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会上放掉的烟花大概多少钱啊,北京奥运会的开幕式中一共放了多少烟花?

2020-12-30 07:16:28 字数 3678 阅读 1927

1楼:我家的水仙花开

总共价值3500万元

2楼:匿名用户

我只知道43000个烟花

3楼:匿名用户

靠,这么多钱这么夸张

北京奥运会的开幕式中一共放了多少烟花?

4楼:匿名用户

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运营团队公布了开幕式焰火燃放方案,开幕式进行时,“鸟巢”、奥林匹克中心区、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北京市城区和郊区等处将燃放33866发焰火,而直接参与人员将达到600人。

5楼:匿名用户

北京奥运会开闭幕运营团队23日在北京公布了开幕式焰火燃放方案,8月8日,开幕式进行时,在“鸟巢”顶部、奥林匹克中心区、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北京市城区和郊区等处燃放3·38万发焰火。

6楼:匿名用户

当然是3.38万发了。

2008奥运会使用的烟花花了多少钱

7楼:匿名用户

此次“鸟巢”焰火燃放总数量为33866发。其中“鸟巢”顶部为11456发,中心区为8428发。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和城区将达到13928发。

开幕式烟花费用占开幕式总体费用的1%左右。官方给出是数千万美元,雅典的是8000万欧元。

假设一下花费是7000万美元,按7:1折算,怎么都不到一千万,可能都没超过500万。

烟花放出来带字的订做一个多少钱?

8楼:匿名用户

有没有烟花有字的?

