绞股蓝和决明子还有山楂绿萝花能在一起泡茶喝吗

2020-12-29 20:17:40 字数 2955 阅读 9367

1楼:匿名用户

我泡过绞股蓝,决明子,红枣干,一起煮茶喝

问绞股蓝决明子能一起泡茶喝吗

2楼:楼秀花蒉巳

你好,团猜建议来分开泡水源喝,为什么呢,原因如下:

1,虽然绞股蓝和决明子同样都有着降三高的功效,不过蔽宏绞股蓝还是适合单独饮用。

2,决明子除了降三高还可以用于目赤涩痛,羞明多泪,头痛眩晕,目暗不明,大宏或册便秘结。

3,绞股蓝这种中药草还是单独饮用,如果在口感上有要求的话,可以搭配一些山楂干之类的来调味。

3楼:九叶蓝茶业

理论上bai是不可以来

一起喝的,尽管这du两种具zhi有一种共同的芦磨特性dao降三高。

不过还版是销敏不建议一起来泡茶喝的权,原因是什么呢?

1,绞股蓝这种药草,适合单独饮用,用沸水单独冲泡着喝发挥的药效才越大。

2,决明子决明子味苦、甘、亏哗枝咸,性微寒。

3,绞股蓝味甘,性寒,归肺;脾;肾经。

所以说绞股蓝和决明子只有分开饮用发挥的药效就越好。

三七花,绿萝兰,绞股蓝,决明子,槐花,山楂,菊花,能不能同时混在一起泡水喝

4楼:少钦营养工作室

太多了,正则花茶大多不适合混在一起泡的,应分开来泡。每种花茶在功效和作用举坦棚上,都是有着一定区别,信旁因此在喝的时候,也都是要注意,适当的选择,而且喝花茶每天也都是要适量,这样对人体才没有任何的危害。

绞股蓝、荷叶、决明子、山楂能一起泡水喝吗

5楼:墨汁诺

能。绞股蓝,决明子,山楂,可以一起泡水喝,有利于防治动脉硬化。青壮年注意心情愉快,适度体育锻炼,科学混合饮食是防止动脉硬化的良策。

决明子有明目,润肠通便的作用,绞股蓝有养阴降压的作用,山楂是很好的消食药物,这三味可以一起服用,不会相反相克。

绞股蓝、决明子、荷叶基本上都du属于食药两用的植物,中医的十八畏、十八反配1653伍禁忌里也没有它们,所以放在一起喝应该没有问题的。但这三样基本都属于凉性的,体质虚寒的可能不太适合过多过久服用。

6楼:就酱紫吧

能。决明子有明目,润肠通便的作用,绞股蓝有养阴降压的作用,山楂是很好的消食药物,这三味可以一起服用,不会相反相克。

荷叶具有清暑化湿的作用,并且可以凉血止血,可以**暑热烦渴和暑湿泄泻以及脾虚腹泻,在夏天时候可以用来泡水喝用于解暑。除了上述作用以外,荷叶还可以**,可以在身体的肠壁上形成脂肪层,能够阻止脂肪吸收,除此之外还可以利尿排毒,能够**水肿。

7楼:柯庼兰馨儿

瓜山楂荷叶绞股蓝决明子放在一起泡茶喝我还没有听说过。但决明子有降血脂的作用和降血压的作用。荷叶有清热解暑的用也有降血脂的用处。

只是个别人会出现腹泻呕吐症状,要看情况而定。问一下中医医生。决明子和桑叶也有降压之效。

要以清淡饮食为主。时刻注意自己的血压情况及时就医。

8楼:狗璐luli灦oy蟭

荷叶清热解暑.陈皮化痰.绞股蓝健脾化痰,抗疲劳降血脂,只是个别人会出现腹泻呕吐症状,要看情况而定.山楂消食降血脂,决明子和桑叶也有降压之效,应该也能泡水喝.

