煤、石油、天然气是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能源判断对错

2020-12-29 22:17:34 字数 3250 阅读 4228

1楼:匿名用户

煤、石油、天然气是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能源。 ( 错)

2、食物供给了我们身体所需要的能量 (对)

3、齿轮转动的快慢与齿轮的大小无任何关系 (错)

4、圆顶形的龟壳,主要是让乌龟看上去更加漂亮 (错)

5、盘山公路是依据斜面越平缓越省力的原理修建的 (对)

6、改变薄型材料的形状可以增大它的抗弯曲能力 (对)

7、只要是滑轮,就一定能省时省力 (错)

8、我们使用的能源矿产(煤、石油和天然气),它们的能量最终都来自于太阳 (错)

2楼:逍遥侠

8是对的,因为都是通过光合作用将太阳能固定贮存在有机物中。

3楼:百度用户

1错2.对

3.错7 错

6对5对8错

4楼:匿名用户

(1)× (2)√(3)× (4)×(5)√(6)√(7)×(8)√

煤石油天然气是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理想能源。(这句话对不对)

5楼:匿名用户

不对,石油天然气是不可再生资源,用了就没。

6楼:匿名用户

不正确。煤复现在已经面临制快要枯竭的边缘、可以从市场**的走势就能得出,原来一吨煤也就几十块钱,现在已经500多了。美国能够为了谋夺石油与n多国家宣战,这也说明很多国家的石油资源并没有那么丰富,而且现在油价年年都在不断的攀升中。

7楼:匿名用户

不对,这东西也是有限的

8楼:匿名用户

到你死用不完取不尽,但是你的后代说不定那天就取完了用尽了

9楼:寻振么醉蝶

不对的,他们都是用一点,就会少一点,而且不可再生,因此,终有一天会枯竭的!另外他们也会对地球产生污染,就谈不上是理想能源,因此,还要节能减排,保护环境,低碳生活,减少地球的环境压力!

下列叙述正确的是(  ) a.煤、石油、天然气是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 b.煤是由无机物和有机物所

10楼:好好先生

a、煤、石来油、天然气是不自可再生资源,不bai是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du

b、煤主要是由zhi碳元素组成的物质.

c、石dao油主要含有碳和氢两种元素,同时还含有少量的硫、氧、氮等元素,正确.

d、煤和石油都是由古代植物和动物遗体埋在地层下或地壳中经过一系列非常复杂的变化而形成的.

故选c.

下列说法正确的是(  )a.煤、石油、天然气是当今世界上最重要的三大矿物燃料,是取之不尽的b.煤是由

11楼:小冰银荡

a.煤、石油、bai天然气du三大矿物燃料zhi在地球上的蕴藏量是有限的dao

,不是取内之不尽的,故容a错误;

b.煤主要含有碳元素,而不是碳和氢两种元素,故b错误;

c.石油主要含有碳和氢两种元素,还含有少量的硫、氧、氮等元素,故c正确;

d.煤和石油是由古代动植物遗体在地壳中经过非常复杂的变化形成的,故d错误.

故选c.

在地球上,什么是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能源

12楼:匿名用户

通常来说,水能

、太阳能和风能等

煤、石油、天然气属于化石能源,化石能源是有专限的资源;属核能属于新能源,所用燃料是核燃料,也是有限的;会产生核废料和放射性物质,使用不当会产生环境污染;生物能属于新能源,生物资源是可再生资源,但也是有限的;水能、太阳能和风能是不会对环境造成污染而且取之不尽的能源

0 29

热心网友

2019-05-26

没有物质,因为太阳、水、风、空气会衰竭,再说如果太阳衰竭就没有太阳能以此来说在地球上,没有物质在是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

0 2

1条回答被折叠(为什么?)

热心网友

2016-02-12

我觉得是空气1

13楼:匿名用户

通常来说bai,水能、太阳能和风能等

du煤、石油、天zhi然气属于化石能dao源,化石能源是有限专

的资源;核能属属于新能源,所用燃料是核燃料,也是有限的;会产生核废料和放射性物质,使用不当会产生环境污染;生物能属于新能源,生物资源是可再生资源,但也是有限的;水能、太阳能和风能是不会对环境造成污染而且取之不尽的能源

14楼:匿名用户

没有物质,因为太阳、水、风、空气会衰竭,再说如果太阳衰竭就没有太阳能以此来说在地球上,没有物质在是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

15楼:安熠铁娥

地bai球表面百分之七十以du上被海水覆盖着zhi,而水是氧和dao氢组成。如果将来能专够降低属从水中提取氢的成本,那氢就是地球上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能源。而且氢燃烧后又会变成水,因此氢被称为是未来的能源,还是一种清洁的能源。

人们把煤,石油,天然气,水力等这些已被广泛应用的能源,叫 ( ).

16楼:青城院士

人们把煤、石油、天然气等已被广泛应用的

能源叫做常规能源。目前尚未被人类大规模利用,而有待于进一步研究、开发、合理利用的能源,叫做新能源。能源根据能否再生可分为可再生能源和不可再生能源。

像煤、石油、天然气属于不可再生能源。目前人类开发的新能源:地热、核能、潮汐能、太阳能。

太阳能是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理想能源。

17楼:何志平先生

人们把煤,石油,天然气,水力等这些已被广泛应用的能源,叫自然资源

下列关于燃料的说法中,正确的是(  ) a.石油是纯净物 b.化石燃料是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

18楼:荆怜珊

a、石油的主要成分是一些烷烃,还含有一些其它种类的物质,属于混合物.故选项错误;

b、化石燃料不是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故选项错误;

c、煤、石油属于化石燃料,酒精不属于化石燃料.故选项错误;

d、化石燃料燃烧能生成大量的二氧化碳、一氧化碳、二氧化硫、氮氧化物等对空气有影响的物质.故选项正确.

故选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