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婚男愿意娶离异女吗你愿意娶离过婚的女人吗

2020-12-30 14:04:39 字数 5477 阅读 2226

1楼:郭文权

愿意!相亲相爱,两情相悦!

2楼:天蝎

可以,如果你爱他,他呢不反感你就可以

作为一个未婚男人,你愿意娶一个二婚女人吗?

3楼:匿名用户

我作为女人角度看,最好不取。结过婚的女人是很多方面比较成熟,但你没结过婚,在一起谈恋爱是可以了,结了婚就是过日子,时间久了就会有代沟,特别是有孩子的,她会以孩子为重,你会受不了何况和你没血缘关系。“时间和精力改变人”你没有结过婚你不会理解一个结过婚的人的一些做法。

4楼:匿名用户

我娶的就是2婚的呀!我头婚,这年头没什么的,问题就在于你自己,还要考虑的问题有点多的,处理的好没问题

5楼:坑坑就爱了

**人妻难道不比毛头丫头更有吸引力么

6楼:匿名用户

这一切只建立在你们之间爱情的基础上

7楼:匿名用户

算了吧 二婚女不能娶 心在孩子身上 情给了前夫,你就是一个赚钱养活她的工具,没感情的 你要是不能挣钱她随时就离开你,很现实的!我就是个活生生的例子。

有未婚男愿意娶离异生过孩子的女人吗 30

8楼:匿名用户

如果我真的爱她,她也真的爱我的话,可以接受,当然前提是,她跟她的以前没有任何联系,毕竟没有一个男人愿意自己的另一半还经常被其他的男人惦记着

9楼:中国梦

我就是未婚,生过女儿的我不介意,但生过儿子的,为了我的将来,不会接受!

10楼:匿名用户

会有这种男的,毕竟这个社会不是每个人都一样

11楼:月黑风高杀人区

我不知道别人怎么想,但是我愿意,前提是这个女人值得你为她这么做。

你愿意娶离过婚的女人吗?

12楼:天

我说实话,如果要是一个离过婚的女人,我要是想娶她的话,首先要考虑两方面的原因。有孩子的是一种,没孩子的是另一种。

我愿意娶没孩子离过婚的女人

首先。她没孩子,就没有负担,我们两个可以再造一下爱情的结晶,并且她竟然已经离过婚了,前一任已经对她有过非常非常大的伤害,我在对她好的同时,她一定会对我一心一意的。因为女人在离过婚之后,她心里面都想,我要找下一个男的只要是对我好,我一定会好好的珍惜。

正是她有了这种想法之后,再配上我们经常的关心她,她就会得到很大的满足,绝对不会像刚结婚那样得小媳妇要求别人特别特别的多。如果是前任出轨的话,这个女性对出轨这件事情就更加的深恶痛绝,我也可以放心的在外面工作,也不会担心隔壁的老王对我的老婆有什么非分之想。并且前任的伤害对她也已经造成了,我只要对她好一点,她就会对我感激不尽。

你相信我,女人都是这个样子的,谁对她好,她就对谁好。只要你们互相的交心,只要你们好好的交流一下,对于感情这个方面长期以往得保持新鲜度,也是没有什么问题的。并且女人没有孩子,我们还可以有一段非常美好的度蜜月生活,而且她已经结过婚了,不像新婚的小媳妇儿一样畏畏缩缩的。

我们可以大胆的在床上摆各种姿势,想干什么就干什么。这种不可描述的美妙的人妻体验,是你意想不到的。

不愿意娶有孩子离过婚的女人

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它的组成成员就有男人,女人加他们的爱情结晶。女人,即使对自己的丈夫心存芥蒂,或者说是有了一种莫名其妙的伤感,但是他会把这份伤感完全的刨除在外。当她看见自己孩子的时候,这是自己身上面掉下来的肉,女人就会有一种磁性的母爱光辉散发出来,这是大部分女人的天性,即使是自己被老公不爱了,但是她也会带着她的孩子一起去,远走他乡。

不过对于离过婚有孩子的女性,我就是不会娶她的,因为理由很简单,就是因为她已经有孩子了,我无法在有经济能力要一个二胎,而且他在来到我家之后,总感觉给别人养儿子的,或者是养女儿的感觉怪怪的。如果女人有孩子跟我们结婚了,她首要选择的是她的孩子,而不是考虑我们?如果我们做坏了一点,女人就有可能会感觉我们对她的孩子心有芥蒂,所以这样是不好的。

13楼:匿名用户

爱情就像是一块黑布,蒙住了男人和女人的双眼,凭着感觉跌跌撞撞的相爱。

14楼:善良的

实话实说,我不愿意娶离过婚的女人!

真的,请不要用圣父圣母的眼光来看待我,我不是什么心胸宽广道德高尚的人,我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市井小民而已。我不愿意娶离过婚的女人自然有我的原因。

首先,我不愿被别人在背后指指点点的说闲话!

