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打架受伤有点肿淤血怎么才能好得快些

2020-12-30 13:54:45 字数 1749 阅读 2294

1楼:匿名用户

受伤48小时内冷敷,48小时后热敷,会恢复的很快

打架手打肿了怎么消肿快

2楼:北京我失望了

没有红花油,就用冰敷,敷了一段时间后,第二天在用煮熟的鸡蛋揉

3楼:秦时卫兵

擦红花油!贴跌打损伤膏药!

4楼:匿名用户

摸香油消肿快。你试试吧。

打架得了淤血怎么消除

5楼:shine土壕

面部淤血一般不需要特殊处理。受伤后不必反复揉搓肿起的包块,只需要局部按压或给予

内冷敷就行了。对容

于比较大的头皮血肿应去医院检查**。

1、冷敷。将毛巾等物品弄湿,或用冰块,冷敷瘀血或肿胀处,这样可消除肿胀和疼痛。

2、消毒。用双氧水消毒伤口,如有出血时,可覆盖干净的纱布,加压止血。

手被砸到淤血肿大要怎么处理

6楼:

对这种没有外伤的瘀血。在24小时内主张冷敷或冰敷。以促进局部血管收缩,减少皮下出血量。

如果因为天气冷,冷敷不可耐受,也可以不敷。切记24小时内不要外擦活血化瘀的外用药或者热敷。因为此时如果外用活血化瘀药,会使皮下毛细血管血管扩张,血液自原先血管破裂处渗出增加。

瘀血更加明显,患处疼痛加剧。

在24小时后,可以适当外用些活血化瘀药,可以不用管它。一般瘀血都会慢慢吸收。只是时间问题。

单纯性的瘀血,也可以每天用毛巾沾热水热敷患处一两次。一般瘀血的消退如果面积不是很大,大概需要两周左右才能消退

7楼:郝畅施云露

损伤肿痛:**病机为外力作用,损伤筋肌骨骼,导致经络阻碍,气血凝滞。肌体因打击、压砸,碰撞或颠扑、负重、扭转等外力作用,致使受伤部位的组织内部大量毛细血管破裂,血液迅速渗出,破坏了正常微循环的平衡,形成局部淤血。

症状为局部肿胀、疼痛、瘀斑、肢体活动受限等。损伤后受伤部位淤血肿胀,经络不通,气血阻滞.

**方法要以促进微循环畅通为主,损伤24小时以内处理方法可以用冷敷不要按摩。大约在受伤过后的24个小时,才能对患处按摩或热敷,这时它的确能促进血液循环,加快淤血的吸收消退,有帮助受伤组织修复愈合的作用。

药物可用中医膏药外敷,贴于体表的药物通过**吸收刺激神经末梢,通过反射,扩张血管,促进局部血液循环而**。祝早日**!

打架造成的怎么可以尽快消肿散淤血啊吃完或者涂药

8楼:江湖浪人说事

受伤72小时内局部冷敷,72小时后热敷比较好,可以外用消肿止痛酊等活血散瘀药,口服三七片,跌打丸等。

9楼:腋下二

经常用冰敷,再吃点活血化於的药

手腕伤筋了,有淤血,肿了。用什么方法能最快恢复

10楼:贝伦

如果没有外伤,冷水敷是消肿最简单的办法。如果有外伤或者比较严重,还是得去看医生!

眼睛被打肿了有淤血该怎么让它快速好起来

11楼:扬州立聪堂

用煮熟的鸡蛋在肿起来的地方来回滚动。热敷消肿,冷敷止痛。

手受伤了有淤血怎么办

12楼:看不见的星

把受伤部位处理好就行,淤血过些时间就会被吸收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