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说舍不得你是啥感情,男人说舍不得女人表达的是?

2020-12-30 07:08:45 字数 2589 阅读 4215

1楼:匿名用户

分两三种吧,1、他是否愿意和你结婚,就是真的舍不得你了。2、如果他结婚了,或者压根就没想过结婚这事,他只不过因为暂时无聊,想和你玩玩。这样的男人是可以说离开就离开的。

3、当然也许有这样一种男人已经结婚了,但遇到了你,忽然觉得爱情真美好,是真的很想和你在一起,但有觉得和老婆离婚,放不下。这样的男人要了又如何,还不如不要。

2楼:匿名用户

说明他还想跟你在一起但是她没有之前那么爱你了。

3楼:星际撸神

就是无爱了,但是还没玩够,再玩两天就舍得了

4楼:匿名用户

是你要离开他了或是已经离开时说的??

5楼:匿名用户

就是想放手但是舍不得

6楼:匿名用户

是什么情况说的舍不得…

男人说舍不得女人表达的是?

7楼:梅俭隗雀

男人表来

达说舍不得女人。那就是自

非常非常的爱她。所以他舍不得他。

世上最奢侈的人,是肯花时间陪你的人。谁的时间都有价值,把时间分给了你,就等于把自己的世界分给了你。世界那么大,有人肯陪你,是多大的情分!

人们总给“爱”添加各种含义,其实这个字的解释也很简单,就是:有个人,直到最后也没走。爱你就陪在你身边,不会走的。

8楼:贺颖卿植云

其实当一bai个人真正懂了的时du候,便不会再追问为什zhi么,而是欣然接受

一切dao的不内

美好,就像当初接受一切美容好的时候一样。我现在想告诉你,爱,其实不一定要在一起。有时候,分开是为了以后更好的遇见。

爱一个人是藏不住的,不爱一个人可以敷衍。舍不得是非常留恋和珍惜的。不管你是如何对待我,但我依然情有独钟。

女士们如能遇到,感情专一,珍惜感情的男士。请你们敞开心扉,大胆地去爱吧!

男的说舍不得你是什么意思

9楼:乌昕枫

意思太广 看他平时是什么人

10楼:韩永芬台烟

就是字面的意思

因为很喜欢你所以不想分开

如果你实在不爱对方了

还是早点说明吧不要拖拖拉拉的

如果只是一时赌气的话还是早点和好吧

一个男生对女生说有点舍不得你是什么意思 5

11楼:匿名用户

就是要分手的意思,虽然那样说,其实就是这结果

12楼:

可以肯定对你有感觉了,不过你需要清楚两点:1、你对他是否有感觉? 2、假如他真有喜欢的人或是女朋友的话就别想那么多了。

13楼:加油卡

他觉得你是他的红颜吧,舍不得说明你俩很投机,有些事装装不知道 可能会更好

一个男生说舍不得你为什么?是什么原因?

14楼:匿名用户

“你真好”是夸你。“舍不得你”是想跟你搞暧昧,或者发生点什么事情。当然也可能是真心实意的喜欢你,这药靠你平常的观察,她对你是真心不是了。祝你好运

15楼:雨神

分手之后做朋友,心里还是喜欢你

16楼:李白

嗯嗯,这个好难回答呀

男人对女人说我舍不得你

17楼:热心网友

这个男人很爱你吧!

爱你的男人,他肯定会舍不得你

好好珍惜吧!祝你们幸福。

18楼:凝望伊人

男人的话都是屁!现在缺你,用够了你就没价值了,小宝贝儿,不要太认真了,珍惜当下就好!未来不归你管控!祝你好运!

19楼:匿名用户

这句话应该有言外之意吧,虽然舍不得,但也不能真正的拥有,感觉有点婚外情的意思。

20楼:我ej知d了

你舍不得我,

还不来爱我……

当一个已婚的男人对你说我好舍不得你是什么意思

21楼:且看天地造化机

他舍不得你的身体而已,其

实他更舍不得的是他的家庭和孩子。这么不道德的事情,我觉得每一个清醒的女人都应该远离。你或许日后会有自己的家庭和孩子,那些才是你最应该珍惜的。

千万别被这些对自己家庭和别人不负责任的男人欺骗。傻子才会做这种事情。

22楼:扇子舞红珊瑚

想找个心灵寄托,简单的说是第三者

当一个男人说舍不得你,放不下你的时候。怎么样才知道他是真心说这句话的。

23楼:匿名用户

看他的实际行动,他真的舍不得你放不下你的话那就会用实际行动来证明的,要不一切都是浮云!

24楼:没有灰尘的眼睛

你们就知道别人说假的吗! 我是服了各位网友了 别人分手对你们又没有好处

如果男人舍不得给你花钱,是不是就说明他不爱你

1楼 匿名用户 感觉他很自私吧,只顾自己,什么都计较。这样的人即使爱你,你活的也会很憋屈。 2楼 匿名用户 对你小气 对自己大方 不能说明他不爱你 但能说明他不够爱你 3楼 匿名用户 最主要地是因为你的性格,外表身材是次要的,如果有个男人是因为你外表而说爱你的,有可能他根本就不爱你,或许他就只想跟你...

怎么对付舍不得为女人花钱的男人,当一个男人舍不得为你花钱的时候 你该怎么办

1楼 吴诗妍好 碰上小气男人就只能自己花自己的钱了,自己找份工作能养活自己就行,老公的钱要他拿出来支付家里的日常开销, 你的日子也还是会比较好过的, 要是连生活费也不给的话就不要再叫他老公了哈。 2楼 如毒刺骨 分手!找个能为你花钱的男人 3楼 我要读大专 发脾气,还是这样分手 4楼 歲 月 你怎么...

是不是男人舍得为你花钱,就是爱你

1楼 丙秋芹箕锦 不完全是 ,起码可以看出他的大方,而且为人较正直,一般来说舍得为自己女友花钱的男人 应该都很爱自己的女友 祝你幸福 满意的话 麻烦采纳一下 一个男人舍得为你花钱就是爱你吗 一个男人不舍得为你花钱 那他爱你吗 2楼 匿名用户 是的至少现在我懂了,只有舍得为你付出的男人才是爱你的,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