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做梦,梦里的人感觉很熟悉,为什么做梦梦见的是别人。感觉却是自己,(好像自己是隐形的在看着梦里发生的。梦里梦到的人不是我,可是

2020-12-30 10:56:32 字数 4201 阅读 5783

1楼:匿名用户

也许你们上一世是恋人

2楼:凌凇儿

梦是反的。在现实生活中应该是一个陌生人

为什么做梦梦见的是别人。感觉却是自己,(好像自己是**的在看着梦里发生的。梦里梦到的人不是我,可是

3楼:匿名用户

这是很正常的现象。梦里你不认识的那个别人,其实是你自己。人有很多不同的方面的人格。

你在梦里看到的是你平时不太表现的出来,或者是隐藏在另外一个人格下的人格。在梦里你把它释放出来,其实都是你自己。不用奇怪。

4楼:百度用户

我以前有过就是看电视看的,后来在梦里我就成了电视里的人,这是看得太投入了就是说用心了,好比你特别想一个人,就会梦到他,这是我自己经历的,梦这个东西目前科学无法解释,望采纳

为什么做梦时感觉梦里面那个世界,那些人,景物, 建筑都那么熟悉,就像我另一个生活的家长那样熟悉?没

5楼:yidi怡迪

总梦见生活琐事——调理脾胃

如果总梦见白天发生的事,故事情节也没什么离奇,很正常,就是那些琐事,说明这些人没有处于深度睡眠,意识层面还在活动。中医讲“脾主意”,做这种梦的人,一个是消化功能不好,另外一个就是脾的吸收功能不好。所以针对这种消化不良导致的多梦,你就应该多加注意自己的消化和吸收功能。

总梦见离奇的梦——调理肝脏

这种梦跟自己的生活没有关系,梦到的事情连自己都觉得莫名其妙。这跟肝脏功能有关系。人睡着了应该是“肝藏血,血摄魂”,魂在里面好好休息。而这些人则是收不住血,而出现一些奇怪的梦。

总做噩梦——调理肾脏

梦见自己从高楼上摔下来,或者被人追杀,或者梦到一些血腥的场面,或者是被狗咬、被蛇咬,还有老梦见一些死去的人,或者梦到自己掉到一个肮脏的地方。这种情况是肾的问题,肾是人体主惊恐的,如果人的肾气或是肾精受到伤害的话,往往会做一些比较惊恐的梦。一般做这些梦的人都有过一些受惊吓的经历,或者是家庭、亲人之间产生了一些变故。

为什么做梦梦见的是别人。感觉却是自己,(好像自己是**的在看着梦里发生的。梦里梦到的人不是我,可是 20

6楼:匿名用户

梦见是别人的梦境解释:

从早上丰富的早餐开始,让一整天精神饱满一点。让心情与精神都宽裕后做什么事都更能安心放手前进呢。如果能再加上快速的行动力运气更佳喔,多多利用数位化科技产品、或是有著提高效率的新工具等,都是让自己快速掌握机会与资讯的方式。

梦见是别人的吉凶:

吉祥顺遂,成功发展之吉兆,但若人格、地格有凶数,易生不良诱导,终陷于灾难悲运,被人陷害连累等,甚至有财败人离之虑,若人地二格无凶数,则大体是长寿幸福的。【大吉昌】

7楼:鲁怜南袭捷

我以前有过就是看电视看的,后来在梦里我就成了电视里的人,这是看得太投入了就是说用心了,好比你特别想一个人,就会梦到他,这是我自己经历的,梦这个东西目前科学无法解释,望采纳

8楼:漆翔飞仙漾

这是很正常的现象。梦里你不认识的那个别人,其实是你自己。人有很多不同的方面的人格。

你在梦里看到的是你平时不太表现的出来,或者是隐藏在另外一个人格下的人格。在梦里你把它释放出来,其实都是你自己。不用奇怪。

人为什么要做梦呢?在梦里感觉很真实,那会不会变成现实呢?

9楼:荷花泥鳅

我天天做梦 没见会成真过

满意请采纳

10楼:鸭子毛亚槗

所谓日有所思,夜有所想,比如你想你这次考试,晚上做梦考试很差,但有可能真的考的很差

为什么会梦到一个在现实中不存在而又在梦里很熟悉的人

11楼:yue曌心

我个人分析应该是你现实中很在意很熟悉可又不了解的人,你很熟悉可在梦里你又不认识说明在你心里你不是真正了解那人,我也会在梦里去自己非常熟悉可现实中没有的地方,也会有同一个人梦到好几次,可醒来想想确实不认识这人,不要想的太多了,一切随缘的好

12楼:谢建新老婆

我也有梦见过,每一次想这个事情,很难过,很想哭,期待他找我,很想很想很想那个人,但是模模糊糊,看不清他的样子,不知道他的名字,只知道他很温柔,我很喜欢他,他也很喜欢我不知道是不是一样的