通常都是搭建一个架子,

按照你的空间分布图案,

慢慢捆扎几十个到上千个纸筒到预定发光的位置上去,

用计算机控制各个位置点火的顺序,

优点是稳定,可靠,不走样,完全符合你的要求,

确实是要什么,

就能够实现什么额,不欺客,

缺点是在设计室、生产企业的策划、生产、现场安装,测试,校对的时间太漫长,

还有用起重机的吊臂悬挂编扎了筒子的框板子的,

例如,固定在台湾101大厦外表面、某些钱太多阿拉伯国家的某些地标建筑物上,

没有新意,太老土啦。

有用礼花弹内的型腔结构来粗略地,人为地去、想当然地、自作聪明地、设想去改变一枚礼花弹内部几十个“亮珠子”飞扬的方向,

来做非常简单的图像,

非常不稳定,不可靠,要在生产企业的燃放实验场反复实验,

最后的效果也是挺混乱的,变化莫测,变换得不符合原来虚构的希望分布,不可达到预期的图形和图案,

耗资多,人工多,只适合于**、大财团的燃放,

效果差,不可控制,出来的效果阴差阳错、匪夷所思、颠三倒

四、乌七八糟、污七八糟、不可预料。

也有用许多的炮筒,几十个以上,按照预订的时间间隔分别发射,每个烟花上面有定时引信,

用“点阵”来构图,

怕风吹、惧雨水、雪、沙尘暴、雾气、冰雹,等等,

也是耗资多,人工多,只适合于**、大财团的燃放。

不fa商人都是用虚拟的动画效果做广告、造计划、计算机屏幕演示,

拉订单,捞取项目。

至于风吹雨打无所畏惧,

当场说出,当场手势控制的,

以:舞蹈姿态,心电图,心情,感情,语言,现场立即控制燃放的立体形状动画效果变化的,

等等新潮的装置与效果,

网络上都有详细的介绍,

就不复制了,

自己去搜索啊。

9楼:懒猫cat猫

同问,有没有可以定做的地方啊

10楼:匿名用户

经常有网友,

在网络上提出类似的问题,

都是十分外行的提问而已。

标准的方法,

特别是实时与即兴演奏的乐队自动配合,

产生各种风格的立体造型的系统,

只有一位中国人有详细的工程技术文件做出了可行的、具体的、实质性的、完整的说明,

中英文对照,7万中文字以上的简要篇幅。

美国brc创意公司、美国迪斯尼乐园、

全球已经举办的所有奥运会仪式中,

美国、欧洲、日本的所有企业,

都尚未实现。

现在的各种技术手段,无非扎捆棚架、起重机吊起棚架、点阵、礼花弹之类的垃圾方法。

中国和外国的烟0花行业,都十分清楚无法跨越过这个门槛。

因为校卫队胡13535军蒋515355述、物业公司何133光5353茂严防死守,

不断用群体的武0力暴0力破坏,

正bu级别、正ting级别干部用行政手段严格禁0止,十多年前就终止相关工作了。

如果要重新启动,

得现在的第一把手批准。

人家bj熬晕会、sh思波会、gz牙芸会,

自降gg,出卖zq,

动用最顶级资源,

高薪礼聘外国专家主持把关,

钱不是问题,

能够出彩就得,

都无法真正实现,

只招来一大批

欺世盗名**。

凭什么要向你提供?

人家bj熬运、gz押运、sh世播会都是充斥垃圾产品,你毕竟没有上升到国家的层次。

他们降低gg,出卖zq,

聘请外国顶级专家,

用了gj最顶级的资源,

钱不是问题,

出彩就可以啦,

都求不到,

下面就无需再介绍了。

放一夜的烟火,大概需要多少钱。

11楼:匿名用户

太过了吧。放一夜,9点过后,就可以说进入休息睡觉时间了。下半夜给谁看。你是婚庆用的吧,上**看看好了,

平均一分钟20元到50元。

12楼:冬小天

看你放的什么价位的……一个1百多的烟花基本可以放1分钟,你可以换算一下……

13楼:◇白胡子

慢慢来的话大概2.3千吧!大型的5.6千至上!要看烟花的**算。我们这有个打一晚打1.8万这才叫牛

14楼:匿名用户

几十万,好的几百万!

15楼:摇死算求

呵呵,一夜是指多少个小时呢?放一般烟火还是豪华的呢? 一夜不必要,一般最多4、5和小时就够了,不然一直放就没有激情了.放一般价位的话也就5000块就差不多了.

16楼:匿名用户

几十万吧、楼主你是要干什么、这么庆祝

17楼:雷火

要看大小了..........

08奥运会开幕式放烟花了吗?

18楼:匿名用户

放了,非常好看,但是最大的特点是历届奥运会放烟花时间最长,但是污染最小的一次。

19楼:匿名用户

共放了33866枚烟花

20楼:匿名用户

放了很多~~很美~~

市场上有卖放出来有字的烟花吗

21楼:匿名用户

一般没有,带字烟花都需要去厂家定做的。

烟花之乡湖南浏阳,有字的要定做,10个字以上起做,**不菲。

下面有一些带字样式烟花**,如下图所示:

22楼:匿名用户

一般好像没有,,有一些大城市好象有,,

北京奥运会放烟花放了多少钱,北京奥运会的开幕式中一共放了多少烟花?

1楼 黄天请 应该会吧 烟花都做的很精致 所以会花这么多钱 2楼 百度用户 我想这是你和你同学在争论的话题吧 你不相信他 所以想在网上问问 是吧 我只说一句 万事皆有可能 3楼 匿名用户 伦敦奥运花了60万中国买的 中国奥运估计最少要6000万 用量差不多 你想想多出来的钱哪去了 北京奥运会的开幕式...

北京奥运会上放的烟花有没有这个图案

1楼 匿名用户 各种花火烟花字幕效果大全 烟花造型大全 最简单,最 2008年北京奥运会烟花有什么形状的 2楼 摩羯林中听风 2008年北京奥运会烟花有各种形状的。最著名的应该是29个 脚印 。 8月8日8时2分, 砰 的一声巨响后,万朵烟花围绕着 鸟巢 开始盛放,组成了绚丽的图案。 鸟巢 烟火试放...

在往届奥运会开幕式上有烟花吗?烟花表演是中国的特色吗

1楼 鰉鎵 尐冊佬 实际上是中国四大发明中 火药的表现 奥运会开幕式的烟花来自 ? 2楼 匿名用户 来自 湖南浏阳 7月23日,北京奥组委发布了北京奥运会开 幕式焰火燃放方案。根据该方案,8月8日开幕式当天将燃放焰火约3 5万发,总时长20分钟左右。也许很多人不知道,本届奥运会所用烟花大多数是由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