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见自己开了小卖部东西不够卖,梦见家里人开小卖部卖东西,(我家里以前开小卖部,不过是6年前) 40

2020-12-30 09:15:17 字数 1362 阅读 1742

1楼:匿名用户

梦见“开业”,

开业大吉,上上之迁。择日开业,隆重庆祝。梦中的开业庆典,代表着财运与地位。

梦见出席自己的开业庆典,表明梦者好运即将到来,意味着财源旺盛,生意兴隆。梦见参加别人的开业庆典,表明梦者交际范围很广,预示着社会地位将得到提高。梦见开业庆典时鞭炮总是放不响,意味着梦者生意将很惨淡。

梦见开业庆典时鞭炮爆响,预示梦者事业稳固,财源广进。

梦见家里人开小卖部卖东西,(我家里以前开小卖部,不过是6年前) 40

2楼:匿名用户

你很怀念那段时光,六年的记忆也是磨灭不了的,就是这些,梦和现实无关,和日有所思,夜有所梦有关

梦见自己开了个小卖部还有几个大瓦缸里面装满了酱油这个梦好不好?

3楼:匿名用户

想作生意的梦,是个积极向上的美梦。梦见自己

开了个小卖部,自己看内到过谁的小卖部生意红红容火火,自己也想开个试一试,在梦中提前体现了。至于还有几个大瓦缸,里面装满了酱油,说明你想作生意开小卖部也要带着卖酱油了。大瓦缸预示着你如作生意,收获多多的!

4楼:惜缘小杜娟

你自己感觉到做这个梦好笑吗?

梦里的东西你能信吗?

做梦大部分原因都是由于身体上火所致,

如果你休息不好就容易做梦。

5楼:匿名用户

这只是一个梦,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努力做好自己的事情。一切都会好的。

梦见在小卖部里的东西特别便宜 10

6楼:铁骨柔情胡一刀

琐碎事情蛮多的几天!每一件事都不可以忽略呢!这往往是因为你对自己的要求提高造成的。

建议你给自己制定一份日程表,按章办事,一切都会顺顺当当地完成的。晚上的气氛会变得轻松一些,不放和好友出去喝一杯,放松一下吧!近日的事情要想成功的话,往往需要速战速决!

只要想好了,就着手去做吧!把握关键的时机,比计划的完美要重要得多呢!

梦见在小卖部买东西里面东西特别便宜

7楼:中国解梦大仕

成功顺利伸展,希望圆满达成,基础安定,得能向上发展,家门昌隆,身心健全,保得长寿幸福,若巧遇(连珠局)者更加三倍以上之福力,但此为参天巨木大森林之象,须知树大招风,须提防他人之妒贤而多招风波之中伤。【大吉昌】

我昨晚梦见自己去小卖部买东西的时候,店主不在家,然後他家小孩来卖,让後他给我多找了两百多块,然後我

8楼:向天致信

梦是反的,说明你会被像小孩一样天真的人骗走钱财!千万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