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为什么要残杀无辜生物,人类为什么要发明战争来残杀自己的同类?

2020-12-30 06:39:03 字数 5822 阅读 3533

1楼:植物网

利益,人是一种贪婪、自私的动物,为了利益什么都做得出来。没有绝对的朋友,只有绝对的利益!

人类为什么要残杀无辜生物

2楼:匿名用户

因为bai首先人也是一种动物,弱肉强食du,适zhi者生存这是自然法则dao,任何一个物种都回内避不了这个问题。我把残

容杀无辜生物的行为分为两种:1、为了自身利益的实现,为了满足自身的社会需求与自然需求。2、人类自身的**问题,一种发自人类自然属性的杀掠性。

人也是动物,只不过是具有了高度抽象思维的人类,现在人类做出禽兽行为的也很多,正确利用人类自身的优势,保护生态和自然的平衡,是我们的责任。中国古典理论强调平衡,破坏自然杀戮无辜生物终究会导致自然不平衡,人类是会遭到报复的。所以我们要身体力行,从我们自己做起!!!

3楼:匿名用户

为了将人类利益最大化!

怎么跟小朋友解释,人为什么要圈养、杀害一些无辜的牲畜,作为人类营养的**?

4楼:匿名用户

你这个问抄题,有一个很重要的袭前提。人圈养牲畜不是为了杀了取乐,而是为了食用。所以,这个为所欲为,我觉得很不合适。

作为活下去的手段,杀生是不可避免的,就算是吃素,植物也是生命的一种形态,所以也是杀生的一种。

那么,和小朋友解释的不该是杀生,而是应该侧重生命的宝贵。大自然也是这样的,弱肉强食,物竞天择,所有的目的都是延续生命。应该禁止的是无意义的杀戮,而不是为了生存的杀戮。

5楼:蓝拓爱女

这些是人工饲养的动物,而我们人类也是具有动物特性。

以前人类吃野生动物,现在不吃野生动物,而且保护野生动物。人类进一步发达后,人类会摆脱现在的吃肉得到营养的方式,改城直接生产需要的蛋白质食品。

6楼:

不是我说,你说这话真的是有点可笑了。你说大型禽兽受到人类保护?错,正是人类使版得大权多数物种无法存活。

人类的数量,行为,致使土地空气等往不可控的方向发展。比起每年被动物杀死的人,被人杀死的动物更多。并且,放养对于保护动物更有利,有过很多例子,野生动物被圈养后很快死亡。

当这个世界上的物种大幅度减少,一环扣一环的生物链在同等级动物没有替补的情况下,人类也离灭亡不远了。人类很聪明,从开始的**食者到如今站在食物链顶端,用了多少年?现在人类的存活时间,还远远比不上恐龙时代的时间。

人类目前并没有到可以无畏无惧的情况吧,大自然的一个喷嚏就能让多少人死亡。如果说宇宙是一个巨型生物的大脑,地球连一个细胞都比不上,更何况人类?

7楼:匿名用户

就你家 破熊孩子事多

8楼:匿名用户

元宵夜,元春回复娘家待了一制会儿,要

宝玉和众姐妹献诗。宝玉和黛玉两小无猜,情意绵绵。书童茗烟将《西厢记》等书偷进园给宝玉,宝玉和黛玉一同欣赏。

宝玉庶弟贾环嫉妒宝玉,抄写经书时装失手弄倒蜡烛烫伤宝玉,王夫人大骂赵姨娘。赵姨娘又深恨凤姐,便请马道婆施魔法,让凤姐、宝玉中邪。癞和尚、跛道人擦拭通灵玉、救好二人。

人类为什么要发明战争来残杀自己的同类?

9楼:琳琳

资源有限,需求和欲望却是无限的。每一次战争和杀戮,都能带来利益的从新分配,整个历史进程就在这种利益重新分配的过程中曲折前进。

10楼:手机用户

民族的纠纷、利益的纠纷都会造成战争。

人类为什么要杀死那些动物

11楼:安小淡淡

因为人类为了自己的贪欲,贪婪,自私,只想到自己不考虑别人,.拥有**,认为比动物高等,其实不过是高等的动物罢了,认为自己是主宰,无所不能,却忘记了当初恐龙也是这么想的

12楼:褲

很简单.因为死的是别人不是自己

13楼:匿名用户

弱肉强食,你既然能理解吃猪鸡 那为什么不能理解吃牛羊呢

14楼:匿名用户

杀死一切,是人类的本性

为什么人类要自相残杀呢

15楼:知道用户

抱怨,因为有人抱怨一个经常出错的人。或者,一个人只干了芝麻小事的并且酿成大错。

结果不是把人赶走,就是把人给杀了。

16楼:匿名用户

物质资源

bai不够造成这样的结du果,人类以及其它所有的zhi生物都dao在不断的分散繁衍

回,现在人类已经遍布答

地球,要想改善一点,或者要等很久之后人类走向太空宇宙吧.

