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附近的琴行,请问北师大周边琴行

2020-12-30 06:17:02 字数 1699 阅读 4826

1楼:龙鹓儿

从师大南门出来 京师大厦和二炮医院的那个十字路口 往南的那条路 走一段到护国寺 那里一条街都是乐器店 具体你可以在二炮医院门口的公交车站坐车 到护国寺下就成

请问北师大周边琴行

2楼:匿名用户

是练钢琴吗?去新街口呗,那么多琴行找大点儿的挨个儿问问。一般价钱在几十块钱一小时不等。

北京师范大学周围有什么好玩的地方?

3楼:秒懂星课堂

潘粤明:我最想回到北师大的?

4楼:匿名用户

比较近的是:什刹海看风景,酒吧街、烟袋斜街可以逛逛,新街口是购物逛街的地方,北面有元大都遗址,西北还有个袖珍双秀公园,这些地方骑车子就能去。要是坐几站车或者地铁,选择就更多了。

5楼:匿名用户

离后海、雍和宫、鼓楼、北海都挺近的。

请问北京师范大学附近,学习古筝的地方。

6楼:美女爱吃糖

在新华百货顶层有家卖古筝的,好像从他那儿买就能学吧

7楼:匿名用户

http://tieba.baidu.***/f?kz=473504645

北京师范大学附近有什么好吃的

8楼:五月初

麻辣烫小凤麻辣烫:在棉二食堂里面,味道很好。最主要的是,几年来一直呆在棉二食堂,保持着平民大排档的风格。

●驴肉火烧

①广安大街上的老杨家驴肉火烧,是正宗的保定风味。

②范西路上的河间驴肉火烧店,面积不大,但是火烧很地道,再来碗小米粥滋味就别提有多好了。

●牛肉罩饼

①跃进路上的白老太,烧烤够味,牛肉罩饼也不错。②谈南路上的白老二牛肉罩饼,味道与白老太有一拼。

●锅魁①谈南路上的刘锅魁。吃两个锅魁,要碗米粉,味道极好,也花不了几块钱。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这里的夫妻肺片,很地道。只是环境实在令人不敢恭维。

②成都麻辣锅魁。工农路与友谊大街交叉口东行100米,石家庄海关西边的小胡同里,路边大排档,味道好,但同样对环境别期望太高。

●煎饼棉二煎饼果子:省博物馆西行50米路北,在红星食品商场对面的大铁门里,进去就能看到啦。

●肉夹馍

民族路上有家西安肉夹馍,经常看到很多人排队。

●羊大碗

9楼:百度外卖

北师大里面有集天小吃,还有咖啡馆什么的都不错。

铁狮子坟那里有东方饺子王、稻香村、庆丰包子。

还有北邮南门小吃一条街,啥都有,便宜又好吃!

珠海北师大周围有琴行吗?吉他的琴弦断了,去哪儿修好呢? 谢谢~~^^

10楼:匿名用户

可以到湾仔沙星海琴行的,很专业,吉大有一间在新华书店里面的叫博厚琴行,老板也很厚道,换弦调音非常专业,方便的话也可以过去的

11楼:小狼弹吉它

你学校附近没琴行??琴弦断了,自己买一套回来,自己装就行了!很简单的

12楼:吉他学者

做69路车到邮政大厦公交站(紫荆中学正对面)下车,向右前方走50米做电梯上10楼1006室就到珠海吉他学会了,吉他学会的装琴弦是免费的,并且装线法很专业。

北京师范大学自考汉语言文学申请学位的条件

1楼 月如钩 每科成绩合格,毕业 一次通过且成绩良以上,本科的英语二不可以以加考的方式免考。 2楼 w天才的未来 你好!申请学位条件 专业课程达到七十分,其它课程要合格以上,毕业 成绩在 良 以上并且通过国家英语等级考试。若有疑问请直接自学主考学校。 3楼 匿名用户 学位英语考试合格才行 汉语言文学...

北京语言大学翻译硕士难度大不大,英语专业,想考翻译硕士,北京理工大学,首都师范大学和北京语言大学,北二外,想问问哪个难度更低些

1楼 匿名用户 答案很明确,无须纠结!!北京语言大学的对外汉语全国第一,英语和翻译这块实力不错,有英语语言文学二级学科博士点 外国语言文学一级学科博士点 2011年授予 ,北语英语是北京市重点学科 北外是国内最早获得英语语言文学博士点授权的两单 2楼 匿名用户 好好复习,灵活变通,就不难 英语专业,...

请问大概离北京故宫附近有没有逛街小吃的地方

1楼 匿名用户 在北京故宫北冂附近没有小吃街,在北京故宫南门,向南步行一公里的前门地区有北京小吃一条街,可以逛前门步行街,吃北京小吃及台湾小吃。 请问北京故宫附近有什么出名小吃或小吃街 我周末想去故宫玩玩,顺便去逛逛小吃街,有近的吗 能重故宫直 2楼 匿名用户 故宫往南过天安门,到大栅栏有小吃。从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