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见打羽毛球打的特别不好,一个梦,梦见打羽毛球,总是输,背后有人说怎么又输了(可能是父亲吧)。我的球拍很烂,对手还拿很小的球

2020-12-30 10:05:54 字数 2174 阅读 6067

1楼:继续直直走

如果是我的话,证明羽毛球真的打得不好。找个高手打一下你就知道了

2楼:匿名用户

说明现实中打的特别好呗,找我切磋切磋啊~

3楼:匿名用户

因为始终没有遇到梦中那个强劲的对手吗?

一个梦,梦见打羽毛球,总是输,背后有人说怎么又输了(可能是父亲吧)。我的球拍很烂,对手还拿很小的球

4楼:匿名用户

不要怕输 看来你平时是一个很好胜的人

5楼:匿名用户

梦见打羽毛球,总是输,背后有人说怎么又输了意味着:

今天的你真的蛮像小孩子,小小的一点东西都会和别人斤斤计较起来。不过出现这种情况,倒不是因为小气,而是你希望用这种抵触表达某种不满的情绪,但往往给别人的印象就怎么好呢!不过,也没有关系了,真的没有办法控制的话,就发泄出来,只要不太严重,那怎么也比憋在心里好!

6楼:匿名用户

看起来你非常在乎输赢

7楼:匿名用户

意味着:

惹祸上身的一天!这两天的你,会因为自己泛滥的同情心惹上本与你无关的烦恼。走厄运的人,出现在你面前,如果以为他是无辜的,你就输了一半。

经常走厄运的人,往往有着性格中的某点缺陷!细心冷静观察,早早认清这一点吧!

8楼:百里哈皮

最近有什么十分让你紧张的事情发生吗?

已婚女人梦见打羽毛球

9楼:匿名用户

梦是潜意识的表现,梦见打羽毛球,如果你已经经常打,可能是你对这项运动的热爱;如果你部经常打,那是你对这项运动很向往,或者对阳光生活的向往。

多运动能使人积极向上哦。

10楼:绿萝兮兮

这个想多了一个梦而已

连着两天都梦见打羽毛球,而且球总是打不出去……

11楼:匿名用户

废话!因为你心理恐惧打不到球或对你没信心打到球!这就是恐惧症!下次做梦时给自己点自信就保证打到了

梦见和不认识的人打羽毛球代表什么?

12楼:匿名用户

不能代表什么可能是你之前的某些事情和羽毛球有关,因此晚上睡觉就梦见了和羽毛球有关的事或人。

13楼:匿名用户

可能你很喜欢打羽毛球吧

梦见打羽毛球,只不过球是空的桶装水?这是什么含义?

14楼:匿名用户

我推荐你去打羽毛球吧,说不定你非常有天赋,老天要告诉你,你生出来就是为了打羽毛球的。说不定你以后会比林丹还厉害。

15楼:匿名用户

梦见打羽毛球.. 或许是你一天就像着打羽毛球吧~

16楼:匿名用户

你以后是国家队的陪练

梦见自己去一个地方一个人都没有到了一个很大的很大的房间里大到可打羽毛球的

17楼:淸楓大师

梦见打羽毛球

梦到打羽毛球,意味着自己的精力旺盛,近期会做成回大事。

男性梦见打羽毛球答要出远门,好。

单身人士梦见打羽毛球解释:最近爱情方面喜结良缘。

职员梦见打羽毛球说明您的财运不好。

学生梦见打羽毛球说明近期的学习效率降下了,可能由于功课不紧的原因。

梦见打羽毛球羽毛球掉到池塘里

18楼:匿名用户

梦见打羽毛球

羽毛球掉到池塘里

93梦见打羽毛球羽毛球掉到池塘里意味着回:

这两天会考虑到很

答多感情上的事情,也许会有暂时找不到头绪的情况发生,不过不要考虑太多,到公园去跑跑步,去操场打打羽毛球,出来活动一下吧,毕竟健康是重要的,不能忽视,多做体育活动,进行一次深呼吸吧.

梦见打羽毛球羽毛球掉到池塘里的吉凶:

基础安泰,长辈惠助,排除万难,而顺利成功及发展,繁荣隆昌,人缘殊胜,利荫六亲。【大吉昌】

19楼:匿名用户

看来你老担心东西会掉水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