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朋友说她做梦梦见男的,她喜欢过他,怎么办

2020-12-30 10:57:37 字数 3559 阅读 3224

1楼:廊桥梦者

没什么好在意的

既然她跟你说了就不会有什么事情

要是不告诉你才是不正常了

2楼:匿名用户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 这个你好好研究一下

我女朋友说她很多次做梦梦到她之前喜欢过的男生。我吃醋了,我很想尽力去克制自己不去想,可还是很难受

3楼:wcg选择

一方面说明过去的男朋友对他不错,两人的感情也很深,只是因某种原因而导致分手。二是说明你在某些方面还做得不够好,与原来的他还有一点差距。你应该问问他原来是怎么做的,你要比他做得更好。

三是女朋友并不是不喜欢你,她能告诉你所做的梦,就证明她是爱你的。所以没有必要吃醋。

4楼:匿名用户

这个好好调整你心里吧,女友愿意跟你说这些,而不是隐瞒,你换位思考一下,不正说明女友俄挺是真心的吗。梦境本来就是潜意识的提现,可以稀奇古怪的都有,没什么的

5楼:匿名用户

男生知道这种事情更应该给女生一个空间去想一想的,毕竟感情的事情有时刻骨铭心,女生会梦到以前的男生说明女生重感情啊,多点陪女生,虽然她梦到以前爱的男生,但是你不应该感谢他么,是他推开了她,现在在她身边的是你啊,多点关心女生爱她吧!谢谢!

6楼:www彩虹

太年轻太在意女朋友,这是人生必须经历的一个过程,很能理解,心里道理明白但就是做不到,需要一个过程!

7楼:匿名用户

你应该大胆的说出你的想法。然后强吻她。然后发生关系。这样才能弥补你心中的愤怒和醋意。你吃醋表示你还是很爱她的。你应该让他知道。

8楼:匿名用户

你应该非常爱你女朋友,所以才有这种表现,不过男人心胸要宽些,你女之前不管喜欢谁那都是过去式啦,现在你才是她的真爱。

9楼:匿名用户

心动男生在她心里是完美的,你可能还不够完美所以她就想到别人了

10楼:匿名用户

姐给你点赞说明你是个好男人同时恭喜你的女朋友找到了真心爱她疼她的人。

11楼:凉风丝丝

大家分开一段时间,也许她会每次梦见你呢,有些事情说不清,大家分开一段时间想清楚,距离产生美

12楼:罗a嗣鑫

奖学金多看看上课时间你

我女朋友跟我说她很多次做梦梦到以前喜欢的男生,我该怎么办

13楼:匿名用户

问她以前那男生**好,尽量做的像他那样。女生尽管得不到以前的,以后也想找一个和他类似的。

14楼:匿名用户

毕竟在一起了那么长时间,可能还是有感情的,你应该对她好点,多多关心她,照顾她,体贴她慢慢的就会好的。

15楼:陈春卫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通过对比说明你一些事情做的不如前男友,需要加强。

16楼:知秋二叶霜

你更应该用爱去感动她,让她忘记她的前男友,这样你才能彻底得到你女朋友的爱,千万不能去责怪她,这样你们两就有隔阂。

17楼:加哦射手

她是想试探你的反应,如果你是很平常她可能会失望,她想让你多在乎她,对她好一点,在意她的一切,你要行动起来

18楼:什麼跟什麼嘛

能怎么办,就是梦又不是真的,好好对人家,让以后她的梦里现实里都是你,这样才能让你们真正的在乎彼此对吧

19楼:哼唧的小白羊

让你快点娶她做老婆。

不要再拖了。

20楼:匿名用户

适当的安慰一下,过去的就过去了。只是做梦而已,又不是事实

21楼:匿名用户

你女朋友跟你说她很多次做梦梦到以前喜欢的男生,你应该在去好生对待你的女朋友才对!你有那么优秀,不怕哈!你要对女朋友好一些才到!

22楼:爱豆豆的豆瓣

嗯……她想你对她好一点的样子

解梦 女友做梦,梦见一个男的喜欢他,但那个男的不是我

23楼:匿名用户

你个梦而已,不bai需要那么多du猜疑!

