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每逢节日给前妻发红包,正常吗

2020-12-29 20:45:11 字数 5314 阅读 2280

1楼:白菜

觉得抱歉,想照顾ta给自己一个原谅自己的借口而已

2楼:匿名用户

不正常,他还爱着,竟然不复婚

3楼:王炎平

正常,必竟在一块生活过,无论怎样讲,在不影响你们现在的生活同时能帮的最好帮帮

4楼:最爱剁椒鱼头

这个肯定不正常了,都是前妻怎么还能如此呢。

男友跟我在一起两年了,但是过节日给前妻发红包,而我没有,他是不是心里没有我?

5楼:匿名用户

为什么要给前妻发红包?他们俩还有联系吗?他们之间有孩子吗?不管他心里有没有你,这种情况貌似都不太正常吧?

6楼:過囧菟郡潇兒

人在你这,心却在前妻那,这叫吃着碗里的还看着锅里的,早点分了吧

7楼:卿清懿

男友这种行为说明他心里还有前妻,还放不下前妻,心没有你

分手了,为何前男友每个节日都发红包给前女友?求解答

8楼:丽达

心中还有一份难以割舍的情。

所以每个节假日她都会发放红包。

看来他是一个很长情的人。

或许你们就不该分手。

他依然爱你。

9楼:匿名用户

因为他有钱没地方花,准备把前女友发展成为后花园呀

发现男朋友给前妻发红包金额比发给自己多,是因为自己没那么重要吗

10楼:风guo景宜人

不是的,当他发现离婚是由于自己的错误而造成的,并且没有别的办法或方式去承认这个错误,也就只能用这种方式去表明,造成今天这种局面是由他的错误,1而引起的,不过呢不能去责怪要适当的理解和支持他将来你们会幸福的,因为他是个有情的人。

11楼:匿名用户

一个人要明白什么是分开和

拒绝,我想有这种思想的男人当然从行为上不能证明什么,也不知道他和前妻谁是谁的错,我的认为你男朋友若喜欢你和在你个人心里的印象,就必须要你男朋友拒绝和前妻的交往,没有熄灭的烟火在微风中不轻易间容易复燃,你慎重处理,祝你快乐

12楼:帅不可

我觉得不是,你多想了,人与人之间应多些信任,多些理解,交流,再说了,毕竟是前夫妻,一日夫妻百日恩

13楼:冰露莹

好奇害死猫啊!你还是别管那么多好了。

14楼:匿名用户

呵呵,为什么要发现呢

情人节男友发红包给前妻,我倒没有,啥意思 50

15楼:匿名用户

不知道上面几位是怎么想的,这你还需要想?还来这问,感情是两个人的事,你男友能污出这种事,应该不是偶然吧,你在你们俩的这多表情里是不是有点弱势了,多说无益,自己考虑

16楼:guo踏踏实实家

对你不够衷心,心里还对他的前妻念念不忘,这样的婚姻不维持也罢,男人有时候就是那样,吃着碗里的看着锅里的,想做齐人之美,有时候会做些不负责任的事来,如果你想继续,需要对这个男人要好好沟通一下了,知道他的想法,对症下药。

17楼:匿名用户

情人节无论怎样都不该和前妻联系了啊,如果他尊重你就不应该这样,甚至给他发红包,或许他还没有和前妻断了关系去,对你很不好,这样的男人真的是很可恶,既然自己还爱着别人为什么和你结婚耽误你的时光,你们好好谈一下吧,如果他真的不爱你,断了就行,但是他如果说他真的爱你的话,就叫他不要和前妻藕断丝连了,出轨什么的真的没有意思,要断既断,要在一起便再一起就是。

