锚杆混凝土网格护坡多少钱一平方

2020-12-30 14:21:09 字数 4796 阅读 8721

1楼:明诚地坪

护坡不同的护坡材料(如混凝土、浆砌石、干砌石、草皮、网格梁、雷诺护垫、生态)、不同的护坡厚度及当地的人工单价。 护坡清包工的单价也不同,如是浆砌石护坡厚度为0.3m,每平方在35~40元之间。

2楼:川

看坡度多少,看打锚的深度,还有钢筋的大小,格子的大小,还有是否有磅车,还有支模,混泥土,各项计算

3楼:匿名用户

与厚度有关:每公分厚17~22元

4楼:祥

只要求算劳务是多少一平方

浙江理工大学的建筑学怎么样

5楼:匿名用户

理工的建筑工程学院成立于2002年6月,包括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建筑学、土木工程、工程管理、风景园林5个教学系(对应5个本科专业),学校有土木工程材料学、城市景观生态学两个硕士点。

建筑学这块,这几年学校加大了投入,发展也比较快,校友会的排名也是把理工的建筑学排到了浙江第4,和浙江工业大学、浙江科技学院这些学校都差不多(这个排名还是比较靠谱的,基本符合浙江建筑学专业的实际情况),但是和省内的中国美院(建筑艺术,和理工类的建筑专业其实不是一回事)、宁波大学(宁大的建筑学主要是得益于原天津大学教授、建筑教育家童鹤龄老先生)还是有差距。

所以说,刨除中国美院的建筑艺术学,实际上理工的建筑学在浙江的排名,排在浙江大学、宁波大学之后,排在了浙江第3,相信通过理工学子的共同努力,以后理工的建筑学一定会越来越好。

6楼:匿名用户

浙江理工大学的建筑学并不强,连一级学科硕士点都没有

7楼:匿名用户

浙江理工大学的强项是纺织和服装方面的专业,原来校名是浙江丝绸工学院.建筑系实力不怎么强,历届考上同济的比较少,但希望大不大看你自己的努力了,谁都没法**.下面是学校方面对建筑工程学院的介绍;浙江理工大学建筑工程学院成立于2002年6月。

学院设有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系、建筑系、土木系,以及建筑设计研究所、空调与燃气研究所、岩土工程研究所等研究机构,建立了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实验中心、建筑学实验中心、土木工程实验中心。学院现有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建筑学、土木工程、工程管理4个本科专业,并正在组织申报岩土工程、结构工程硕士点。

学院现有教职工62人,其中专任教师51人,专任教师中教授5人,副教授13人,具有博士、硕士研究生学历教师占专任教师的78.4%。学院拥有校级中青年骨干教师、教学特岗教师4人。

现有全日制本科生近1100人。

学院教师承担了包括国家“863”计划委托项目、国家自然科学**、省自然科学**在内的科研项目10余项,曾获部级科技进步奖5项;在研校级教改课题18项,曾获省级教学成果奖3项。近年来共发表学术**100余篇。

青岛理工大学的建筑学专业与土木工程专业哪个好?

8楼:偷偷亲一口

怎么说呢,青岛理工大的建筑一类的专业是特色,这两个专业都很不错。目前只有极少数的学校能够独立颁发建筑学学位证,青岛理工大就是。一般学校都是颁发工学学位证。

那这样就要看个人爱好了,自己喜欢哪个就报哪个!我个人还是喜欢土木工程,锦涛和家宝都是这个专业的,呵呵。下面给你分别介绍一下这两个专业。

祝你学业有成!!!!1

土木工程专业培养掌握各类土木工程学科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能在房屋建筑、地下建筑(含矿井建筑)、道路、隧道、桥梁建筑、水电站、港口及近海结构与设施、给水排水和地基处理等领域从事规划、设计、施工、管理和研究工作的高级工程技术人才。

务培养要求

本专业学生主要学习工程力学、岩土工程、结构工程、市政工程、给水排水工程和水利工程学科的基本理论和知识,受到工程制图、工程测量、计算机应用、专业实验、结构设计及施工实践等方面的基本训练,以及具备从事建筑工程、交通土建工程、水利水电工程、港口工程、海岸工程和给水排水:工程的规划、设计、施工、管理及相关研究工作的能力。

