好红包,也可以和同行的人商量一下,然后再根据订婚宴的实际情况,见机行事。

18楼:婚礼纪

订婚一般是不用给红包的哦,如果关系好的话可以送点订婚礼物祝福。等到他们要结婚的时候你收到结婚邀请时才需要包红包。当然,也可能有的地方有风俗习惯是需要的,所以还是问问长辈比较好哦~

19楼:we切特儿

订婚的情况下应该不用包吧,反正我们这边是没有这规矩,但是订婚了他应该请客庆祝一下。作为朋友结婚的时候是一定要包红包的。当然你如果不差钱 包几个红包你朋友也不会介意的。

20楼:小富商钱绍军

看个人感情去,因为没有说一定要送,如果真的想送,那就意思意思就行了,如果朋友邀请了你去,你就要包个红包,也就是意思一下就行了,毕竟不是亲戚,开心一下就好。

21楼:匿名用户

我们这边的习俗是不用的呢,等到结婚的时候再包红包的。

订婚要给同事发喜糖吗

22楼:匿名用户

订婚……没必要吧。只有结婚之后才需要发喜糖呢。

当然了,如果当地有这个风俗,倒是可以照着做的。

订婚要不要给同事喜糖

23楼:乐观罗江山

你好,订婚一般不用给同事喜糖,结婚时给最好,现在计划没变化快。免得以后尴尬。

元旦马上就要订婚了,需不需要给单位的同事领导发喜糖啊?该买什么糖比较好啊?谢谢大家!

24楼:匿名用户

喜糖什么的都落伍了,一人送一根数据线才是王道

25楼:云中的

肯定要发糖的。糖的话,可以去店里买,有包装好的那种,而且有不同的**,可以选不同的糖。

26楼:匿名用户

就你办公室一个6个费列罗

27楼:浪尖旅行者

喜事,当然要让大家共同分享啦!!就去喜铺买点带喜字的或者大白兔 阿尔卑斯都可以

结婚不办婚礼需要发喜糖吗,女朋友说结婚不想办婚礼 不请人吃饭 给村里发喜糖 我和她不是一个地方的

1楼 匿名用户 肯定需要的,如果条件允许的话 现在也比较流行准备伴手礼,可以没给礼金的准备简单的喜糖 但是送了礼金的建议准备一份伴手礼为回礼送出去哟 2楼 我觉得需要吧。不知道您不办婚礼是什么原因。但光明正大的结婚就应该派点喜糖让大家觉得你们落落大方的,不小气。 这样对于身边亲戚朋友同事的一种尊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