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糖和白面炒起是治什么,炒白面,炒白糖,炒黑糖,一起喝水,治咳嗽吗

2020-12-29 21:24:47 字数 1482 阅读 6536

1楼:匿名用户

白面炒熟,和红糖放一起加开水拌着吃**拉肚子半碗见效。我吃了二十多年了

炒白面,炒白糖,炒黑糖,一起喝水,治咳嗽吗

2楼:沉浮超疤

那是错误的 你用白酒煮茶叶喝 治咳嗽 还能治百日咳 特效 我自己就喝过介绍给你 有朋友感冒咳嗽也可以告诉他们

炒面白糖水治什么病

3楼:水瓶吃货

红糖炒面偏方治好

胃病我原是个老胃病,服用了不少中西药,**病依然时好时发,令我十分烦恼。后来一个红糖炒面偏方治好了我的“老胃病”。这个方法很简单。

原料很安全,就是白面和红糖。而且加上红糖炒完后的面粉香甜可口,一点也不难吃。吃了20多天后,我就明显地感到胃好受了,到40多天时,胃就基本上没啥问题了。

叮嘱老胃痛患者,每天食用红糖炒面3~4次,每次3汤匙。干吃效果更好,如果不适应,也可以倒一点温开水,搅拌成糊状食用。

制作方法:将0.5千克白面放在蒸笼上,大火蒸20分钟后,取出晾干。

然后将蒸过的白面放在干燥的炒锅内,放文火上翻动着干炒7~10分钟。然后放入红糖继续翻炒。大约2分钟后,红糖和白面就渐渐融合在一起,此时出锅即可食用。

4楼:小雅如薰

治饿病。非要说治什么的话,那对胃比较好。

炒过的白面有什么功效

5楼:江北之锣

可以用开水冲了吃,再加点糖。抗美援朝时志愿军的干粮就是这个。

6楼:哲旭

小时候常吃,用开水加白糖冲泡,祛体内寒气,属热性吃多易上火

7楼:手机用户

抗饥饿,治拉痢疾,暖胃。

8楼:手机用户

六月初六那天炒过的白面,用开水烫,加红糖,可以**拉肚子。老人这样一辈辈流传下来的。

白面炒熟治啥病

9楼:襄军

炒白面.和其它粮食食物一样,不是药物,也不冶任何疾病.只管饱肚.增加热能.

面粉倒入锅中不要放任何的水或者油。干炒来回翻炒30至40分钟。等到面粉发展呈浅红色时会有一股淡淡的烧焦的味道,不过别担心。

要的就是这个效果。然后就可以停火了。用锅盖再捂上10分钟熟面粉就做好了。

接着您可以放入适量的玉米糊中搅拌,可以放入少量红糖增加口感。好香的炒面糊就做好了。最好用柴火烧的味道更好。

10楼:匿名用户

喝迷糊汤呗,你想治什么病

白糖和干面粉搅拌一起吃能治啥病

11楼:匿名用户

据你所述,可能是脾虚。白糖又称蔗糖,味甘入脾、和中益脾。干面粉即小麦,味甘入脾,健脾。

但是两者都微寒。如果脾胃虚寒,长期服用,将加重。建议找好中医当面诊断,莫乱服偏方。

小麦粉花生芝麻白糖炒叫什么,小麦粉加白糖炒焦治什么病

1楼 匿名用户 芝麻花生糖 材料250 克 花生 快速洗净,滴干水份 15 克黑芝麻 15 克白芝麻 100 克 白糖 60 克 印度红糖 jaggery 也可用红糖代替 1 4 tsp 豆蔻籽粉 cardamom powder optional 1 tbsp 酥油 ghee 或 食油 3 4 tb...

桔子皮,红糖,白糖可以一起喝吗,鲜桔子皮加白糖一起喝是治咳

1楼 爱澳洲松 可以的 没事 以前煮放了白糖的汤圆或糯米粥的甜品时 往往就再多放了一点红糖 这样的颜色比较吉庆一点 我觉得 白糖的生产工艺跟红糖的生产工艺是不一样的 例如蔗糖 压榨后的蔗汁需要过滤 去除色素 结晶等工序 整个过程是需要有一套专用设备才能完成 而红糖的制作工具就简单多了 一般只要有能把...

白萝卜和葱白一起煮水喝治感冒吗,白萝卜和葱白一起煮水喝是否可以止咳 40

1楼 益民专科门诊文 任何的食疗都不能代替药物 ,不要迷信这些,有病得治,不然会拖成肺炎的。 白萝卜和葱白一起煮水喝是否可以止咳 40 2楼 匿名用户 不行,这两种食物是相克的对胃不好 伤胃气。千万不要这样吃!!!!如果你想止咳你可以买点琵琶吃。 3楼 匿名用户 这些偏方大抵是心理作用了,长时间咳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