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梦见情人被骗走了4千快钱是什么梦

2020-12-30 09:54:54 字数 3453 阅读 4109

1楼:匿名用户

梦见情人被骗走4000块钱,这预示着最近的运气是非常顺利的,财运非常好

2楼:匿名用户

说明你是半个孙笑川。(被骗8000)

3楼:茜茜

梦中梦到的人和事都不准,不要为此事纠结。

4楼:匿名用户

这可能是你潜意识的认为对方没有什么心机,对别人的防备心理比较弱,所以说会有这样的梦境,此外还有一种原因,就是人在休息的时候使用系统都处于完全放松的状态,所以说一切都是随机的。

梦见情人还2千快钱我啥意思?

5楼:匿名用户

借钱这个问题永远是个难题,因为很多人在借的时候特别利落,可当还钱的时候就拖拖拉拉,好像当初的钱不是他借的。有句话说得好,别谈钱,伤感情。

其实也并不是没有道理,一不小心就会让两个人断绝联系,破坏两个人的感情。所以如果不是特别困难,自己无路可走的时候,也不要轻易开口借钱。

我梦见旧情人给我一千块钱了是怎么回事啊?

6楼:匿名用户

时间会让你了解爱情,时间能够证明爱情,也能够把爱推翻。没有一种悲伤是不能被时间减轻的。

如果时间不可以令你忘记那些不该记住的人,我们失去的岁月又有什么意义?

如果所有的悲哀、痛苦、失败都是假的,那该多好?可惜,世上有很多假情假义,自己的痛苦、失败、悲哀,却偏偏总是真的。

7楼:后悔有薬

老板给我一千块钱我接了

梦见我以前的情人好几回了,是什么意思,我们分手一年了,她说有事,给我借了一万多快钱,就不见了

8楼:孤岛小妞妞

梦见和情人

离别预示你在钱财方面会得到意想不到的收获。

梦见情人梦里的情人,可能是你现在的伴侣,也可能是你理想中的完美情人,弥补现实生活中感到遗憾。

梦见自己有情人暗示你可能会由于性格浪漫多情,而惹麻烦;另一方面,还可能仅仅表示,你潜意识中一直有这样的想法。

梦见自己和情人在一起开心相处预示你将经受感情的快乐和痛苦。

梦见与情人相对却无话可说表示对方对你尚缺温度,两人应该多在一起,让对方多多了解你的优点,不妨一起去短期旅行,让感情加温。

梦见和情人争吵预示人际关系方面遇到麻烦,可能会与好友发生分歧,这时你态度和行为将影响日后的名声,因此要格外审慎对待。

梦见和情人接吻显示你在性方面感到烦闷,可能现在只是精神恋爱已经让你十分无法满足;也可能你担心自己终于要冲动,做出让自己将来后悔的事;或对你们之间的事情对自己生活的影响有些担心。

9楼:大萌萌

你想的不是她,而是借给她的钱

10楼:爱情价更高

忘记吧,找一个爱你的你爱的,放弃吧也许太过的很幸福

11楼:匿名用户

你想的是钱,不是人……

女人梦见情人给我五千块钱分别放在五个大盒子里?

12楼:之言岁月

是不是白天想多了,想钱的事想的多了,晚上会做这个梦。

13楼:巨蟹奋斗

说明有五个情人,每个情人一千

14楼:开心下快乐点

这么说,你是有情人的对吧

2015年的时候我在网上被骗了四千快钱,当时也没有报警就想着吃一堑长一智了,但是现在想到心里还难受 20

15楼:阿弥陀佛

金钱是身外之物,我们不要看得太重,够用就好,就当做善事了,以后再遇到这种事情,可以报警,南无无求利佛

16楼:匿名用户

那就只能说你心不大,要不然不会过去4.5年了还对这件事儿念念不忘。这种网络骗钱的事儿太多回了,要是都像

答你这样那就没法活了。再说了你当时也说了想着吃一堑长一智了可为什么还念念不忘?我觉得你多想想开心的事情,而且4000多块钱就当请朋友吃饭唱ktv了呗,你现在就算想着这个钱你的钱也回不来了,要是能找回来你早就拿回来了。

如果你偏偏玩想着这个事情那你想忘也忘不了,不舒服就不舒服吧!你上班难道整不出来这4000块钱?别太较真儿了,过去的就让他过去吧!