你有这样的zhi梦境,说明你自己

dao不自信。

或者你回的女朋友和自己之间的答感情,不是那么的牢靠。

万丈高楼高楼平地起,基础很重要,爱情也是同样的道理。

这是不自信的表现,可能怀疑女友还有其他人吧!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

这就造成了你做梦的,梦里也想着这个事.

自己自己静下心来好好想想,问题出在**。

不要别人去分析,而是你自己落实,可能**没有做到,而且做得不好。

一个女生跟一个男生说,做梦梦见他了,这个男生会怎么想?

24楼:中国人

如果这个男生也喜欢这个女生,那么这个男生会很高兴;如果这个男人不喜欢女生,那么他可能会翻白眼;如果这个男生只拿女生当朋友,或者会说,你开玩笑吧?男生怎么想,什么表现,主要取决于男生的性格,还有对这个女生的态度。

25楼:20星辰

说话时的表情动作很重要 如果是羞答答的 可以确定女孩喜欢男孩 如果是大大咧咧 基本只是说出来娱乐一下而已

26楼:阿波罗2828号

想让你知道她对你的心意。

如果一个男生对女生说做梦梦到她是什么意思?

27楼:爲你锺情

可能那个男生是因为喜欢上这个女生才会在白天想的多,做梦也当然会梦到了,但是还有可能是这个男生为了让这个女生感动说了谎,骗这个女生的,在这里,我要向所有的同胞提醒哦,千万不要仅仅因为男生对你说几句好听的话就对他心动哦,在女生面前说女生漂亮、做一些让关心女生的事,是男生的本性。每个男生都会那样做的,除非他是爱情傻瓜,不过作为女生要多考验几次男生才对,比如说让他背你上楼,当然要高点的,难度大点,不要让他轻而易举就得到你。

一个女生说做梦梦到我,我一男生被她公主抱了……大伙怎么看? 5

28楼:休闲时刻的春天

最佳答案:这个…这个…你可能是太想那啥了,按照解梦的角度,这关于你想她了是有一定联系的,再就是梦见活人是不好的尤其还与其说话,你女朋友近期时运不佳,多多关...

29楼:祁灬丨小鸢

只是幻想罢了 ,不用在意,不要以为她喜欢你。

一个有女朋友的男生说他做梦梦到过我 啥意思?

30楼:匿名用户

应该没啥意思,可能真的梦到了

31楼:吹吹费

就是他耶喜欢你那么一点点

32楼:匿名用户

没什么意思了,就一个梦而已了。不要想太多了。

33楼:匿名用户

他对你开始有感觉了,这是肯定一定的

我喜欢女孩!我叫她的朋友告诉她!我喜欢她!她说她有男朋友

1楼 匿名用户 基本是她对你不感冒。试着去追下吧 要用心哦!用真诚感动她! 哎 祝你好运 反正俺是失败了! 2楼 匿名用户 天下何处无芳草呢? 挖墙角的事貌似做出来很不好 3楼 匿名用户 哥们,鼓起勇气直接问她本人,你搞个信使做什么啊,你以为你是在欧洲骑士时代啊。 如果她还是拒绝,那就做普通朋友吧,...

我梦见我喜欢的女孩她和我说她有男朋友了,这暗示这什么

1楼 果果宝贝 俗话说日有所思,夜有所梦。你只是之前对自己有过心理暗示。做梦才会梦到。 并不能代表什么。不过她有没有男朋友你为什么不问问她。喜欢一个人应该让她知道。 如果她真有男朋友你也就死心了,何必在这胡思乱想。没有更好了,皆大欢喜。 2楼 和蔼的碧波荡漾 你肯定没表白过,你胆小不自信。先去追她吧...

我对女友说晚安做个好梦她说不喜欢做梦我怎么回

1楼 最爱幻雪宝儿 呵呵 回一个微笑的表情就好了啊 然后再次说句晚安就行了 或者你女友是不是目前还不想睡觉呢? 2楼 down一念起 你说其实我也不喜欢,然后她问你干嘛还这样说,你说现在别人都是流行这样说得。 3楼 伯爵六天 那就一觉睡到大天亮。 4楼 海底岩石狮子 她说的对,真的比梦强多了 5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