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市盛世交通旅游运输有限公司怎么样

2020-12-30 14:42:03 字数 3900 阅读 7597

1楼:百度企业信用

湘潭市盛世交通旅游运输****是2008-06-10在湖南省湘潭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湖南省湘潭市高新区双马街道双马工业园2号办公楼。

湘潭市盛世交通旅游运输****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4303006755690008,企业法人钟铁军,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湘潭市盛世交通旅游运输****的经营范围是:市际包车客运、省际包车客运、市际旅游客运、省际旅游客运。(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湘潭汽车运输****怎么样?

2楼:爱企查

zhi然人投资dao或控股的法人独资),注册地址位于湘潭市雨湖区建设北路134号。

湘潭汽车运输****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430300184685453m,企业法人方建武,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湘潭汽车运输****,在湖南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30074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100-1000万 规模的企业中,共153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湘潭汽车运输****对外投资14家公司,具有0处分支机构。

湘潭交通发展集团****怎么样?

3楼:百度企业信用

湘潭交通发展集团****是2016-06-06在湖南省湘潭市高新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国有独资),注册地址位于湘潭市高新区芙蓉东路108号。

湘潭交通发展集团****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430300ma4l4ryx55,企业法人胡湘南,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湘潭交通发展集团****的经营范围是:交通投融资;基础设施建设;资源开发;资产经营;交通科技服务;交通运输营运及相关辅助业。(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湘潭交通发展集团****对外投资3家公司,具有0处分支机构。

湘潭公共交通****怎么样?

4楼:爱企查

湘潭公共交通****是1996-03-14在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注册地址位于湘潭市雨湖区车站路10号。

湘潭公共交通****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4303001846832477,企业法人刘奕军,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湘潭公共交通****的经营范围是:城市汽车客运服务;车辆租赁服务;运输信息咨询;车辆施救、技术检测服务;公交新能源充电桩服务;汽车美容装璜;车辆保洁;汽车配件、日用品、建材的销售;物业管理;停车场经营管理;房地产开发经营;物流管理、配载及信息咨询;房屋场地租赁服务;电子电器设备及制冷设备销售与维修;(以下限分支机构凭有效许可证经营)道路货物运输;汽车维护维修;广告制作、设计及发布;公交驾校;加油、加气服务;住宿、餐饮、茶座、娱乐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在湖南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29210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5000万以上 和 100-1000万 规模的企业中,共68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湘潭公共交通****对外投资3家公司,具有0处分支机构。

湘潭市湘运公共交通****怎么样?

5楼:爱企查

湘潭市湘运公

复共交通****制是2013-02-05在湖南省湘潭市注册bai成立的有限du责任公司(非自然人zhi投资或控股的法人dao独资),注册地址位于湘潭市雨湖区云塘街道建设北路208号综合楼。

湘潭市湘运公共交通****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4303000622194624,企业法人方建武,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湘潭市湘运公共交通****的经营范围是:城市公共交通;广告设计、制作、**及发布;汽车修理(限分公司经营)(以上经营范围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在湖南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3069536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5000万以上 规模的企业中,共122家。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良好。

湘潭市湘运公共交通****对外投资0家公司,具有1处分支机构。

湘潭综合交通资产经营****怎么样?

6楼:爱企查

湘潭bai综合交通资产经营有限公du

司是2016-08-26在湖南省zhi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dao公司(自然人回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

答资),注册地址位于湘潭市高新区芙蓉东路108号。

湘潭综合交通资产经营****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430300ma4l65ed5q,企业法人彭正元,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湘潭综合交通资产经营****的经营范围是:资产管理(不得从事吸收存款、集资收款、受托贷款、发放贷款等国家金融监管及财政信用业务);广告的设计、制作及发布;新能源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建设及运营管理;房地产开发经营;物业管理;房地产中介服务;建筑安装工程;室内外装潢工程;园林绿化工程;公共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机动车维修及检测;建筑装饰材料、金属材料、五金产品、电子产品、日用百货、化工原料(不含危险化学品)、电工器材、汽车及零配件的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湘潭综合交通资产经营****对外投资2家公司,具有0处分支机构。

湘潭综合交通科技服务****怎么样?

7楼:爱企查

湘潭综合交通科技服务有

限公司是2016-08-26在湖南省湘潭市高新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注册地址位于湘潭市高新区芙蓉东路108号。

湘潭综合交通科技服务****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430300ma4l65ej4t,企业法人刘旺,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湘潭综合交通科技服务****对外投资2家公司,具有0处分支机构。

湘潭市嘉运汽车运输****怎么样?

8楼:爱企查

湘潭市嘉运汽车运输****是2014-05-29在湖南省湘潭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内人独资),注册地址位于湘潭市岳塘容区福星路6号1栋1单元16号。

湘潭市嘉运汽车运输****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43030039969690x4,企业法人冯磊,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湘潭市嘉运汽车运输****的经营范围是:普通货运(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有效期至2018年5月25日)货运信息咨询服务;机动车证照代办服务。在湖南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97445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100-1000万 和 1000-5000万 规模的企业中,共222家。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良好。

湘潭市金泰运输有限责任公司怎么样?

9楼:爱企查

湘潭市金泰运输有限责任公司是2007-09-07在湖南省湘潭市注册成立的其他有限责任公司,注册地址位于湖南省湘潭市高新区晓塘东路173号櫈桥农贸b栋3楼。

湘潭市金泰运输有限责任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4303006663146478,企业法人谭红英,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湘潭市金泰运输有限责任公司的经营范围是:普通货物,货物专用运输(罐式),危险货物运输(2类1项),危险货物运输(2类2项),危险货物运输(2类3项),危险货物运输(3类),危险货物运输(4类1项),危险货物运输(4类2项),危险货物运输(5类),危险货物运输(6类1项),危险货物运输(8类)(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有效期至2018年2月4日止);代办车管、年检及驾管业务。在湖南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144708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1000-5000万和100-1000万规模的企业中,共263家。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良好。

都匀市公共交通总公司怎么样,黔南交通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都匀市公共交通总公司是1999 02 10在贵州省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都匀市注册成立的全民所有制,注册地址位于贵州省都匀市剑江南路389号。 都匀市公共交通总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522701ma6egx6f90,企业法人王玉林,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都匀市公共交通总...

深圳市青禾旅游策划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深圳市青禾旅游策划 是2013 08 14在广东省深圳市罗湖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独资 ,注册地址位于深圳市罗湖区莲塘街道莲塘工业区一小区104栋a801。 深圳市青禾旅游策划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440300075810577h,企业法人翁伟鹏,目前企业处于开...

泉州市交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泉州市交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是2017 09 26在福建省泉州市鲤城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注册地址位于福建省泉州市鲤城区丰泽街726号路桥大厦4楼。 泉州市交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350500ma2ylbmkx2,企业法人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