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喜欢养龟的,有很多是女的,喜欢养乌龟的女生性格

2020-12-29 22:17:34 字数 3222 阅读 1413

1楼:匿名用户

一、龟与风水的关系 古代称龟为玄武,与青龙、白虎、及朱雀合称四灵文化,所以光看这个大家就应该知道,养龟与风水的关系了吧!自古以来中国人喜欢龟主要是因为龟的长寿,所以有很多神话故事里都有龟的身影,比如说西游记里,长寿的大龟驮唐僧师...

2楼:匿名用户

喜爱小动物而已,与性别无关,而母爱是女性的天性

3楼:亢龙飞天

这个不知道啊 乌龟不用天天喂食。好养啊。加上不会叫这样烦人。好处多多啊。你自己可以购买一个玩玩看

喜欢养乌龟的女生性格

4楼:落花听风

这个跟性格关系不是太大。我是男的,但我也喜欢养小乌龟。我认识的养乌龟的女孩也不止一个,什么性格的都有。

喜欢养宠物,是很多人的共性,实在不能说是什么特殊的性格。

为什么很多人喜欢养乌龟?

5楼:匿名用户

养乌龟比较简单容易养活,不象养鸟吵人,挑剔容易死也不象养鱼容易生病且麻烦,养殖乌龟加些水放在盆里,喂些肉食就行,有吃多吃些没吃也耐饿,三五天没喂也不会饿死,保持盆水干净不易生病,冬天进入冬眠可以不要喂食。在宠物里是比较容受欢迎的。

为什么家里养乌龟对女性有好处?

6楼:sunny任一鑫

龟属水,养龟其实等于

养水,也就是补水。命理缺水的人可以养龟,一种是养在特定的环境中,如养在鱼缸或水盆内。另一种是让龟在家中随处走动。

养在鱼缸内的龟,如巴西龟养在特定的位置,最好摆在要水的方位,或需要阳性的地方如大门附近。水的方位可根据家族成员去厘定,如男性要水放在西北方,女性要水放在西南方等,以此类推。

养龟能起到化煞的作用,借助龟壳挡煞和驱走恶运,加强水运,将阴性邪神赶走,有防止被人落降的功效,改善家居空气质量。养在家中随处走动的草龟,基本上无须喂饲,因为它会吸食空气中的微生物,龟所以长寿。在家中养一龟,让它吸食微生物,也是改善家居风水的方法之一。

龟的背部有龟纹,龟纹中心有三格,代表天地人三才,旁边有廿四格,代表廿四山,亦有十格代表十天干。龟纹的底部又有十二格,代表十二地支。奇妙地,一个龟壳的布局,竟包含所有代表宇宙玄机的密码,因此龟被喻为四灵之一。

此外,龟壳呈孤型,具有化解煞气,御去直接攻击的意义。如果办公位置有风水中横梁压顶煞气,风水龟则是最好的化解法器。假如工作中遭遇不顺,如受到小人排挤或上司不欣赏自己时,可在办公桌上放一只龙龟文昌塔,则会得到贵人相帮和上司的赏识,工作上会很顺利。

养一只草龟在家中随处走动,基本上无须喂饲,由于它会吸食空气中的微生物,从而起到净化居室空气的作用,同时也是改善家居风水的方法之一。

7楼:清纯傻女

养乌龟对女性有好处是没有科学道理的,当然可以陶冶情操,可以让无聊的女人生活过得更充实(龟需要人喂食、换水等)。

8楼:狂妄de剩下

你要是喜欢 没什么不好的 封建迷信有这样一个说法

乌龟是冷血动物,就像蛇一样喜欢在阴暗潮湿的地方或者水里,这样会增加房间的潮湿阴气,有的人养龟的时候会让乌龟在房间到处走,就更会增加阴湿之气。女人本来就是水做的,身上自带阴湿体质,这样对她们的身体更加不利,所以家里养乌龟对女人不好

9楼:匿名用户

风水学中,家中养乌龟是有很多讲究的,乌龟虽然代表着长寿,但女人养乌龟会让人产生怨气,于是会出现无缘无故的和家人吵架的现象。而且乌龟是属水的,我们又常说女人是水做的动物,两者相冲在风水上也是很忌讳的。