我老家是农村的,虽然现在大家的精神文明相比以前已经有了很大的提高,但是在某些大是大非面前我们还是比较保守的!不管现在我们老家有多少个娶不到媳妇的光棍,不管现在的丑女孩有多么抢手,但还是很少有人愿意去娶那些离过婚的女人。

因为只要人们闲着没事坐在一起聊天时总会有意无意的聊到这几年谁谁谁家娶媳妇了,而这种离过婚的女人会成为人们争相讨论的焦点。一方面是由于对妇女再婚的好奇,另一方面纯粹就是为了想看别人家的笑话。

不管娶了离过婚的女人会不会媳妇,别人都会在自己背后指指点点一辈子,真的让我接受不了!

还有,离过婚的女人不会处理夫妻关系!

俗话说一个巴掌拍不响,不管她是为什么离婚的,我想在上一段婚姻中她也肯定不是完美无瑕的,她也肯定犯了这样那样的错误。最起码她就没有把夫妻关系处理好!

即使她的前夫很懒惰,脾气很不好或者有其他的不良嗜好,但作为一个妻子她应该好好的管管自己的丈夫吧!就算她管了自己的丈夫,但是肯定没有找到合适的方法,不然怎么可能让他们的夫妻关系变得越来越差,最后闹到离婚的地步呢!

所以,我不愿意去娶离过婚的女人,因为我担心她在接下来的这段婚姻中还是处理不好我们之间的夫妻关系,最后还是以吵闹离婚而收场!

第三点就是孩子了!

如果她在上一段婚姻中没有孩子,那我在娶她之前肯定会担心她到底有没有生育能力!不管我受教育的程度有多高,不管我思想多么进步,没有孩子的婚姻我肯定会有太多的遗憾!再说了,这不孝有三无后为大,我的家人也不可能允许我找个二婚还不能生育的老婆吧!

当然了,如果她生育能力没有问题,而且在上一段婚姻中还生了孩子,那麻烦可就更大了!

如果孩子跟了她前夫,那她想看孩子时岂不是要经常往她前夫家跑!可我才是她现任的丈夫呀,谁能接受自己的老婆老是去前夫家呢,即使她是为了看孩子!

如果孩子跟了她那就更不得了了!我该怎么面对这个和自己没有一点血缘关系的孩子?以后我和她再要孩子的话,孩子们以后怎么相处?

还有太多太多的现实问题需要面对了,所以我不想娶离过婚的女人!

15楼:匿名用户

愿意,只要她是一个善良的女人,只要我真心爱她,我就不应该在乎她的过去,应该关心自己能给她一个什么样的未来。人总不能一直活在过去吧,总得向前看。

当一个男生或者一个女生到了适婚年龄,在这之前肯定都谈过恋爱了,或长或短,都已经经历过恋爱,但是不一定每段恋爱都有结果的,也并不是你每段恋爱遇见的都是好人,我觉得婚姻也是同样的道理,这不能作为评判一个女人好坏的标准。所以,有些事不是你的错,是上天的安排,也是缘分惹的祸。我记得我舍友说过一句话。

我觉得很搞笑但也很在理,很适合现在的情景,垃圾食品总是那么好吃,人渣总是那么有魅力。

她离婚了,或许是因为她的婚姻出现了一些她以前无法预知的问题,人生那么长,结婚只是人生的一个拐点,有些人进入了幸福区,有些人进入了不幸区,但是我们都无法预知,我们以为那是幸福区,不幸总是来的那么突然,所以,离过婚的女人不一定是坏女人,当然也有那种好吃懒做的女人被嫌弃的离婚,婚姻是双方的,需要两个人来经营,如果只是一个人一昧的付出,那另外一方肯定会累的,可能就导致失败了。但也有可能是她遇见了渣男,

如果你爱上了一个离过婚的女人,那你就要相信自己的眼光。你花了时间去了解,并爱上的人一定是好人,你之所以爱上她肯定是有原因的,或许是她的善良,或许是她的坚毅,或许是她对你的照顾,无论什么她一定是婚姻的不幸者,她无疑是善良的,所以,请一定疼爱她,她已经经历过一次婚姻的失败了,谁都有自我防卫意识,她一个离过婚的女人愿意再接受你,去鼓起勇气,和你一起渡过余生的岁月,证明她是真的很爱你,你就应该抛开她的过去,如果真爱,你还过不了自己那关,那么婚姻注定也是不幸福的。

两个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快乐,张丹峰娶了一个离过婚的女人,他媳妇和前夫儿子都那么大了,可是他们依旧相处的很好,一家很快乐,钟丽缇和张伦硕的婚姻也很幸福,他和钟丽缇的女儿们相处的也很好,如果你真的爱她,就不要在乎她是否离过婚,你爱的是她这个人,不是她的过去,如果你是个直男,那克服不了就不要去挑战,害了别人苦了自己。

