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中心意识为什么会存在,宇宙存在,为什么有存在

2020-12-30 05:15:26 字数 6134 阅读 8023

1楼:首山山

宇宙是浩瀚无限的,也是无边无际的,无始无终的。目前人类认知的宇宙只局限于“宇宙大**”形成的理论中。而大**的中心就是“黑洞”,大**后宇宙开始向四周膨胀,而宇宙膨胀结束后,黑洞开始吸收宇宙中所有星体,物质,包括光,最终形成新的宇宙,形成新的“大**”,并以此永远无限循环。

要彻底解开宇宙之谜,黑洞之谜今后需要人类不断的研究探索和发现。

宇宙存在,为什么有存在

2楼:云中飞鹤自逍遥

可以站在一定的角度回答这个问题,但是不知道你能不能理解。因为终极问题,要用终极思维思考。用人的思想可能会理解不了。

我分两个问题,回答你。

第一个问题,人为什么存在? 一开始是没有人的。在地球出现之前,宇宙中所有生命的状态,都是现在我们称之为神的状态。

换句话说,在人类出现之前,宇宙中只有神。但是神也有犯错的时候,他们犯了天法,怎么办呢?一开始就是直接销毁。

但是后来有很多宇宙中非常高的神,认为这样不妥,应该给这些犯了错的神,一次重生的机会。所以众神就商议了一个办法,就是在宇宙中心的最底层空间,创造了一个特殊的空间,这个空间是一个封闭的状态,犯了天法的神都被打入到这里,消去果位和法力,封闭了智慧,在加上一层这个空间的物质身体,让他们看不到另外空间的东西,处在一种迷的状态,目的是让他们在这里吃苦,凭借自己的悟性,重新修炼自己,往回返,能出来的,就出来了;出不来的,就继续在这里轮回,直到最终销毁。这个特殊的空间就是三界,地球在三界的中心位置。

换句话也就是说,地球其实是宇宙的一个大监狱,犯了天法的神都被关押在这里,地球上的人就是这么来的。所以人当人不是目的,目的是在这个环境里修炼,往回返,回到自己原来的地方才是做人真正的目的;所以叫反本归真,真正的重新找回自己。

第二个问题,宇宙为何存在? 要回答这个问题,和要理解这个问题,需要有那样的视角,从上往下看,才能理解。但是我们人是宇宙中最低境界生命状态,用这样的思维去思考一个站在最高点才能理解的问题,本身就是一个挑战。

也就是说,是无法理解的。除非你真正的达到了那个境界,才会真正明白为什么。 不过我还是给你回答一下,看你自己的理解能力吧。

宇宙的存在是为了证实和展现一个全能的智慧。

宇宙外面还是宇宙,再外面还是更大的宇宙,再外面还是更更大的宇宙。人的思维容量是有限的,也没有那么大的容量来衡量这个宇宙有多大。也就是说,无论你认为最终的宇宙有多大,其实都是一个很小的宇宙范围中的一个尘埃。

而且可以重复。不管你认为的多大,都是尘埃。

3楼:宇宙幽兰

宇宙的存在根本不需理由,也没有为什么的问题。宇宙就是脱离人类的意识之外的一种客观存在。宇宙无始无终无边无际,并将永恒的存在下去,直到永远!

为什么会存在宇宙?

4楼:哎哟喂呀我的天

这个属于哲学问题,就是没有标准答案的问题。

5楼:匿名用户

宇宙如此浩瀚,如此深邃,它包容一切,蕴含着万物,似乎从来就这样子,但宇宙为什么要存在?它的存在是否有更深一层的奥义?这个问题好像人并没有资格去思索,然而我们却偏偏逆流而上了!

____哲学说:有因才有果。那么宇宙之所以存在的因和果呢?

有人可能会不假思索的回答:宇宙的存在是理所当然的,它不需要理由………………如果是这样,那么我们人类的哲学便是错了,而哲学是人类的终极智慧,就“由因至果”的认知思想被宇宙存在不需理由的颠覆,也可能使人类所拥有的一切重新洗牌。但大自然告诉我们,因果是绝对真理,因此上面的说法是谬论。

………………也有人会这样说:宇宙的存在其实只是偶然而已。可我们知道,偶然的发生是需要必然的缘由的。

即促使这偶然发生的原因就是宇宙存在的意义………………………………我的愚见:从纯物理学上看,基本上可以说不能解决问题,因为物理学只是认识世界的工具,这就迫使我们不得不重新审视生命在宇宙中的地位,或许说智慧生物在宇宙中的地位___说白了__我认为:宇宙的存在是因为生命的存在而存在!!!

