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没有结婚的女人不能见死人,没结婚的女孩子为什么不能去坟地? 10

2020-12-29 21:08:16 字数 3574 阅读 7761

1楼:万天昊

古人说:童子娃娃容易看见鬼(也就是人的灵、魂魄),至少现在的科学也不能证明灵魂之说的真假,但有一点是可以肯定的,过去人们的结婚年龄都比较小,基本是未成年人,而未成年人的心理不成熟,对死的理解不是很明白或是说自我控制能力比较弱,容易引起大的心理波动,造成精神上的突变,所以出于对未成年人的保护。有的地方对死也成了一种宗教仪式,所以没有结婚的不能见死人也算正常。

2楼:月月莺歌舞

谁都不想见到死人,跟结不结婚没啥关系

没结婚的女孩子为什么不能去坟地? 10

3楼:快乐地游泳

自己的奶奶出殡。没必要因为这些封建迷信而不去留下遗憾。尤其是感情深的。

去了也没事。可能会有一些迷信封建的人会有点风言风语。但是如果仅仅只是这样的话,那么我认为还是去比较好。

他们管不着。

4楼:一老夫

没结婚的女孩不能进坟地是某些地方的风俗,说没结婚的女孩进坟地对自己的母亲不利。但中国大部分地方没有这个禁锢。既然民俗有此说法,就不能破坏这个规矩,在这方面循规蹈矩还是必须的。

俗话说:能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嘛!

5楼:灰机搞基

我们那只有说父母一方走了还没有嫁出的女儿不好进坟地的 只有等另一把自己操持嫁出的父母走了才可以进 如果父母两个都没有操持嫁出就去世的 那永远都不能进坟地了,虽然没说有什么后果但我个人相信会有不好的事情发生 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规矩其实也是靠祖祖辈辈真实发生的数据来推断的,其实也就前两年难受点想去 以后就好了,不要用任性去赌自己以后的幸福,它如果存在那就可能发生在自己、子女、丈夫、丈夫的父母身上 发生在任何一个地方都会对未来的幸福造成不好影响

6楼:匿名用户

谁告诉你不能去的?迷信也有个程度好不.

这世界土地就这么多了,大家每天路过的,工作的,甚至住的以前也可能埋过死人呢,你能计较得了多少?

7楼:封心花葬

表示没有听说过这些风俗,没事自己奶奶

8楼:千年虫教授

没有不好,只要孝顺,好好做人,没事的。

9楼:素颜彬魂

没什么不好的,其实就是有些人相信迷信的,你去奶奶坟地是对奶奶的尊重和爱。没事的。只能说你很孝顺哦~!

10楼:匿名用户

这些是迷信,别管它,如果真的不能那怎么还会有清明节呢

为什么有些女人不能碰烧给死人的东西

11楼:exo加油加油哦

像孕妇或刚结婚又或者是将要结婚的人一般都不是很愿意去碰那些东西,一是怕冲了喜气,二是觉得有些忌讳(个人见解)

12楼:匿名用户

之前我奶奶说的、女的来了内个、就不能碰、碰了就会表示欠别人血债、就是这样

13楼:请叫我妖妖凌

是不是还说自己不干净的?然后让你帮着弄?

我刚刚认识了一个死去多年的女人,为什么法律不承认这种死人跟活人结婚的这种婚姻?

14楼:救人无歪脖树

这个我觉得不是这个样子的,虽然两个人结婚了,但是一个人在阳间一个人在阴间。因为我有一次我就遇到过这种事情,就是我的意思上面感觉有个女鬼想要跟我结婚。但是这只是一时上面的感觉了,你说我为什么会感觉到我也说不出这个道理,但是我那个时候是感觉到了,而且我特别害怕,我特别抗拒所以最终这个事情也没有成。

我觉得这个世界上本来就有,灵性,物质和物质,世界这两种世界,所以说我觉得这些事情发生都不稀奇,主要是一个人活在世上,不要做亏心事,不要以为做什么能够瞒天过海?不是有句话说吗?若想人不知,除非己莫为。

没结婚的女孩给死人装箱子纸钱有说法吗

15楼:射手宝宝心好累

好像要放8件东西,具体的不是很清楚,你问当地老人家都知道的。我虽然见到过,但真心没留意过

两个人在一起两年多没有结婚证生病女孩没有救过来人死人男朋友有没有法律责任?