死亡是每个生物的必然宿命,强烈的竞争(包含一部分相互伤害)才是生物进化的动力.

末日说很荒谬

人是一种贪婪的生物么?

17楼:手机用户

是的,人都是很贪婪的动物,中国有句话不是说吃着碗里的看着盘里的。

18楼:销魂哥_丘

很好的一个问题!!楼上说的也有点正确偏激是偏激了点!但大多数人还是贪婪的!!

只要有欲望在人总会出现贪婪的!!既然有欲望你说人会不贪婪吗??“贪婪”大多数人都是在心里上的想法!

表现出来“贪婪”的人基本上是一种比较“傻”的人!就拿上海市市长“陈良于”说吧??**了“70”多个亿!

其实拿个1亿就足够过一生了!为什么还要拿那么多呢??就是因为欲望的产生!

有了欲望当然!也就想贪婪咯!坐着就能拿钱你不想吗?

答案是否定的!

人为什么要吃动物?

19楼:匿名用户

人类要满足自身对能量的需要,自然而然就需要进食补养.把动物作为一种食品是远古人类在逆境中求生存的一种无奈选择.植物性食物是有季节性的,且所蕴涵的能量不是特别集中.

动物性食品中蕴涵着大量的蛋白质和脂肪对人类的繁衍和发展起着重要的作用.

事实上人类本身就是大自然生物链条上的一环.现在的人类不再单纯地追求能量及营养的摄取,而是在于美味.大约在五十万年以前。火,大大提高了食物的美味和延长人类的生命。

从人类进化史上看,早期的人类为了生活,一方面要寻找食物,另一方面又要躲避野兽的袭击,不可避免要进行奔跑、跳跃、负重、攀援、泅水等体力活动。经过漫长的进化,人类的身体结构、功能的变化已经完全适应了这种体力活动的需求,也就是说,“结构”与“功能”已经取得了平衡。随着人类社会的发展,文明程度的提高、社会政治的稳定、生活空间的改善、工作环境的变化,使许多人已经习惯于安静的办公室,轻松的生活方式,便捷的交通设施,丰富但不一定合理的营养结构……所有这些生活方式的改变、生活质量的提高,使人们感到非常安逸,但实际上,人们的体质却已经在悄悄地下降。

健康长寿是人类共同的愿望。如果缺乏基本的食物营养平衡,社会也可能幸存下来,但是如果要在人口的质量上求得进步和发展,就必须克服缺少蛋白质、矿物质和维生素而出现的普遍不良后果。当今,所有那些最健康、最欣欣向荣,富于进取精神的民族都很好地维持了膳食中动物性、植物性食物的平衡。

随着工业革命的到来,人类科技发展仿佛从助跑到起飞,突飞猛进、日新月异。 对饮食研究进入一个相对理性的时代。从1810年发现第一种氨基酸,到1912年发现 第一种维生素,直到20世纪中叶,人类已发现了所有的维生素、氨基酸和矿物质。

现代营养学认为,碳水化合物、蛋白质(由氨基酸构成)、脂肪、矿物质、维生素、 水,是人体健康必需的物质,而且这6种营养素全部都需要从食物中摄取。人类对于吃有了新的科学的认识,吃能带给人健康、美丽、快乐、长寿,饮食的命题有了质的飞跃和升华。

呼唤人类,摒弃食谱中的种种**需求,转而呼唤更理性的饮食观.

20楼:秦轼昊

唉,作为人类,我们已经在

地球上生活了将近5000年。可谓是地球的主宰。这个数字或许很庞大!

但动物有的比我们生存的时间还要长!其实我跟你有相同的感触。我现在不爱吃动物肉,看见它我就反胃!

原因就是他们是一条条鲜活的生命,你是否观察过,杀鸡时鸡是流着眼泪的,疯狂的叫。他们就是为了不想离开自己的同伴。但我们人类为了满足自己的欲望而去杀死无辜的动物们,这太自私了。

你说得对。现在人类有时不吃肉就难受,要买肉吃。这取决于我们祖先的生活习惯。

但祖先做出也是吃素的活下来的。最后因为好奇而吃肉的!所谓现在养猪的,养鱼的,都是为了最后吃。

有时感觉动物好玩,就养,养死了拉倒。这就是满足自己的欲望而不惜动物的生命。难道?

人类就不能与动物和谐共处吗?有人说我把它养着就是和谐共处,其实不然,应该把他放回大自然,让他和自己的同类好好度过,是吧!