只有生命存在了,才会存在有意识的生物,而意识生命存在了,才会存在各种各样的对外界的生命意识,其中包括“宇宙为什么要存在”这样的意识。假如宇宙不存在,就不会存在“宇宙为什么要存在”这样的意识,但现在这意识偏偏存在了,而这意识只有智慧生命才有,所以宇宙存在的意义也就呼之欲出了!(注:

这里说的宇宙指所有人类意识上所认知的一切空间和时间的总和)---------------------------------摘自天涯论坛

6楼:歌舒雁离

只要有时间和空间,就有宇宙啊

宇宙意识是怎样的存在?

7楼:丶水滴

科学家对于人类意识投入了大量的研究,但是到目前为止,对于我们人类意识却总是难以解释,为什么我们人类会存在这种意识?有一点可以肯定我们人类意识的存在,肯定跟宇宙是有一些必然的联系,或许我们解开人类意识就能够解开宇宙的很多奥秘,神奇的宇宙之中,可是存在着很多的未解之谜,这跟我们人类历史或许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有科学家甚至提出了我们人类地球或许只是存在于宇宙的意识之中,这听起来是不是让人感觉非常的不可思议,但这或许真的是存在的。

那么我们今天所研究的这个宇宙意识究竟是什么?每次撑不过几秒,喷射的太快了,没两下就完事,唯心内收所dkdk 553。盐场时间更持久。

宇宙难道真的是有自己的意识吗?宇宙的意识跟我们人类所说的这种普通意识是一样的吗?其实宇宙之中所存在的意识跟我们人类意识是有很大的区别,我们人类所说的意识,是以人的观念来看待所有所能够观察到的万物,其实就是我们人类大脑活跃所产生的一种产物,所以说我们人类意识其实是一种非常狭隘的定义。

还有今天我所说的这个宇宙意识其实并不仅仅是指的我们人类的意识就像是我们地球上现在生存的所有动植物,一切的生命体其实都存在着意识,不过每一种动植物的表现方式是不一样的。也就是说宇宙中其实任何的事物都是存在着自己的意识,说到这里或许很多人会说你的这种说法应该是比较倾向于唯心主义论,我在这里要纠正一点,这种观念并不是单纯的唯心主义,因为所说的这种意识其实并没有包括潜意识的概念,所以这种人类的意识其实是不完善的一种定义。

有很多人感觉我们现在经常能够听到的那种神秘的心灵感应,应该就是我们人类跟宇宙空间的一种神秘的联系,就比方说,当一对双胞胎一个在中国,而另一个在别的国家生活,当身体出现不适的时候,处在国外相距千里之外的另一个人很可能会感受到这种身体不适的症状,这样神奇的反应到现在来说,科学家也无法给出一个科学合理的解释,这样的现象,难道真的只是因为人类的大脑发射出来的电波足够的强大能够让另一个人接收到吗?显然是否定的。

那要如何实现这种信号的相互传输?如果我们人类的意识进入另一个维度空间,或许这种相互的传输就能够实现,就像是我们现在所研究的量子纠缠现象,不论两个量子究竟距离是有多么的远,只要有一个量子发生变化,另一个在别的地方同样也会发生改变,这种现象在理论上来说应该是不可能实现的,因为它的改变以及传输速度绝对超过了光速,但是这种现象却实实在在的存在,所以唯一合理的解释应该是这两个之间产生了一个新的维度空间。

我们现在都知道人类大脑的意识,其实是那种看不见摸不着的,就像是我们说的宇宙能量,只能是通过一些比较复杂的结构来进行研究,我们人类可以通过意识来进行思考,甚至是进行研究太空现象,人类在睡梦之中也可以通过意识来进入到另一个神奇的世界,既然我们人类都能够实现这种意识的穿越,那么更为复杂的宇宙,是否也能够做到这一点呢?宇宙的构造其实比我们人类要更加的复杂,宇宙意识之中的各个星系运行其实非常有规律性,甚至有很多现象是无法我们现在用科学技术来解释的。这样一个复杂的构造就像是我们人类的大脑一般。

