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见老公出去玩穿女人衣服回来,我还跟他吵架

2020-12-30 11:11:58 字数 2418 阅读 6936

1楼:匿名用户

哈哈哈,你也说了,是梦中的情节了,当不得真的,你可以和他说说你的梦嘛,看看你男朋友他怎么看,你可能还是缺了安全感了

2楼:李丹明

梦是相反的,是你太在乎老公了,白天长时间关注一件事,晚上就会做梦,梦中的事是你大脑皮层多担心忧虑的事,所以才会有这样的结果。

3楼:匿名用户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你是因为有这种忧虑,所以才会作这种梦的

4楼:匿名用户

就是一个有点特别的梦而已,不会有什么不好的事情,我觉得你还是放宽心比较好。

5楼:美罗公主

梦都是相反的,一定是你太在乎你老公了,要相信自己,也要相信自己的老公,祝你们一辈子幸福

6楼:我就是我

梦都是相反的,夫妻平时多沟通,相互关系,相互体谅,这样日子过的才舒心才幸福!

7楼:匿名用户

这个不当讲!不能讲,男同胞们!

梦见丈夫有外遇,给那女人买衣服,我和老公并吵架?

8楼:匿名用户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大脑没休息好,才做梦。如果你的婚姻稳定,做梦只是梦里和你开个玩笑。

如果有客观因素存在,也只是你心里有所担忧,造成梦境。忧虑解除,也就皆大欢喜了。不要过于迷信,增加不必要的心理负担。

9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你是在白天的时候怀疑老公有这种迹象,所以晚上睡觉的时候,一部分大脑细胞还处在兴奋状态,就梦见了梦中的情景

梦见我老公在我面前把他的衣服给别的女人穿,然后我把衣服抢回来,然后

10楼:匿名用户

代表一种尴尬和不安的情绪,反映的是隐藏自我的心情,出自于某种内心的隐秘被看穿,被发现的担忧。隐私被暴光的焦虑。(仅供参考)

梦见老公穿了新衣和我吵架,被我把他衣服撕坏了 10

11楼:一诺装修服务社

穿新衣扬名

俗话说“人靠衣装,马靠鞍装”,在现实中,衣服就是人身份和地位的象征。梦见自己穿新衣服,就意味着将会名扬天下。

吵架说明更爱对方,关系更好。

12楼:匿名用户

您是不是怀疑他有外遇,你才会做这样的梦,梦中事不可信不科学,请您调整好心态,不要有精神压力,你就不会做梦了。祝福你天天快乐,仅供参考。

13楼:老人一天

说梦千万别相信什么梦是预兆,梦里能暗示什么之类的话;别使自己成天沉迷于胡思乱想之中,梦就是梦,暗示什么根本不可能。

历史上最有名的梦,1;成语故事,黄粱美梦;2;庄子故事里的,庄生梦蝶;3;西游记的故事,魏徵梦斩荆河老龙;这三个梦的故事,尽干说得有声有色,但也只是以梦说梦,没有说是这个故事暗示了什么前途、命运之类的道理。

日有所思,夜有所兆,这是做梦的第一可能;睡眠不好不能进入深睡眠,这是做梦的第二可能;睡眠的姿势不正确,容易产生梦,这是第三可能;还有各人独特的可能。因此我劝你不要相信它。

14楼:beyond天下傲一

呵呵,梦说明不了什么。千万别当真

梦见自己跟老公吵架,然后自己就穿衣服走,出门后老公一直跟在后边,我就往平时很少走的一条路走

15楼:龙战队

不知道的,但是梦和现实是相反的你们会永远幸福滴

梦见老公和别的女人在床上没穿衣服,我和老公吵架,能后离婚 20

16楼:匿名用户

恭喜你 是个好梦 你老公要翻身了

17楼:匿名用户

恭喜你可以写连续剧了

18楼:燕子

这梦是在告诉你,你们会更加的恩爱的。恭喜哈

19楼:白云清寂

只是作梦而已,你也许潜意识不信任你老公,你可以先求证再作打算

20楼:匿名用户

醒了之后吵架还是梦里吵架的?

梦见老公和女人耍流氓还和我吵架还想打我

21楼:匿名用户

越是梦见婚姻方面的不和,越是预示着感情深,梦中矛盾越激化,感情就会越来越好

22楼:喜之郎

说明在老bai

公身上给你带来的是一种不安du全感zhi

!有一种患得患失的感觉

dao!说明跟在乎他!也很介专意他和别的属女性接触!

所以在梦境你的潜意识的想法被唤醒!我想你们的感情会很好!但要注意保持老公之间的关系处理!

不能出现冷战的局面!不要让他感觉你在怀疑他什么!

梦见老公穿女人衣服回家,梦见老公穿老婆的衣服好吗

1楼 匿名用户 不要太在意,做梦有两种可能,一是你日有所思夜有所梦,二是您睡眠不好,试一试吃点对睡眠有帮助的食物吧,第三就是别迷信,不要相信梦里所发生的事情,就当老天开的玩笑罢了,保持乐观积极向上的心态,祝您开心每一天 梦见老公穿老婆的衣服好吗 2楼 yqlk流星雨 梦见老公穿老婆的衣服意味着 好运...

梦见和老公出去我却跟丢了,梦见和去世的老公出去旅游又吵架他还丢了行李箱?

1楼 匿名用户 意味着 内心虽然焦急但步伐却跟不上,有些不安定感的日子。以往一向以行动力和体力来决胜负的人,可能必需考虑稍微转换一下方向了。因为这两天比较有在意别人想法的感觉。 还有原本藏在心中的秘密却因意外事件被掀了出来,笨拙地刻意掩饰反而更被误解的可能喔。 2楼 匿名用户 梦见和老公出去我却跟丢...

梦见和去世老人吵架什么意思,梦见一群老鼠还跟公公吵架,什么意思

1楼 李明望的文库 朋友您好! 梦见老人,是祥兆,未来生活会富有愉快。 梦见与吝啬人吵架,预示要交新朋友。 梦见别人变成老人,预示生活会幸福。 梦见与清洁工吵架,意味着会臭名远扬。 梦见叔父母与父母吵架,是对健康方面做出警示,要注意饮食,小心食物中毒,或消化不良,痢疾等消化系统的疾病,如果感觉不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