16楼:匿名用户

找对象,无非是自己有什么样的要求,自己是否能达到他人的要求。只要看对眼的了,条件合适了,彼此家人满意了,其实很多问题都是可以克服的。只是,在你没遇到合适的人之前,会感觉困难重重而已。

但是,要明白,在没找到合适对象之前,婚姻经历和孩子绝对不是阻碍你的根本原因。如果他看不上你,你即使是个黄花大闺女也没用。

需要着重说明的是,女人不要因为离过婚,带着孩子就认为自己低人一等。只不过是人生的经历不同而已,每个人都有继续追求幸福的权利。只不过,在把握机会的时候,我们面临的压力比普通人多一些而已。

只要有勇气去克服它,我们就是最棒的,加油!

(**摘自网络,**无关)

17楼:麻麻丁丁

假如我是离过婚的女人,我有自己的事业,有房子有车子,坚持运动,身材样貌较好,我就不懂了,我比没有没有结婚的女人差**了,起码我还有过一段婚姻的经历,知道婚姻怎么经营,成熟有魅力的女人,你觉得男人会拒绝吗?

真想不通,经常看到有人问关于离婚女人的问题。

:离婚了以后女人要不要孩子?

:离婚了以后再嫁难吗?

:老公出轨了,我不想离婚怎么办?

:离婚女人是什么下场?

这都什么问题,三观能不能不那么偏激,怎么没有人问”离婚了的男人是什么下场的“。

独立的女性,有自己的工作事业,势必减少陪伴家庭的时间,反而有些老公不理解,觉得自己女人太要强了不好,经常应酬不好,经常加班不好,不做家务不好,等等等等。挑女人的错,一挑一大把,但是自己女人忙着拖地洗衣服打扫卫生收拾房间的时候,男人不都是躺在沙发上玩王者荣耀吗?

男人们自己做的不够好,还总要求自己的女人做的样样都是满分,离!离了还能生活的舒坦些!

适合一起过日子就过,不适合就离,将就的婚姻对谁都没有好处,只会让小三小四趁虚而入,到时候就不是和平离婚的问题了,法院见就难看了!

睿智有思想的男人,相信不会拒绝优秀的女性的,即使这个女人离过婚,更甚至她带着孩子。

就比如说娱乐圈大家都知道的,贾静雯和修泽楷,贾静雯离婚带着个孩子,不照样找到了帅气的修泽楷,两人又生下两个女儿,从贾静雯现在的气色来看,要多幸福有多幸福。

还有伊能静,和秦昊在一起以后也很幸福,伊能静带着儿子嫁给秦昊,后两个又生了个女儿,秦昊虽然不善言辞,也不是大红大紫,但是体贴,照顾家庭,这样的婚姻不知道羡慕死多少人呢。

如果问这个问题的是个女性,麻烦以后不要再看低自己,努力生活,充实自己,渐渐的你会发现,爱情不知不觉就来到了。

如果问这个问题的是为男性,请以后不要侮辱女性!离婚不是贴在女人脸上的标签,什么时代了,你够优秀,想娶谁就去娶,自己的爱情,自己的婚姻,自己去磨合,自己去做主。

麻姐从不议论周围朋友的感情和家庭,”鞋子合不合脚只有自己知道“,其实这话一点都没有错,离婚不离婚都是人家的自由,再婚不再婚也是自由,不八卦,不议论,不干涉,朋友既然已经决定,就支持。

就酱紫 。

男人最愿意娶的六种女人,你愿意娶第几种

1楼 感控小精英 你都没列出哪6种,让别人怎么回答你 2楼 布丁和啊布 我是女的,我都不愿意 carried interest loophole是什么意思 3楼 晨辰 附带权益漏洞 , 附带收益漏洞 。 如对于普通合伙人从 分得的附带权益收益 carried interest 可以参照《关于促进创业...

男人离婚娶暧昧对象幸福吗,知道为什么男人可以和你暧昧 又不离婚娶你吗

1楼 123调戏鬼 看你找的是一个单身的女士还是也跟你一样的女士了 2楼 追求的是虚荣,显示的是富有,得到的是虚情假意。无所谓意义,接触的男人多了,你自然就懂了! 3楼 舒口牙 对方是对谁暧昧?对自己可以,对别人,还是不要的好 知道为什么男人可以和你暧昧 又不离婚娶你吗 4楼 开心生活 其实嘛,那都...

33岁男人离婚后还能娶到老婆吗,33岁男人离婚后还能娶到吗?

1楼 吕万里好 33岁男人离婚后, 当然是还可以取到老婆的, 2楼 匿名用户 这是绝对能的,你这个年龄。还很年轻。关键是。 没有自卑感。千万不能自卑。你要自信。 没有自信的人。别人会瞧不起的。看不起他。 你要自信。自信给自己。你要自信,给别人。 家园。加油。多去和人说说话。 面对面的去交流。 33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