13楼:良宸美景

我梦见的是女生,我是男生,每隔几年我会梦到这个在梦里很熟悉,现实却又不存在的女生,梦里面发生了太多事情。

14楼:往后余生

现在中肯定存在的,可能是陌生人,可能你不记得梦里的样子了,人是不可能梦到不存在与记忆中的事的

15楼:薇薇花开

这应该是你自己幻想中的一个人物,是你心中的一个影子,可能你喜欢的就是这样的人。

16楼:轮华阳

这是发自潜意识的一种对于美好的朋友或者是完美自己的一种向往,要么是对你自己的一种期待,就是在现实生活中你特别希望有这样为你好的朋友哈

这是梦的抚慰哈

17楼:蔷薇失了夏天

或许是你小时候一些深刻的记忆吧,至于名字,可能是你自己想出来的,以前也有过这种经历的

为什么会梦见一个从未见过的人,但却有很熟悉的感觉。

18楼:匿名用户

我也有过这种感觉,我被鬼压床一次,还在看手机就突然不能动了那种,不过我觉得应该是太累了,然后过了没几天就梦到一个男的,从古至今那种,到最后我看到我妈妈了,我就说了句我要走了,但是我也不认识他,也没看清脸,他就说你走吧,然后就觉得很难过,我就回头看他他也在看我,后来我就醒了,还有一次梦到是那个人在我房间,但是我也没看到脸就醒,而且从我开始谈恋爱我的男朋友就各种出事,大事小事不断,后来分手了也出了一次事,16岁之前我还总梦,后来就没有遇到过了,不管有没有这个人,这些事可能都是巧合,但是很安心

19楼:大阎魔天

我也有 我很想看清他的脸却总在这时会醒来 梦里感觉我很爱他 我现在很想在梦见这个人却再也梦不见了

20楼:匿名用户

我曾经在梦里梦见一个陌生的人,从来都没见过,不久之后这个人就出现在了我的生活里。

21楼:匿名用户

那上一辈子一定是情侣关系。

22楼:匿名用户

但是想看脸的时候,却莫名的醒了,以后再梦到不看脸的话,是不是就可以和ta相处得久一些?

23楼:匿名用户

不会吧 怎么狗血 你以前没有失忆把

24楼:叶小胖

我天 我也是 看到他的那种感觉真的莫名的安心

25楼:凌扬

不知道。但是我又有类似情况。

26楼:匿名用户

我也梦到过,不认识,生活中也没有这样的人!我们互相却又很熟悉,很亲切,很温馨!我梦到过好多次,都是同一个人!可当我醒来的时候却又记不清她长什么样子,叫什么名字!

为什么做梦梦到一个感觉很熟悉的人,而且好几次都是我感觉就是同一个人可是看不清他的模样啊,梦一醒我又

27楼:舞动的琪语

可能你经历了不开心的事,有或者有选择失忆症。

28楼:匿名用户

快乐的家庭生活,让你感到愉悦!在父母身边,你似乎又回到了童年时的无忧无虑呢!母亲的节日里,把恋人带到家中,参加温馨家庭聚会的话,会有融洽的气氛,你们的感情也因此更进一步!

为什么经常梦见认识的和不认识的人

29楼:匿名用户

最近是否有人离开,或是学校放假了舍不得老同学?梦里的人无论认识不认识都是你记忆中的形象,有些梦中人物可能还是记忆中几个人的合体(具有这几个人的特点,让你觉得认识又陌生)。你提到过你会做很多梦,想问一句影响休息吗?

可能是睡前太兴奋。按照弗洛伊德梦的解析观点,梦都是记忆的再现,是潜意识愿望的实现,而且大多采取相反的方式呈现(比如你睡觉蹬被子,脚冻着了,想暖和一些,只是梦见自己站在冰天雪地里却不是火炉旁)

30楼:匿名用户

只是记忆的一些印象被你篡改了罢了,其实原形还是你所熟悉的人!

31楼:匿名用户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看来你很喜欢幻想哦。

我在梦里常常梦见不认识的女人感觉很熟悉是什么情况

1楼 匿名用户 这种情况在梦里不奇怪,因为男人梦到女人的时候,通常都不喜欢熟悉的面孔,所以感觉很陌生,但梦中的女孩很会体贴人,会喜人,会对你笑,性格就像是你熟悉而又喜欢的女孩,所以感觉很熟悉。 2楼 晶宝宝宝宝呀啊 如果一两次就很正常,如果你经常梦见这个女人那就很微妙了,也许你真的见过她,记忆中对这...

做梦梦到被人追捕,做梦总是梦见自己被人追捕是为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周公解梦 梦见被人追捕是因为思想中有些念头与超我不符。 你是想知道这个吧 还是一觉睡到大天亮的好啊 呵呵 2楼 天下家山水 你心里负担重了一点点 3楼 残 额额。 你的梦还真是给力呢。 做梦总是梦见自己被人追捕是为什么 4楼 戏灬码丶 梦境本身,经常不具有现实意义,但梦中的情绪体验,...

梦见别人说自己家里到处是白布,做梦梦见白布往自己家里飘什么意思?

1楼 伴柯 梦见说自己家里到处是白布的周公解梦 吉凶指数 87 由佛滔居士数理文化得 出,仅供参考 梦见家,事业和生意都会发生好转。 梦见小时候的家,通常表示着在你的现实生活中,正处在与童年的经验有关的事情或情感状态。不管你在小时候的家开party 举行演讲座谈,或是被恶魔党疯狂追杀,你都可以试着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