10楼:匿名用户

因为有这么一句话:女人是水做的,而乌龟是属水的,所以按照唯心论或者风水的观点的确有这么一个说法。但是别太在意,不用爱屋及乌,凡事只要自己喜欢就好

11楼:匿名用户

为什么家里养龟女性有好处?归属于水。女人就属于水。女人有点委屈就会哭。因为女人是水做的。

12楼:季节的昵称

其实家里

养乌龟对女性有好处还是有坏处,那就看家里女主人的心态了。如果女主人在乌龟开餐的半年里,每天都是乐乐呵呵的给乌龟喂食换水。每天乐乐呵呵的观察乌龟甚至陪乌龟说说话。

那无疑对女主人是有好处的,因为它可以调节自己的心情。也就是所谓的修心养性吧。如果女主人对每天要给乌龟喂食换水的事感觉烦感觉讨厌。

那就是坏处了。如果这样的话不养也罢。可别强迫自己做不愿做的事。

至于女人是水做的,乌龟属水。嗯,这个问题就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

13楼:匿名用户

家里男人学会做缩头乌龟了。

14楼:风水秦大师

乌龟主长寿,一般对老人作用大

15楼:匿名用户

可先使姓放松心境长寿

16楼:秋之0落

陶冶情操?不要迷信。

养乌龟有什么好久啊??为什么那么多人都喜欢啊?

17楼:百度用户

我养乌龟都快十年了,呵呵~有时不开心看到它在盆里爬来爬去可爱的样子心情就会好些,晒太阳时它会把爪子伸出来摆出不同的照行真的特逗~如果你想知道到底养乌龟有什么好,我觉得你还是自已养一只,我相信你会喜欢的~

麻烦采纳,谢谢!

18楼:偶归

乌龟不用麻烦得每天喂食 也不用悉心照顾 生命力强 可以达到满足养宠物又偷懒的目的

喜欢乌龟的女生

19楼:传华

喜欢小动物的女生 都很善良!!!!! 乌龟又是小动物中比较好养,比较有灵性的一种,所以会有很多女生喜欢啦

20楼:匿名用户

有可能是喜欢嫩苗龟吧好可爱的说

21楼:匿名用户

乌龟爬起来不觉得他很有趣么,爬么爬不动,四只脚一挪一挪,还有缩头乌龟,人家含羞嘛

为什么有钱人喜欢养龟

22楼:锦羿航成

不管有钱人还是没钱人都喜欢养乌龟,因为乌龟代表着吉祥,长寿。只不过是养的乌龟种类不一样而已,有的特别贵,有的普通。

为什么那么多人都喜欢养巴西龟?

23楼:匿名用户

好养,生命力强,不挑食,适应环境力强

最主要,便宜

几块钱买来便宜养着玩。

养乌龟的人是什么心态,心理学喜欢乌龟的人是什么性格

1楼 匿名用户 就是养东西心态 还有什么心态 龟比较长命 只要养得好 可以部一辈子 老实说 养龟多数是比较看现实 狗猫互动性 但是寿命是问题 提前是你能养那个时间上 2楼 刑夏英从霜 你好!比较耐心,稳重,一般脾气不好的人养龟脾气也会变好,养龟定性,养龟怡情。 仅代表个人观点,不喜勿喷,谢谢。 心理...

乌龟喜欢藏在什么地方?(家里养的乌龟跑了)

1楼 匿名用户 黑暗的夹缝里,尤其是阴暗潮湿的地方。我家乌龟就曾经钻在书柜和墙的夹缝,而那个缝隙只有4厘米 2楼 匿名用户 犄角旮旯,花盆阴面,杂物缝里 如果大门没有问题不会跑出去的 3楼 匿名用户 床底下以前我家的乌龟跑了 都是在床底下找到的 反正就是体积比较大的家具的下面 4楼 匿名用户 那估计...

喜欢秋天又喜欢日落的女生的性格,喜欢秋天是什么性格

1楼 匿名用户 比较安静的女孩子吧, 2楼 收米狂魔 矫情,爱装文艺,没见过世面,给俩钱就任君爽了。 喜欢秋天是什么性格 3楼 匿名用户 喜欢秋天的人是多愁善感的,是忧愁的。是有诗人情怀和艺术灵魂的人。 4楼 匿名用户 喜欢春天的人 ,比较喜欢新鲜的感觉。 喜欢夏天的人,大多数阳光,活泼。 喜欢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