我们不妨换位思考一下,假设有一个比我们更高等的生命想要吃人类满足他们的欲望,把人类皮扒下来,用他们的高科技仪器成为他们的食物,当时是什么感觉?

我们的感触是一样的。有人把活兔子扒皮炖了。拔毛拽下来珍藏,怎么残忍,简直不可理喻。

羊本性是吃草,不照样活得好好的。合了喜羊羊与灰太狼动画片里的一样。羊群不想被灰太狼吃掉。

而灰太狼和红太狼却为了满足自己的欲望,想方设法的捕捉到羊,炖了吃,有人在看**笑,别忘了,人类也一样。

如果不遏制下去,最终受苦的还是我们人类自己!

我支持你,善良的人!

21楼:无聊答答题

该吃什么呢?吃植物吗?植物不也是生命吗?

实际上,自然界存在一条食物链,食物链正常,生态平衡才有可能。现在生态平衡已经遭到了一些破坏,也只是要保护野生动物,养殖动物还是允许食用的。不吃动物性食品,人会缺乏营养的。

22楼:匿名用户

首先吃动物这个习性由来已经,但是可以说,我们人类也在遵循着自然的法则,同时也是机体需要蛋白质的维持。

23楼:i小鸟游的六花

食物链决定了一切,人体需要各种营养,并不是吃蔬菜就能解决的,你看狼吃蔬菜吗?因为他在蔬菜里所需要的营养物质并不多。总的来说就一句,食物链决定的

24楼:随风逐所

人可以吃肉,所以动物遭殃。说句不好听的,什么东西人可以用,什么东西遭殃。即使你不赞同,但也是人性。除了物我一体的境界

25楼:努力奔向目标

说白了,就是生物链,人也是动物,人吃动物就是为自己补给营养。其次就是为了自身利益,所谓“没有买卖,就没有伤害”。

26楼:潇洒兮兮音频室

你心地善良,可也是吃肉长大的,食物链本是如此,人类若没有文明,同样被更凶猛的动物残害,不照顾家禽,家禽就会死在外面,你用劳动换来它们的安定,它们不劳而获最终成为人类的食品,人最终也是要死的,每个生命要死的时候都是要承受痛苦的,这便是自然。

27楼:匿名用户

人类的自私!很多人都说这是弱肉强食的世界!你们也有感情吧?

动物难道没有感情吗,西雅图说,动物死了人类会怎样?人类也会灭亡!很多人说植物也不是生命吗?

那人类也就不能喽?我告诉你们植物是人类辛辛苦苦种的!人类有权吃!

又有人跟我说,但动物是人类养的啊!我就想问那些动物是自愿的吗?

人类觉悟吧!少吃一点肉少一处流血之地!!!!!!!!!!!

28楼:td_y舞苍月

动物为了生存,只能靠向外界吸取营养,吃或被吃,弱肉强食,就这个道理

29楼:卓蕾逄苍

因为动物的肉中含有蛋白质。人类通过吃动物来摄入蛋白质,平衡饮食。

为什么要摄入蛋白质?

因为人身上的肌肉主要是由蛋白质组成的。

30楼:吉萨埵阿拉啪啦

无稽之谈!生命是怎样轮回的?你还是好好读读佛经,看看佛祖是怎样阐述的吧?!

31楼:大尐忒帥

或许 ,你可以换一个看法?如果不是我们吃动物,而是让动物吃我们,那他们会不会想到你问的这些问题?世界就这样..!

为什么生物多样性对人类至关重要

1楼 科普中国 各种各样的物种为人类提供了丰富的食物 纤维和能量,它们还为人类 提供了种类齐全的药材 充足的工业原料。多种多样的生物也是旅游和娱乐的重要资源。随着人类在地球上的活动,很多物种的生存受到了威胁,而物种种类的减少会导致生态失衡,威胁人类的生存。 保护生物多样性对人类的可持续发展有着不可低...

糖类物质对于人类的生活有什么重要意义?举例说明

1楼 匿名用户 1 纤维素有助于食物的消化和废物的排泄,可预防便秘 痔疮和直肠癌 降低胆固醇 预防和 糖尿病等。 2 糖类的主要生理功能是提供人体所需的能量 3 糖类也是构 体组织的重要物质成分,在人类的生命过程中起着重要作用 4 糖类是人体从膳食中取得热能最经济的方法,也是最主要的能源 途径。糖类...

人类为什么要认识物质世界的客观规律

1楼 丨四季甜橙丨 发挥人的主观能动行,必须以承认规律的客观性为前提,人们只有在认识和掌握客观规律的基础上,才能达到认识世界和改造世界的目的,认识 和改造自然界,要尊重自然界的规律,要尊重社会规律,人们能够创造历史,但不能随心随欲的创造历史,正如人们不能自由选择生产力和生产关系,不能自由选择这一种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