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的喜糖由男女哪方准备,结婚喜糖是全部男方买还是分开买的?

2020-12-30 15:43:40 字数 2871 阅读 1183

1楼:匿名用户

一般来说,都应当男方准备的(女方家备用的,也应当是男方卖完送过去的),但是我认为,没有必要强调谁买,因为这不是做生意,要分的那么细……就像现在不应定男方买房子,或是孩子不一定随爸爸姓一样的……谁愿意准备就睡准备,应该都愿意的吧!结婚快乐

2楼:乜鬼也

地方不同,习俗也不同。如果你们是在同一个地方的,那就大家一起买之后分两家用囖。如果是不同地方的,那唯有各自买吧。祝贺你,要幸福哦。

3楼:暖love风

当然是男方准备的啦~~~~~~~~~~~我家就是这样子的·······

结婚喜糖是全部男方买还是分开买的?

4楼:匿名用户

呵呵,看情况了。我们那边是自己家的自己家买,意思是男方家男方买

,女方家专女方买。如果你们两人请属同事朋友,也就无所谓了,到时候一起可以买,如果家里有剩余的,拿去也可以。都成一家人了,不要太在意这种花小钱的细节。

否则会伤和气的。谁也不缺这点钱啊。要的是结婚时的开心,婚后生活的包容,幸福。

5楼:李艳峰

一般男方在女方家要男方买 女方去男方家的时候是女方买

但是大多数的时候是男方出资呵呵呵

结婚喜糖如何准备呢

6楼:匿名用户

1.一般规矩都是1人2包.你可以算下大约有几人参加,然后乘以2,再加5-10%的备留.不参加的同事邻居也是1人2包,自己算下需要多少。

2.包装盒去网上买是最划算的.配套的那种一般都是盒子漂亮里面不好吃.网上也可以买到非常漂亮的.像好邻居就适合大众消费的起的。这种盒子就差不多了:

结婚男女方需要准备些什么?

7楼:匿名用户

(基本上是男方准备,给大家参考一下吧!)

1、礼金

2、金项链

3、金手镯

4、金戒指

5、还有未来婆婆给的礼物

8楼:邹吉良

男方要准备什么东西给女方

9楼:匿名用户

礼金有好多种说法哦,一种是一生一世

就是 1w1, 还有一生一妻(起)是 1w7有些地方没讲究的,直接两万。

山东有些地区是四平八稳,比如 4w8

一般2w左右 !

10楼:匿名用户

人一生中最重要的时刻之一,如何在这最重要的时刻展现最完美的形象,相信是所有新人最关心的问题。主要是婚纱,我认为中国的习俗里面穿红色,如果穿白色的婚纱,等于是典礼,用红色的就是中国的旗袍,以及各式各样的中式的服装,我认为这种新娘的婚礼是世界上最美最美的。   在我的婚纱展演大厅里不知道大家看到了没有,有一种非常讲究后背的装饰,就是背后有很多很多的装饰。

还有一种就是前面有装饰,后面有装饰的婚纱,实际上就是教堂、礼堂的婚纱,为什么?因为是在教堂、礼堂结婚的时候,比较长时间的是新娘的背向着客人,这个时候新娘还没有正式地与客人面对面的时候,实际上客人都是看新娘的背后。如果背后的服饰、背后的婚纱非常单调的话,让人感觉到没有美感,因此教堂的婚礼的婚纱装饰主要在背后,不在前面。

而在前面为什么那么单调,因为前面带着花,如果有很多很多的装饰,带上花的话,实际上是重复装饰,让人感觉到非常繁琐,因此如果是教堂婚纱的话,背后要复杂,如果是一般的结婚典礼,就没有必要复杂的背后装饰。现在大家都看了,现在婚纱的特点就是“**”,“**”的婚纱怎么表现的呢?也就是坦胸露怀,就是所谓的暴露,这种暴露的婚纱是前几年从美国兴起的,因为过去特别是亚洲文化习俗,新娘结婚那一天,尽可能不暴露。

但是因为是世界流行起来的这种“**”,也是影响到亚洲以至中国,所以现在露肩的婚纱比较多,但是露肩的婚纱并不是每一位新娘都适合的,如果肩膀太宽,可能会不适合。这种露肩的婚纱在美国流行了好多年,因此从明年开始可能慢慢又有袖子了,就是领口稍微往上一点的婚纱会流行。男方还需要西装,只要穿着得体大方就好,不重要什么颜色。

现在城市里结婚酒席都办一场了,那办酒席的钱男女双方该怎么分配?包括喜糖、酒水、婚庆、婚纱照这些,婚 10

11楼:西北贰__王子

这个要你们自己商量,都结婚了还分你的我的吗?放一起好好过日子才是真的!

现在城市里结婚酒席都办一场了,那办酒席的钱男女双方该怎么分配?包括喜糖、酒水、婚庆、婚纱照这些,婚 20

12楼:匿名用户

一般都是两家协商解决,有些地方男方全出,主要还是看讨论结果和经济情况

13楼:手机用户

男方归男方、女方归女方、aa制

结婚喜糖是全部男方买还是分开买的??

14楼:行小琳

在我们这里,一般男女方都买,因为别人提前送礼是时候安礼要给喜糖的,所以女方的女方买,男方的南方买,两不掺

15楼:匿名用户

急发书报刘表,使为后应;一面与雷叙、张先二将领兵出城迎敌。两阵对圆,张绣出马,指操骂曰:

16楼:百度用户

这个无所谓啊,谁买都行的!可以上****上搜索一下东方新娘哦!很多新式的喜糖盒呢

17楼:那碗粥

男方办酒男方买,女方办酒女方买

18楼:匿名用户

一般说是男方买的。但两人可以商量着看实际情况而定。

结婚酒席都办一场了,那办酒席的钱男女双方该怎么分配?包括喜糖、酒水、婚庆、婚纱照这些,婚房男方都已

19楼:绿萝兮兮

一半一半 或者各付各方的,那彩礼也是各的各的

各位的结婚喜糖都是在哪买的,一般结婚喜糖价格都是怎样 去哪些买结婚喜糖实惠

1楼 匿名用户 我是网上订购的散装的好时kisses,包括喜糖的包装盒,回来自己一个个装的,很有意义,呵呵!!!过两个月我宝宝出来,也打算自己折腾喜蛋!!! 2楼 匿名用户 我是自己在网上买的好邻居金球, 比外面便宜几块钱一斤,很好哦,里面有夹心,巧克力的味道也不过 3楼 匿名用户 解放路花鸟市场!...

结婚是不是男方要送女方喜烟和喜糖的啊

1楼 匿名用户 我知道酒席上的喜烟喜糖一般都是男方准备的 不过感觉现在也不是那么严格了 双方家庭商量下比较好 2楼 匿名用户 女方男方都要买,各自答谢亲戚朋友,和帮忙的,至于钱谁掏,就没那么多讲究了,毕竟这些东西都很便宜,男方买更好一点 结婚男方应该给女方喜糖和喜烟吗 3楼 给彩礼的时候就带出来了 ...

结婚的婚纱是男方买还是女方买,要结婚了,是买婚纱还是租婚纱好

1楼 楚泠 这个还真没有个明确的论道,多数人是租婚纱,男女双方一起去选,谁出钱的我都见过,而在中国传统礼俗方面似乎男方并不包办女方的礼服和鞋等一应婚礼用品。 这个问题你们当初双方定亲时候就应该说好吧!男方给彩礼之外还包括什么项目,三金或者五金谁管,女方陪嫁什么是车还是家电。 衣服这一块如果当初没有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