因此有科学家就提出,如果整个宇宙只是一个意识体,就像是我们人类的大脑一样,而在宇宙之中的各个天体其实就是宇宙意识构成的不同组成部分,宇宙意识是可以超越一切的时间跟空间建立起不同的维度空间,所以这样来说我们人类存在得这个地球很可能只是整个宇宙意识空间之中的一部分,就像是我们人类大脑之中意识构成的一部分虽然这听起来有点悬,而且让人感觉不可思议,但是并没有科学证据证明,这种推断是不正确的。

所以不论我们现在地球到底是否真的存在于宇宙的意识之中,都并不能阻碍我们对于宇宙的探索和研究,终有一天或许我们会揭开宇宙之中的各种奥秘,现在我们要做好的是保护好我们自己的家园,这样才能够进一步的探索宇宙的意识。

8楼:金湖三河兄弟

人的意识

有场地球人类意识有场宇宙人类意识有场,万物存理,人当修场性趋同的天人合一的大道。南宋大儒陆九渊早就意识到了这个问题,他说:“四方上下曰宇,往古来今曰宙。

宇宙便是吾心,吾心便是宇宙。千万世之前有圣人出焉,同此心同此理也。千万世之后有圣人出焉,同此心同此理也。

东南西北海有圣人出焉,同此心同此理也。”宇宙一理不二是为真理。

为什么会有宇宙的存在呢

9楼:匿名用户

宇宙大**之前是一个奇点。

。《辞海》对宇宙的解释是:宇,空间的总称;宙,时间的总称。

这源于《淮南子·齐俗训》:往古来今谓之宙,四方上下谓之宇。这就是说,宇宙既包括无限的空间,又包括无限时间的延续。

当今学术界对于宇宙的观念,是基本的便是大**理论,该理论为我们勾画出宇宙的轮郭,从而成为学术界的经典理论。

然而,宇宙似乎永远都是一个最深奥的难题,这的演化过程是科学研究的永恒主题,

其中最引人注目的课题就是宇宙的诞生了。大**理论对此是这样描绘的:宇宙是由“奇点”诞生而来。

“奇点”是一个温度和密度奇高的神奇小点,在约150亿年前,“奇点”突然爆发,从而形成了现在这个宇宙。但是,这个“奇点”被描绘成体积为零、时间停顿的“点”,似乎是一个不可想像、不可思议的点,其本身是一个无限大与无限小相结合的矛盾体,它的形成由来成了一个万古之谜。

黑洞是目前理论中星体的最高级存在形式。它的质量、密度奇大、温度奇高,按常规这样的星体是发光的,可黑洞的引力奇强,非但本身不发光,就边外界的光也吸收了。这纱断地吞噬着周围的物质,质量在不停地增加,但同时体积却因物质向中心塌陷而缩小,这种激烈塌缩的最终结果,使其中心部位形成一个“点”

如果我们把一切天体的组合视为大宇宙,而把众多的黑洞看做是一个个小宇宙,那么宇宙便有了这样的轮郭:我们所处的这个宇宙只是大宇宙中的一个宇宙而己,宇宙中心部位形成的点其实就是一个“奇点”,小宇宙在“奇点”之前曾经有过另外一番存在形式,曾经是一个巨大的黑洞。“奇点”是黑洞力量平衡后的存在形式。

当黑洞收缩到相当的程度后,外围物质向内的收缩力的质向外的膨胀力相平衡时便不再收缩,处于一种相对稳定状态,星体此时的状态就是“奇点”。“奇点”的温度、密度、质量奇高,但体积不可能会无限的小,而且时间是永恒的,并不以物质的存在形态来决定。

该状态存在的时间较短,一旦“奇点”内的膨胀力反超过收缩力后,外层物质会被内层的高压猛烈地抛向四周的深渊,形成大**,同时迸发出强大的能量和光芒,此时物质只进不出,这种状态就是“白洞”。黑洞与白洞是同一星体在不同时期的表现形式,是物质力量变化的结果。黑洞终结果又必将是黑洞。

