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小动物的作文四百字,一篇写小动物的作文四百字

2020-12-30 13:39:21 字数 5027 阅读 6532

1楼:破二哥哥

红红的眼睛白白的毛,短短的尾巴长耳朵,身披一件白皮袄,走起路来轻轻跳。哈哈,大家猜了一定知道,没错,这就是小白兔。我小时侯曾经养过一只小白兔,它全身长着长长的白色绒毛。

一摸,感觉又光滑又柔软。它有着一双红宝石般的眼睛特别漂亮,尖尖的鼻子下露出两只白色的大门牙。两只长长的耳朵可以听见远处的动静。

别看它平时看不到它的腿,可跑起来它的腿特别有力。

说起这只小白兔,还有一段有趣的故事呢。我给它起了一个叫“小白”的名字,小白刚进我家感到很陌生,总是缩成一团,像个大绒球似的,过了一段时间,小白渐渐认识我了。白白最爱吃青草,我经常抱它到楼下去吃青草,一下去它就到处乱跑,好像想认识一下周围的世界。

时间长了,小白便和我有了感情。每当一回家它就朝我看,好像在说:“我饿了

写一种小动物五年级作文四百字写小猫的

2楼:精锐教育

邻居家有一只可爱的小猫,全身雪白雪白的,摸起来很柔软,当它蜷成团时,远远望去就像一个白绒球。在它圆圆的脸上有一双像宝石一样的眼睛。它的鼻子非常灵敏,一闻到鱼腥味就馋得喵喵叫。

小嘴一张开就露出排列整齐的牙齿,十分锋利。嘴边长着几根胡须,胡须一翘一翘的真可爱。它的耳朵尖尖的,像两个三角形。

洁白的尾巴动起来像条小蛇,真有趣!

小猫不但样子可爱,而且吃相也很可爱。当它发现老鼠,立刻趴下,耐心等待。当老鼠靠近时,它飞快地猛扑上去,一下把老鼠咬住,用尖锐的牙齿四要撕咬,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

小猫不但吃相可爱,玩耍也非常可爱。有一天,我拿着毛先球到邻居家观察小猫。我把毛线绒球放在地上,把小猫引出来。

小猫走上前去,小心地碰了几下毛线球,毛线球动了,吓得小猫赶紧后退几步,喵喵地叫着,好像在说;这是什么怪物呀?过了一会,它才慢慢地向前走。小猫推着毛线球跑来跑去,弄的院子里枝断花落,直到跑累了,它才放下毛线球。

我真喜欢邻居家的这只又调皮又可爱的小白猫!

两只可爱的小猫作文

今天,我回到家发现了两只小猫正蹲在地毯上,正在做饭的妈妈似乎已察觉到了什么,跑出厨房笑眯眯地看着我,我便用怀疑的神情望着妈妈。

突然,妈妈说:“这两只小猫你喜欢吗?”我改变了神情,笑吟吟的对妈妈说:

“喜欢,非常喜欢,可是我们家的吗?”“是,是我给你买回来的。你喜欢就好。

”我想,原来是买回来的。妈妈对我喊快给小猫取名字,我早就想好了两只猫的名字。这一只黑白相间的小猫就叫小雅,另一只黄色、白色和黑色混合色的小猫叫小淘。

小雅总是一边走一边舔舔自己的左脚,慢慢的,我趁妈妈不注意给小雅扔了一团毛线球,小雅只是想用毛线球跳个舞,一踩上去就滑倒了,它气得踢开了毛线球,然后跑到妈妈的房间,发现了妈妈的穿衣镜,就照起镜子来,可臭美了,我看见了,觉得这个小雅像一个高贵、骄傲的少女一样。小雅这个名字真配得上它文静而优雅的气质啊!小淘和小雅的性格就完全不同了,小雅高贵美丽、害羞,小淘可爱、活波、淘气。

它有一次可把我气坏了,趁我不注意的时候把毛线球弄散掉了,还跑来跑去把家里弄得乱了套,不过我倒是喜欢它的这一个有趣的样子,它们俩都很匹配它们的名字,我果真没有给它们取错名字。

它们还有很多处不一样,可是有一处是是所有猫都有的特点吧,那就是有同样的整体特点。它们头上都有很像绿宝石的眼睛,黑黑的鼻子,耳朵小小的,嘴巴小小的;都是四只脚,跑起来都很快;都喜欢吃鱼,有一个肥肥的肚子和身子;最后就是它那灵活的尾巴,真是又细又长。

小雅非常淑女,总是只吃鱼鱼不去捉老鼠,她害怕破坏自己的淑女形象,而且它和我一样喜欢吃煎鱼,每次到吃鱼的时候它就会蹲好,意思是把鱼端过去,她才会慢慢地吃。小淘与小雅不同,它更喜欢老鼠,每到午餐前,它就坐电梯在老鼠洞那里等老鼠出来了就直接扑上去捉住了,然后玩一会儿再吃。

我喜欢我家的两只可爱的小猫,它们各有各的特点,我爱它们。

3楼:爱你白骨和花香

可爱的小猫

我家院子有一只可爱的小猫。它的头圆圆的,胡须长长的,毛是黑黄相间的,可它脖子和胸脯的毛却像一条雪白的围巾。小猫特肥,走路的时候肚子上的肉都拖到地上了,还带着一条粗粗的长尾巴。

当它把身子卧圆,就像一个毛球一样,很可爱!