18楼:栀子花开

他对自己的前妻念念不忘,对你的新鲜劲儿已经过去,当然这只是我的猜测而已,你要是心里不舒服,可以当面问问他,看他怎么解释。

19楼:额到底有木有

这个可以这么说,你的男友想和你前女友旧情**,发展些什么,为什么你没有,因为他不在乎你而在乎他的前女友了

这件事情你要和你对象说清楚,不然到后面害了你自己知道吗,现在早发现早处理不然等你结婚了,到时候他在这样你后悔都来不及知道吗,你要问他不行就换你要明白你总会遇到一个真心对你好的人对你好才是最重要的知道嘛

20楼:匿名用户

他要发就发吧,只要没有与前妻实质性来往。也许他是秀下。显摆了。表示自己发得起红包。只要你与他感情好就行了。你自信的话,没人成为你的对手。

21楼:匿名用户

肯定在他心目中前妻比你重要啊

男人,每逢节日爱给你发红包,是什么心理!

22楼:匿名用户

给你一种物质满足感!可能他认为你与别的女人一样,喜欢这种方式吧?

前夫在春节时候给前妻发红包是啥意思

23楼:一路灰大

真是。你问他,难道要死灰复燃

24楼:匿名用户

为了证明自己是个有情有意的人

男友每次过节都给我发红包,我只收不发,他会不会觉得我自私?

25楼:晴兲学使

发红包是一种比较喜庆的事,是为了表示开心或者某种意义,互相之间庆祝。收到红包的人也心情也是比较开心的,发红包的人用红包心分享自己的快乐,彼此之间其乐融融,蛮好的!男友每次过节都给我发红包,我只收不发,他会不会觉得我自私呢?

我觉得红包应该是属于礼尚往来的事情,如果只收不发,感觉你这个人对金钱看得比较重,属于比较小气的那种类型的人。你这行为可能有点自私,我觉得你男朋友可能会认为你有些自私。我们不能把金钱看得过于重要,而忽略了彼此之间的感情,这个红包只是联络感情的一个手段,而不是成为你自己敛财的一个工具。

收到红包,最好是自己发红包,这样别人心里才会平衡。亲人之间还是情侣之间只收不发红包,总是会受到别人的唾弃,当面虽然不说,但是暗地里觉得你这个人真的钻钱眼里去了,不把感情或者是亲情放在心上,所以说你也认识到你男朋友可能认为你自私,你为什么不试着去改变一下,也发下红包,这样你的男朋友还是非常高兴的,谁也不愿意只发不收。这样心情就不会爽,会感到很失落的,对于女朋友的人品也会去怀疑的。

在恋爱的时候,我们要保持经济的独立,不要以恋爱的名义而试图占朋友的一些便宜,这样反而会降低自己的身份,在以后闹矛盾的时候也有些说不清楚!所以不要只看着眼前的利益,做事情的时候要注意一些礼节性的东西,男朋友发红包,你最好是也回一些红包,这样才能让你们的感情逐步加深!

26楼:匿名用户

来而不往,非礼也。

姑且不谈自私不自私的问题,男友每次过节都给你发红包,你却只收不发,这是无礼的表现了。

感情是相互的,只有付出而没有回报,久而久之会有不平不甘的。

27楼:匿名用户

其实并不会这样,因为男朋友本来就不是求你的回报的,要不然也不会发红包了。

28楼:温柔的女人

男人给你发红包是主动的,又没有去抢他的钱包,不会觉得你自私。

29楼:匿名用户

礼尚往来,这是必须的,如果红包你只收不发时间长了,对方肯定会认为你比较自私的。

30楼:江左豪客

个人认为,这个取决于你对你男朋友是不是真心的,以及你的男朋友给你发红包额度多大。

如果你对你男朋友是真心的,而他给你发红包的额度也不是巨大,比如说发个两三百或者是520之类的金额,这也是一个对你情感的表达方式,实在没有必要却想着要不要发还给他。