获得知识能力

毕业生[2]应获得以下几方面的知识和能力:   1.具有较扎实的自然科学基础,较好的人文社会科学基础和外语语言综合能力;   2.掌握工程力学、流体力学、岩土力学、工程地质学和工程制图的基本理论与基本知识;   3.掌握建筑材料、结构计算、构件设计、地基处理、给水排水工程和计算机应用方面的基本知识、原理、方法与技能,初步具有从事土建结构工程的设计与研究工作的能力;   4.掌握建筑机械、电工学、工程测量、施工技术与施工组织、工程监测、工程概预算以及工程招标等方面的基本知识、基本技能,初步具有从事工程施工、管理和研究工作的能力;   5.熟悉各类土木工程的建设方针、政策和法规;   6.了解土木工程各主干学科的理论前沿和发展动态;   7.掌握文献检索和资料查询的基本方法,具有一定的科学研究和实际工作能力。

主干课程

主干学科:力学、土木工程、水利工程。   主要课程:

工程力学、流体力学、岩石力学、地基与基础、工程地质学、工程水文学、工程制图、计算机应用、建筑材料、混凝土结构、钢结构、工程结构、给水排水工程、施工技术与管理。

主要实践性教学环节

包括工程制图、认识实习、测量实习、工程地质实习、专业实习或生产实习、结构课程设计、毕业设计或毕业**等,一般安排40周左右。   主要专业实验:材料力学实验、建筑材料实验、结构试验、土质试验等。

  修业年限:四年   授予学位:工学学士   相近专业:

建筑工程技术 建筑学 城市规划 土木工程 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 给排水工程 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

建筑学专业,从广义上来说,是研究建筑及其环境的学科。在通常情况下,以及按其作为外来语所对应的词语(由欧洲至日本再至中国)的本义,它更多的是指与建筑设计和建造相关的艺术和技术的综合。因此,建筑学是一门横跨工程技术和人文艺术的学科。

建筑学所涉及的建筑艺术和建筑技术、以及作为实用艺术的建筑艺术所包括的美学的一面和实用的一面,它们虽有明确的不同但又密切联系,并且其分量随具体情况和建筑物的不同而大不相同。

业务培养目标:

业务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备建筑设计、城市设计、室内设计等方面的知识,能在设计部门从事设计工作,并具有多种职业适应能力的通用型、复合型高级工程技术人才。   业务培养要求:

本专业学生主要学习建筑设计、城市规划原理、建筑工程技术等方面的基本理论与基本知识,受到建筑设计等方面的基本训练,具有项目策划、建筑设计方案和建筑施工图绘制等方面的基本能力。

毕业生应获得以下几方面的知识和能力:

l.具有较扎实的自然科学基础、较好的人文社会科学基础和外语语言综合能力;   2.掌握建筑设计的基本原理和方法,具有独立进行建筑设计和用多种方式表达设计意图的能力以及具有初步的计算机文字、图形、数据的处理能力;   3.了解中外建筑历史的发展规律,掌握人的生理、心理、行为与建筑环境的关系,与建筑有关的经济知识、社会文化习俗、法律与法规的基本知识,以及建筑边缘学科与交叉学科的相关知识;   4.初步掌握建筑结构及建筑设备体系与建筑的安全、经济、适用、美观的关系的基本知识,建筑构造的原理与方法,常用建筑材料及新材料的性能。具有合理选用和一定的综合应用能力,并具有一定的多工种间组织协调能力;   5.具有项目前期策划、建筑设计方案和建筑施工图绘制的能力,具有建筑美学的修养。

编辑本段主干课程:

主干学科:《建筑学》 主要课程:《建筑设计基础》、《建筑设计及原理》、《中外建筑历史》、《建筑结构与建筑力学》、《建筑构造》。

  主要实践性教学环节:包括美术实习、工地实习、建筑测绘实习、建筑认识实习、设计院生产实习,一般安排40周。   修业年限:

四年或五年   授予学位:工学士或建筑学学士   相近专业:建筑学 城市规划 建筑节能技术与工程 土木工程 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 给排水工程 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