天晴的时候,小猫懒洋洋地躺在地上睡大觉;下雨的时候聪明的小猫躲在有雨棚的车子上还是在睡觉。这只小猫可真懒!可当小猫认真吃东西的时候速度可快了,嚼的“咯嘣咯嘣”的,把我吓了一大跳。

我去拔弄它时,它就用尾巴一扫,把灰尘扬得我满脸都是。有一次,我和小猫在院子玩,突然,我看见一只老鼠,它的两只眼睛滴溜溜左转右转,身子慢慢地前进。而我身旁的小猫也发现了这个猎物,只见它向前猛地一跳,那锋利的爪子狠狠抓住了老鼠,它左抓抓右抓抓,这时小猫又把老鼠给放了。

我心想:这小猫可真没用,连只老鼠都

抓不住,竟让它跑了。没想到好戏还在后面呢,还没等老鼠跑进洞,小猫又拱起背,扑向老鼠,它左拔拔右拔拔,不一会儿老鼠就被小猫给弄死了,但我发现小猫并没有吃掉老鼠。真不可思议!

猫不吃老鼠的原因是:老鼠很脏,它身上有很多细菌,吃了对小猫也不好。

我非常喜欢这只又可爱又聪明又干净的小猫!

描写小猫的句子:

它的鼻子非常灵敏,一闻到鱼腥味就馋得喵喵叫。小嘴一张开就露出排列整齐的牙齿,十分锋利。嘴边长着几根胡须,胡须一翘一翘的真可爱。

它的耳朵尖尖的,像两个三角形。洁白的尾巴动起来像条小蛇,真有趣!

全身雪白雪白的,摸起来很柔软,当它蜷成团时,远远望去就像一个白绒球。在它圆圆的脸上有一双像宝石一样的眼睛。

它有一双水灵灵的眼睛,一个粉红色的小鼻子,圆圆的小脸蛋上镶嵌着十根胡须。

它的身体呈流线型,走起路来轻轻的。它的爪子十分奇特,能伸能缩,而且又很锋利,被抓一下,那可不得了。

它们头上都有很像绿宝石的眼睛,黑黑的鼻子,耳朵小小的,嘴巴小小的;都是四只脚,跑起来都很快;都喜欢吃鱼,有一个肥肥的肚子和身子;最后就是它那灵活的尾巴,真是又细又长。

4楼:earth学习第一

ohmygod,你的作文写的太好了吧?老师肯定表扬你这篇作文,对吧?(^o^)

5楼:匿名用户

我想问一下,有多少个字?

6楼:匿名用户

可以更好些的作文吗?

描写动物小狗的四百字作文

7楼:匿名用户

我家有一只非常可爱的小狗,名字叫汪汪。

它是一只全黑色的狗,眼睛像两颗灰扣子,鼻子像一个小灰球,最有趣的要数嘴了,它的嘴每天不停地汪汪叫,所以才会叫它汪汪。

它每天早晨起来的第一件事,就是要汪汪的叫两声,它这一叫可好,把全家人都吵得睡不着觉了,爸爸妈妈怒气冲天,火冒三丈,说:“快把那只狗带下去!”我只好无奈的把它拉下去遛遛。

调皮的汪汪每天下午还都偷偷地去吃厨房里的香肠,气的我大发雷霆,生气地说:“快去你该去的地方!”汪汪知道自己做错了事,灰溜溜地夹着尾巴走开了。

有一次,我放学回家写作业,写完作业我们班的同学叫我出去玩,穿鞋的时候发现一只鞋子不见了,仔细的在家找啊找,突然,汪汪从屋里出来,看!它的嘴里正好叼着我的一只鞋子,我高兴地说:“汪汪,你叼鞋子的样子太搞笑了。

”它也像听懂了一样,叼着鞋子摇头摆尾,太逗了!

我现在越来越喜欢汪汪了,你们喜欢它吗?

8楼:匿名用户

按照自己的思想写出来,也可以编个故事,加油吧!

9楼:匿名用户

书一进凶删是存乖乖的不吃醋吧

写一篇关于小狗的作文四百字左右四年级

10楼:涵宝贝儿

我有一只调皮可爱的小狗。小狗长着一身洁白的毛,小狗一跑起来,就像一团雪球在滚动。一双圆溜溜又机灵的眼睛藏在长长的绒毛里,一对耳朵警惕地听着四周一切可疑的声音。

小狗还长着一双锋利的爪子,尾巴翘得老高,显得非常傲慢。小狗非常凶猛,只要稍微听到什么或看到什么,就会发出“警报”,做好战斗准备。

我家的小狗不仅调皮,而且很富有**感。 一天,我闲着没事干,便放起了**。谁知,小狗听到后,骨头也不啃了,马上向录音机走来,我猜测可能是小狗发现那**是从录音机传出来的了!