他作为你的男朋友,逢节给你发个几百块钱红包,实在是再正常不问事情。

当然,你如果实在是觉得过意不去,也没有必要发红包还他,稍微买一件衣服,或者买双鞋子、皮带之类的礼品送给他就行。

这样处理,你男朋友是不会觉得你自私的。

31楼:牛年狂蝎

你们确认了是互相相爱的了,也没有必要发红包还他,稍微买一件衣服,或者买双鞋子、皮带之类的礼品送给他,不要在乎这几百元了,因为在茫茫人海里找到对的一方很难的。爱情本来就是自私的,稍微买一件衣服,或者买双鞋子、皮带之类的礼品送给他

32楼:慕名与您共悲伤

当然会,可是因为他爱你,从来没有向你提出过这样的问题。

33楼:匿名用户

男人一般都是很大气的,每次过节都给你发红包,说明他真的很爱你,他不会觉得你自私。

34楼:青研

这要看你男朋友是什么样的人,如果他是个以你快乐开心为自己高兴的人,你不发他也没事,如果他是那种讲平等的人,你就需要回馈他。当然你不一定用红包回馈,可以多种方式噢!

35楼:筱雅的殇

不会的,本来就是男生给女生发红包,女生没有必要发回去吧。

36楼:小红人人气一千

个人觉得爱情是相互的,他爱你过节就给你发红包,可以理解不过你也可以回一个无论金额

37楼:匿名用户

你男朋友每次过节都发红包给你,说明他在乎你,想取悦你,让你开心,

38楼:匿名用户

这说明你男朋友很爱你,给你什么他都是心甘情愿的,爱是不需要回报的,但话又说回来,爱是互相的,我说的是不一定你也要给他发红包,你可以在生活上或者其他方面,给予他更多的爱。

39楼:匿名用户

不会的,他给你发红色包,你又发给你他,有意思吗?

40楼:软妹商店

爱你的人只会觉得给你的不够

41楼:李洁

如果他爱你 看着你高兴他肯定高兴呀 怎么会觉得你自私呢

男朋友3月8日红包发他前妻88.88,却只发我38.88,这样的他是爱谁呢

42楼:小烦恼哦

反正我是忍不了 还给前妻发红包 那他继续跟前妻在一块去得了

43楼:匿名用户

你只是他的女朋友,人家是他的前妻

如果你是他现在的老婆那就不一样了

44楼:匿名用户

当然爱你,意思不一样,前妻是再见再见,你是美女节,发发

45楼:允熙羽

我想不通,都离了,为啥过节还要发红包?有意思么?

男朋友给前女友生日发红包能忍吗,老公给前女友发生日红包正常吗

1楼 军思 不能忍,但反制要有道,你也故意给前男友发红包,让他也偿偿你现在的滋味,你得有反制手段,不然白白被欺负。要不故意和某个男生聊天,刺激刺激他,让他知道你不是非他不可,不好好待你,把他休了。 2楼 匿名用户 不能忍 连一个好的态度都没有 分明就是被戳中心思 恼羞成怒 3楼 网诗雨曦 分了吧,不...

男人经常给女人发21红包正常吗,男人经常给一个女人发5、21红包正常吗

1楼 bamia 刘小米 如果你 觉得正常的话会问吗, 喜欢就在一起, 不喜欢的话就断然的决绝, 不让彼此难堪尴尬, 男人经常给一个女人发5 21红包正常吗 2楼 小钦 不正常,对于我的直接,这男的对女的有意思, 3楼 小坏蛋坏不坏 不正好。因为她她他想追你 4楼 小哲麻药利亚 不正常。无事献殷勤,...

过生日前男友发6.6元红包给我

1楼 匿名用户 显示是想撩你,但是又不想破费,就给你6 6,可能意思是66大顺,但是如果有心,完全可以给66块,88块,100块。不至于这么寒酸。 2楼 匿名用户 这不重要 重要的是你收了 3楼 匿名用户 最少也应该66 66吧 4楼 难过小农民 当朋友祝福你不是很好吗? 谈恋爱应注意什么礼仪?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