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他安装新弦后弦头如何去掉,吉他调完弦后弦松了,音是准的,怎么回事呢?

2020-12-30 05:28:38 字数 2823 阅读 1136

1楼:jun__儿

呃,处理掉过长的弦头是保养吉他的好习惯…先调好音,然后用金属疲劳的原理…将多余部分的弦在你想把它弄断的地方折一下,再反方向折回来…再折回去,重复几次就断了,很轻松的,越粗的弦越易折断…

钢弦,一般的铁钳怎么可能剪得断…

祝你学琴愉快!

2楼:我是比萨饼

钳子太次了!!就得用钳子,买把好的!!

但我觉得不弄也挺好的,台上的一些吉他手也不弄掉啊!!

吉他把琴栓弄下来之后弦还是在上面怎么搞?

3楼:匿名用户

如果之前没有把弦松了的话,先松弦。洞洞里是没有东西勾住的,要以垂直方向向外拔出,如果不好拔的话,稍微左右晃动一下应该就可以出来了。

4楼:匿名用户

http://v.youku.***/v_show/id_xmjm4mtg2njmy.html

http://****56.***/u11/v_mzuxnzkwnjy.html

你自己看看吧

吉他弦太高该怎么办,原来的弦枕碎了,换了一个之后弦在12品处接近一厘米高,前五品正常,有什么办法降 10

5楼:生命的吉他

打磨琴枕

用六角扳手伸进琴孔内,有个内六角的螺丝,可以调整琴身的弯曲度。

6楼:匿名用户

把琴枕的凹槽想法弄深点就行了。

7楼:匿名用户

音孔里有个内六角 用内六角螺丝刀下压调

8楼:匿名用户

调琴颈,拿个扳手,音孔里面顺时针转,别转太多啊!

我吉他弦断了,我换弦时咔的一声后弦变松了 不过我又拧了回去 依然咔的一声松了 10

9楼:匿名用户

换弦不是随便换的,也讲方法。一般我们先固定弦头在吉他上,然后用手把弦从头到尾理顺,很多人忽略这一点,结果导致琴弦较易断。然后再固定弦尾在琴头,这时需要注意的是,并不是把琴弦穿过琴头上的孔就开始拧,一二弦绕琴头一般不能少于5圈,其他弦也应该绕3到4圈,所以拧之前应预留一段弦用于绕圈,而不是拉直就拧。

以你的情况看有两种可能,一是弦尾绕琴头圈数太少,所以不稳固,导致松了,二是你的琴锥还没有把你的弦头固定稳,这种情况也很常见。如果是第一种情况,我建议你按我说的换弦;第二种情况的话多拧几下就没事了。另外新弦容易变音,开始要经常调。

10楼:匿名用户

那是因为弦的两端没固定住,没拧紧,你检查一下。上弦时琴头旋钮上弦多绕一两圈。

11楼:匿名用户

新琴弦会有一个适应期,需要一段时间的调试!

12楼:隐身的小念

因为是新弦,是要拉一天之两天的.

还有,你看你琴头的弦是否上紧.?

新买的古典吉他调成标准音后弦很松 怎么在不改变音准条件下调紧弦

13楼:安泽明

换弦吧,换套高张力的弦。

估计你用的是低张力的。

14楼:匿名用户

不知道你说的是几弦的音失准,可以买个校音器照着那个调一般都蛮准。

吉他调完弦后弦松了,音是准的,怎么回事呢?

15楼:匿名用户

我按照调音器调完音后弦变得好紧,调音器,关键是调音器,在网上搜吉他调音器重新调试试

16楼:肥肥的爆米花

音有变化是肯定的,只是你不一定能听出来,因为可能变化比较小。

17楼:唯宝独尊

你是不是降半音调弦了

18楼:匿名用户

还有这种事,不会是你听错了吧

本人用的是一个低档的国产星臣吉他,最近换了进口的马丁吉他弦,结果发现调好后弦绷得特别紧,按着手痛…

19楼:返回脚底下

应该是吉他的问题,我的第一把吉他花800多买的,换了一套达达里奥,结果就调不了标准音了,而我回来吧这套琴弦换到我第二把亲琴上却一点问题也没问i有。

20楼:阻击手就是狙击

低挡琴建议调低1度或半度,这对练习、手指的保护,琴的保护都有积极意义,

当吉他弦在震动时再弹这根弦要怎么才能避免手指接触发出的杂音

21楼:匿名用户

那是因为你弹第二次的时候拇指拨弦的速度太慢了 从按弦到拨弦 这个过程其实只有一瞬间 速度慢的话 那你接近震动的琴弦时 自然就会因为琴弦打在手指上发出杂音 快速的按下 拨弦 而不是慢慢的接近 按下拨弦 这样就能把杂音降低到最小 甚至听不到 也就是说 弹第二下的时候 你要快速的完成以下动作 拇指切音 按住琴弦 拇指下滑拨弦 发声

22楼:匿名用户

依我看,是右手指甲接触琴弦的角度力度没掌握好。手指动作尽量干脆点,建议右手最好留点指甲壳。弹多了自然就好了的,没事,加油。

23楼:匿名用户

切音不干净,才会造成有杂音。左手按铉是不干脆!

新买的民谣吉它123弦已调准但456调准音后弦很松没法弹怎么解决

24楼:匿名用户

这种情况是音调的还不够高,(高音弦)低音弦太低感觉是松的。

25楼:匿名用户

上弦的时候多上几圈就好了

吉他左手弹完空弦音后怎样止音,弹吉他时手指按弦后离弦时会带出空弦音,如何避免?

1楼 匿名用户 吉他左手弹完空弦后止音步骤如下 首先要右手配合好自己的左手,右手可以保证任意一根琴弦发出声音或者终止不发出声音。 在需要止音时,使用手掌轻按琴弦,让琴弦停止振动即可进行止音。 右手手掌轻按琴弦也叫做 切音 ,能够让琴弦停止震动,从而终止声音,达到止音的效果,多加练习后即可找到感觉,便...

吉他音是准的,可是有一根弦特别松,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弦松的话音应该是不准的! 2楼 匿名用户 拧不紧吗,可能是弦扭坏了 3楼 樱熙冢 找乐器店给你摆置摆置就行了,说说好话,递根烟就行 吉他音是准的但是弦有点松是咋回事 4楼 crazy丶兽 调琴把,琴箱里连接琴把的地方可以调,买吉他时送过一个工具 吉他一弦感觉很松,但调音器是显得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