17楼:顺驰跑跑腿

一切都已成为过去,有失必有得,有得必有失,以后避免了更大数额的损失……这辈子永远不会再犯这种错误了!

18楼:匿名用户

过去的事就让它过去,俗话说破财保平安,就全当花钱买了个教训,现在**很多,以后要注意点,别再上当受骗了

19楼:只能回味a过去

我也被骗过,但是金额没你的多,被骗的那段日子确实心里天天想,特别恼版火,但是后想

权想已经被骗了,也找不回来了,只能认倒霉,就当自己花掉了,怨不得任何人,就当一次教训了,所以不要想那么多,钱是身外之物,不能因为这点钱天天苦恼,伤身体不说还影响现在的生活,让那些不开心的往事忘掉,过好现在才是最重要的,加油( _)

20楼:匿名用户

被骗了**个都不会舒服的,只是要看你自己是不是想得开,你再想不开,也只是被骗了,财去人安,只要自己身体好,平安,钱是可以赚的。

21楼:匿名用户

已经过去的事情再想也没有用,4000块已经隔了四年了早就赚回来了

22楼:匿名用户

当你缺钱的时候就会,想到这件事情 只要做到你不缺钱就不会想起这件事情哦

23楼:小蜗牛索索

我让你欺骗一毛钱高兴高兴

24楼:匿名用户

心疼的不是你的钱财而是你的智商

25楼:匿名用户

虽说人是有遗忘性,但大的事情会比较深刻的,现在能做的只有把这内件事情理想分析一

容遍,怎么开始,做错哪一步,(不要想着重来,会陷入纠结),到结束,以后怎样去避免,或者帮别人避免这种情况发生。这样做有一个好处,就是控制自己怨恨的情绪,这个很难,要练习的,期间可以在安静的情况去练或者调整呼吸,感到宁静是就去想,次数多了你平常不经意间想起这件事会有一丝不甘,但不会停留,大脑会想其他事情去

26楼:匿名用户

别说是被骗了4000块钱,这被骗了200块钱,我心里都难受,我也被骗过,他年要买个**,被骗了100块钱,现在想想心里还非常难受,好难受啊!

梦见情人给了我一万块钱放在桌子上是什么意思

27楼:匿名用户

两种可能 一种是你们要分手 另一种是你们快结婚了

28楼:主宰亲耐滴

梦和现实是相反的,所以你将会破产

29楼:匿名用户

猜吧…1叫你到碗里去2走狗屎运3不知道大哥

梦见别人骗我两千元钱,我赌博赢了两万多元

1楼 梦见赌博赢钱,将有金钱上的损失。 梦见赌搏,是不祥之兆。 梦见赌赢了,意味着朋友要离开人世。 求采纳 梦见我赌博赢了5000元钱 别人还欠我3000元没给我 2楼 匿名用户 一脸无辜,又特别可爱 你的朋友我,多 3楼 匿名用户 点击 同意并下一步 我梦见我老公在赌博赢了10万块 我赢了两万什么...

梦见旧衣服里有钱被旧情人拿走了

1楼 蝶舞飛翔 梦,也有梦想的意思。古人相信,做梦总要有原因的,王符就曾说 夫奇异之梦,多有收而少无为者矣 认为做梦总有原因可寻。做梦的原因主要三 即物理因素,生理因素和心理因素。梦属于灵魂医学范畴,是由内外信使的剌激,引起大脑的一小部分神经细胞活动,表现为高层次灵魂的最低水平的意识状态,当然,它也...

梦见钱被人拿走,是什么意思,梦见钱和钱包被人偷是什么意思?

1楼 欧珍汪飞燕 解梦 表示你对现状十分不满,情绪不安,有口角,对立之事。 适合睡前听的 《aubrey》 bread 如何提高睡眠质量 舒适的床。一张舒适的床给你提供一个良好的睡眠空间。 2楼 一心一易卜云天 属于你的不好的事情会被别人取而代之 3楼 匿名用户 近时期会因为你的人脉让你获得不小的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