小狗在录音机旁蹲下,一边听**,一边随着**的节奏把尾巴摇过来摇过去,真像个小小**家在指挥着乐队…… 小狗特别爱吃饼干,我借此机会,把小狗当鱼钓,我先拿出一根细长的竹子,接着用一根线系在竹子的另一头,再用一块牛奶拉花饼干晃过来晃过去,弄得小狗眼花缭乱,我突然停止摇晃,把饼干吊在小狗面前,小狗立即缓过神来,向饼干扑去,我又把饼干移到小狗身后,让它扑了个空。就这样持续了好几分钟。小狗假装“败退”,我也随即放松了警惕,谁知小狗迅速转过身来咬饼干,幸亏我反应快,小狗只咬到线。

我想拉回线,便使劲拉,可我越使劲,小狗拉得越紧,我心里想:看来不能强攻,只能智取,我停止了“进攻”,小狗以为我投降了,便美滋滋地准备享用饼干,我趁这个机会,用力一拉,饼干又回到了我手中…… 这就是我家调皮的小狗,你喜欢吗?

11楼:匿名用户

小狗

我有一只调皮可爱的小狗。小狗长着一身洁白的毛,小狗一跑起来,就像一团雪球在滚动。一双圆溜溜又机灵的眼睛藏在长长的绒毛里,一对耳朵警惕地听着四周一切可疑的声音。

小狗还长着一双锋利的爪子,尾巴翘得老高,显得非常傲慢。小狗非常凶猛,只要稍微听到什么或看到什么,就会发出“警报”,做好战斗准备。 我家的小狗不仅调皮,而且很富有**感。

一天,我闲着没事干,便放起了**。谁知,小狗听到后,骨头也不啃了,马上向录音机走来,我猜测可能是小狗发现那**是从录音机传出来的了!小狗在录音机旁蹲下,一边听**,一边随着**的节奏把尾巴摇过来摇过去,真像个小小**家在指挥着乐队…… 小狗特别爱吃饼干,我借此机会,把小狗当鱼钓,我先拿出一根细长的竹子,接着用一根线系在竹子的另一头,再用一块牛奶拉花饼干晃过来晃过去,弄得小狗眼花缭乱,我突然停止摇晃,把饼干吊在小狗面前,小狗立即缓过神来,向饼干扑去,我又把饼干移到小狗身后,让它扑了个空。

就这样持续了好几分钟。小狗假装“败退”,我也随即放松了警惕,谁知小狗迅速转过身来咬饼干,幸亏我反应快,小狗只咬到线。

12楼:匿名用户

我家有一只可爱的小狗。这只小狗名叫嘟嘟,大家非常喜欢她,大家知道他为什么叫嘟嘟吗?让我来告诉你们吧。

因为他生出来的那你yeah算他爸爸说下他就走了,所以我想她在她肚子里的时候,他爸爸之前她的肚子一直咕咕咕咕咕,所以玩家有点像嘟嘟的声音,所以我把它取名叫嘟嘟。大家知道了吧,但是我们这次要写的是小狗。但是我写的只有100字,大家有更好的答案吗?

四年级描写携物作文两百字,四年级描写小动物作文两百字

1楼 匿名用户 它全身都是毛茸茸的 雪白的,两只大耳朵又长又大,两只眼睛好像两株晶莹剔透的宝石,胡须长长的好像拉得紧紧似的,尾巴像个小圆球,如果不仔细看它的尾巴,还以为它没有尾巴。我外婆家有一只小白兔,它的名叫 小可 。小可长得非常可爱。 它全身都是毛茸茸的 雪白的,两只大耳朵又长又大,两只眼睛好像...

动物世界作文四百字,暑假去动物园作文四百字

1楼 匿名用户 最快的动物,在世界上跑得最快的动物 ,猎豹生活在撒哈拉以南非洲地区 猎豹,也被称为狩猎leapard 。猎豹的身体约2米 从鼻子到尾巴末端 ,肩到地面,有一米多高,体重高达100磅。 猎豹冲刺短距离常做的捕捉猎物,当其全力奔跑,速度可达每小时112公里 70英里每小时 ,几乎快过一个...

我想写小动物的作文字,我想写一篇小动物的作文20个字

1楼 匿名用户 我家有只小乌龟 它的年龄只有三个月 整个小乌龟只有我的手心那么大 小乌龟的头特别小 身体显得特别大 坚硬的外壳有一道道花纹 样子很可爱 2楼 匿名用户 hhgtzdvs hfdfx uffnhxcggjjcfy 写小动物的作文20字数 3楼 中国达人 可爱的金鱼 四年级作文 外婆家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