16楼:阿鲁卡浪阿浪

首先不管有没有结婚证,既然两个人在一起,女孩是由于生病死了,那么在法律上男朋友应该不会有法律责任,因为这只是生病而死,在道德上男朋友是有一点责任的。要想追求其法律责任,那必须要要靠警察部门查清楚女生的死因,才能由法律来追求男生责任

17楼:匿名用户

两个人在一起都是互相喜欢的话,你们即使没名郑智,你女朋友是病死的,不是害死的,有什么法律责任呢?

18楼:匿名用户

两个人在没有领结婚证的情况下,在一起两年多,女孩生病没有救过来,男朋友没有法律责任,但是要负丧事费用

19楼:弎斧子半

因病自然死亡,旁人没有法律责任,前提是旁人尽到了全力救助的义务。

20楼:匿名用户

那要看是什么病了,这就需要法医鉴定了。不管怎么样,男朋友都是有一定的责任的。

21楼:匿名用户

两个人待在两年,没有结婚证?如果女孩子出了问题,男孩子有没有?法律责任。按情理说没有结婚证,你们也呆了二年多。如果你说没有责任。请法律上来定夺吧。

22楼:宝典宝贝我爱你

如果男朋友并没有伤害女朋友,并且陪她看病,尽到了陪护的责任,,就没有法律责任。

23楼:蒋家豪蒋发秀

生病死了又不是你害死的要承担什么法律责任

24楼:d灰色天空

生病没有救过来也不是男朋友想要的结果,这要看病后他是不是及时给她送医院了,或者他在不在有没有发现,我觉得法律责任很难追究的。

身边好多女生都有性生活,因为没有结婚,我连性生活都没有,关键还是最好的年华,二十几岁就这么浪费了?

25楼:匿名用户

这种事不要看别人,女人不到结婚不要把自己给男人,比如你找的老公不是和你发生关系的人,老公发现你不是第一次,一辈子都会被嫌弃,作为女人,你做的很好。

26楼:匿名用户

别听抄别人胡邹八咧。都特么

袭不懂装懂或者装bai清高的。老妹儿du我告诉你啊,首先,现zhi

在大部分男人dao都不会在意女人是不是第一次,比如我,我特么就讨厌第一次的女生,啥都不会跟死人一样。现在人思想都比较开放,更重视感觉 感情。其次事实证明在乎女孩第一次的男人要么就是情商低要么就是心理多少有点小问题,以后过日子有的苦你吃。

我猜你的想法就是男的重视你是不是第一次就是重视你这个人?我告诉你不是,男人这是重视自己的面子,这类男人在婚后生活中都比较自我为中心。我记得前年朋友的朋友是个小美女,挺喜欢我的想跟我,我这人也脸大 直接问是不是**,她说是,我说那拜拜了您呐,我就不祸害你了咱俩不合适。

后来我朋友还骂我是不是傻,送上门的处不要。真的没意思。

27楼:匿名用户

那是个人的需求,年华是不是在浪费,个人的观点不一样,结果也不一样,最主要的是做事情自己开心快乐就是好事

女人结了婚为什么不能戴脚链

1楼 匿名用户 从未听说过有这种难道是某些地方的习俗吗?我觉得结不结婚和带教也没有,什么关系也没有听过身边的人说不能在这个看个人喜好就是想带就带不想带就不带。 2楼 体娱荒原 戴脚链的话是不太好的,然后影响正常的生活,其实这个也不一定,每个人都是有自己的一个个性。 有多少人谈恋爱是在2或3年年以上发...

为什么女人第二次结婚不能穿白婚纱那

1楼 匿名用户 白纱的定义为纯洁 所以通常为第一次结婚或结婚人士所选择 至于第二次结婚不能穿白婚纱 那依莉莎白泰勒已结了n多次 还是照样看她穿到很高兴啊 这完全是一种民定习惯及看法 其实 只要对婚姻抱持着纯洁忠贞的想法 谁都嘛可以一穿再穿穿到烂 听起来很矛盾喔 可是谁不是在结婚时都抱持着这种心态结的...

农村结婚为什么姐姐不能跟着去,结婚为什么姐姐不能陪取亲

1楼 匿名用户 有这么一种说法,结婚时姐姐不能送。姐姐送了妹子的命。 2楼 匿名用户 你250啊,问这样的问题,回去问你妈 结婚为什么姐姐不能陪取亲 3楼 匿名用户 各地的风俗习惯不同,因为姐姐结婚不属于你家的人,找双方的父母商讨一下,哥哥弟弟都可以去,叔伯哥弟也可以,朋友也可以 4楼 匿名用户 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