9楼:炫转流年

都不错,重要的是你想学什么?因为这2个专业相差很大,不同的选择有可能会导致你以后长久的不同的人生

土木和建筑的不同(个人总结)

1.学生学习时期

建筑学虽说累,但累的充实,累的愉快。建筑学课程设置所涉及到的内容大体包涵了:工程技术、制图、软件、规划、理学、哲学、艺术、宗教、历史、心理学、经济学、摄影、写生、外出认识实习等各个门类、环节。

在这些专业基础课的熏陶下,学业是繁重且轻松的,它摆脱了高中的硬式教育,因此也是众多高分考生视建筑学为第一志愿的原因;而土木学的内容相对很单一。从头至尾的理论力学贯穿大学始末,由力学延伸的各门课程如同高中物理的延续,学起来也枯燥许多。

另外,建筑学学习美术不是为了培养画家,是为了培养学生对形体、对空间的感受能力,还有感受以后表达出来,大脑、眼睛和手的协调能力。

2.就业环境方面

土木的学生毕业后绝大对数走向了工地,这也意味着土木女生只能转行或考研,因为不会有工地肯接收女生。工地的就业环境之恶劣程度想必也无需我多言;而建筑学的毕业生,大多进入了设计院,另一少部分建筑系毕业生进入了房地产公司相关部门。而设计院的生活是在室内进行的。

电脑前出方案做设计画图纸的,避免了风吹更也没有日晒。工作灵活度也很高。当然,在电脑前工作久了也是有弊端的,例如易得鼠标手和颈椎等职业病。

3.薪水

大家现实起来后最关心的话题。土木工程的毕业生也可以进设计院,但设计院招的土木学生多数是研究生且人数不会太多,负责结构设计和估算承受力,起薪比起工地上的土木生略多。但是现实的数据是躺在那里的:

如果简单把设计院分为3个部门,即建筑学:建筑设计 土木工程:结构设计 建筑工程/建环等:

水暖通。三者之间的薪水比大约=4.5 :

3 :2.5

在挂靠方面,一级注册建筑师每年挂靠为10-15万,而一级结构工程师每年挂靠为5-7万。同一城市,通常是2倍的关系

4.责任事故承受人

如果一个房子倒了或者不稳定了,是由于受力不合理、结构不稳定或钢筋量匝数不对等引起的责任事故 均属于结构工程师的承担范围

如果一栋建筑着火了,是由于**疏散问题导致的人员** 则属于建筑师的承担范围

但是!豆腐渣工程的建筑、疏散无问题的建筑火灾,则是属于与**及建筑施工方、个人防范意识差有关,不在结构师和建筑师的责任范围内

整体衣柜多少钱一平方,衣柜定制价格多少钱一平方衣柜定制

1楼 罗兰木门衣柜 整体衣柜 计算主要有两种方式,一种是按照板材面积计算,就是组合成衣柜的每一块板的面积相加起来乘以单价,一种是按照投影面积计算,这个比较好理解,直接衣柜的宽度乘以高度乘以单价。 的话面积不同材质通常在150 300元 一平米。按照投影计算的话一般在500 2000平米的都有。 衣柜...

园林绿化养护每平方米价格是多少,园林景观绿化草皮多少钱一平方?人工怎么算?

1楼 匿名用户 给你一个招标文件,里面的内容, 2 项目名称 青岛 市南 软件园绿化养护项目3 项目内容 1 养护范围 面积27024平方米园内苗木养护 2 招标控制价 17万 3 承包方式 包工包料,含绿化养护工具 材料 设备 设施 如喷水 修剪 锄草 治虫等必要机械 和人员工资 社会保险及福利等...

汽车挡风玻璃多少钱一平方,汽车的前挡风玻璃形状近似是一个梯形,如果这种玻璃的价格是每平方米800元这块挡风玻璃,的价钱约是

1楼 匿名用户 前挡风一般夹胶玻璃 比较贵,后挡风一般是钢化玻璃 相对便宜些。但同样的玻璃比如用在高档车上 就会偏贵些。 2楼 张氏商业 没有那样的!挡风玻璃各种车都是专用的!不能按平方算的 汽车的前挡风玻璃形状近似是一个梯形,如果这种玻璃的 是每平方米800元这块挡风玻璃,的价钱约是 3楼 姝娴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