它们之间是相互循环的,如同《周易》中的阴鱼和阳鱼相互更迭一样,这个循环过程如下:奇点----洞(大**)---星系的演变---黑洞---奇点,这个过程是物质力量变化的结果,故而也可看做:膨胀---收缩---膨胀。

该过程是小宇宙的一个循环,是个小循环,每个小宇宙都进行着这样的小循环,是个小循环,每个宇宙都进行着这样的小循环。

我们所处的这个小宇宙同样要经历这样的小循环。在未来某个时期,这个小宇宙将停止膨胀,继而开始收缩,速度逐步加快,最后小宇宙内的各种物质都将事例在一起,形成一个黑洞,经过“奇点”之后,又将是新一轮的大**,开始小宇宙新一轮的演化。

宇宙中还有一种奇怪的星体叫类星体,距离我们十分遥远,其体积不大,但其质量、密度、温度奇高,发光强度在太阳的1000亿倍以上,它的存在时间在200亿光年以上。其实,这就是白洞,是不同于我们这个小宇宙的另一小宇宙某一轮循环的初期表现形式。

如此看来,我们这个宇宙只是在一个共同存在的无数小宇宙中的一员,所有小宇宙的组合才构成大宇宙,每个小宇宙进行着小循环,而大宇宙亦同样经历着膨胀--收缩--膨胀的循环,这是超级大循环,规模和周期远在小循环之上。大宇宙的原始大黑洞才是众多小宇宙的宇宙之母,大宇宙的历史远在小宇宙之上。

各个小宇宙统一在大宇宙之中,相互之间并不是孤立的。从小循环来看,小宇宙之间是各自演化的;从全过程的大街环来看,众多小宇宙的质量大小不同,故而它们小循环的周期亦将不同,所以,它们的演化过程并不是同步的。另外,当大宇宙处于膨胀时期时,较大的小宇宙会**成若干个更小的小宇宙;而当大宇宙处于收缩时期时,小宇宙之间又会相互兼并。

当众多小宇宙在进行着小循环的同时,也组成了大宇宙大循环的演化过程,大循环过程如下:大宇宙原始大黑洞---原始大**----各个小宇宙的小循环(奇点----白洞---星系的演变---黑洞---奇点)---大宇宙大黑洞。大循环与小循环一起,周而复始。

物质是永恒不灭的,只要物质存在,大宇宙循环将不停地轮回下去,永无止境。

注:这里小宇宙指的是银河系一类的星系。直径10万光年左右。

宇宙及生命存在的意义,人类和宇宙存在的意义是什么?

1楼 白日衣衫尽 我们通常所说的 意义 ,都是对人类而言。但是生命以及宇宙万物,并不是为人类而存在的!为什么要讨论宇宙和生命 对人类 的意义呢? 我倒觉得,应该讨论一下人类本身,对宇宙以及生命的意义。就说说人类对地球环境和地球生命的意义吧,你觉得,地球环境和生命,因为有了人类的存在,变得更好了,亦或...

三体文明会在宇宙中存在吗,《三体》里的宇宙文明真的存在吗

1楼 杨桂富 应该不存在 所谓的行星,要么飞离恒星要么飞向恒星。如果要像三体中说的那样时近时远,还能让一个文明产生,几乎是完全不可能的。 2楼 知了雪糕 现在不会,以后的事说不准。 实际上,这样一个忽然很规律 忽然很紊乱的三体系统在宇宙中是不存在的,即使存在,也会很快崩溃。 所谓的行星,要么飞离恒星...

宇宙终会灭亡,那么人类存在的意义是什么

1楼 甠泉 人类存在的意义众说纷纭,从无定论。我认为人类的存在 与否对于宇宙来说无足轻重,但是对于人类本身来说便是最重要的事情,人类一切的一切都是为了生息繁衍抑或生存得更好更久甚至是纵情声色。生存得意义便是延续,过程才是最重要的,纷繁世界,人生各异,但终究将殊途同归,归于尘土。 宇宙最终会毁灭,那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