绞股蓝,决明子,山楂能一起喝吗,起作用是啥

9楼:尾束

病情分析:你好,绞股蓝,决明子,山楂是能一起喝的, 可以用于高血脂、脂肪肝、肥胖、便秘、失眠、乙肝、慢性坦橡呼吸道炎症的**与保健。意见建议:

还可以清肝宽核明目、防止视力慎信掘模糊、降血压、降血脂、减少胆固醇等,对于防治冠心病、高血压都有不错的疗效

10楼:闾敏思能朗

你好,决明子是一味中药,为豆科一年生草本植物决明的成熟种子。甘、指孝樱苦、微寒、入肝经。有清肝明目、降压和降低唯丛血清胆固醇的作用。

绞股蓝为葫芦科藤本多年生攀援植物绞股蓝全株,又名小苦药、仙草、七叶胆、五叶参等。具有滋补强身,消除疲劳,降脂降压,防癌抗癌,延年益慎培寿等功能

绞股蓝和决明子能一起泡茶喝吗

11楼:九叶蓝茶业

你好,建

抄议分开泡水喝袭,为什么呢,原因如下:

1,虽然绞股蓝和决明子同样都有着降三高的功效,不过绞股蓝还是适合单独饮用。

2,决明子除了降三高还可以用于目赤涩痛,羞明多泪,头痛眩晕,目暗不明,大便秘结。

3,绞股蓝这种中药草还是单独饮用,如果在口感上有要求的话,可以搭配一些山楂干之类的来调味。

12楼:南邕

可以,绞股蓝入脾肺肾经,加决明子则强化清肝利胆...

一般保健用绞股蓝就行...

13楼:敏玉枝鄢秋

你好绞股蓝和决明子

这两种是可以一起泡水喝的,同时喝可以促进睡眠,强身健体等。有一定的降压.降脂的作用的,但得注意适量才行的。同时喝可以调节三高促进睡眠,强身健体等。

绞股蓝可以和绿萝花一起冲泡吗

14楼:蠇u搔蜗fe貐

绞股蓝茶具有清热解毒、止咳化痰的功效。两者一起冲泡效果更好些,看个人能不能接受口感,绞股蓝的话我一直喝天未然的

15楼:傻子欢儿

可以的, 建议单独饮用,因为绞股蓝的话,这属于是一种药草。 绞股蓝只有单独冲泡着喝,才会发挥更好的药效。

请问山楂、决明子、绞股蓝 、菊花茶能一起喝吗 他的作用是什么谢谢 30

16楼:匿名用户

我知道山楂,绞股蓝,菊花都是可以降血压的,山楂可以喝菊花一起泡茶喝,绞股蓝是中药,不知道可不可以与别的混合,山楂和菊花一起泡着喝对降血压有一些效果,我给妈妈试过,她说有点用

17楼:美丽37度

可以,基本上不冲突,这样喝可以起到明目、**的作用,还能预防血压高。

绞股蓝与山楂同时泡水喝可以吗,山楂干和绞股蓝可以一起泡水喝吗

1楼 九叶蓝茶业 可以的,因为绞股蓝是一种中草药,泡水喝的话五叶的味甘,七叶的味苦,每个人的口味都不一样,有些人可能受不了这种味道,搭配一些山楂也未尝不可,但是一定要适量。 除了山楂,绞股蓝还可以搭配灵芝,一起煮水喝,可 高血压 高血脂 高血糖,脂肪 肝等症。 山楂干和绞股蓝可以一起泡水喝吗 2楼 ...

绞股蓝可以喝玫瑰一起泡吗,绞股蓝,菊花能一起泡茶喝吗

1楼 九叶蓝茶业 绞股蓝的话,建议还是单独饮用,因为这种绞股蓝的话,它是一种中药草。 这种药草的话,只有单独饮用才可以发挥她更好的药效。 建议单独用开水冲泡着喝,还有就是在饮食上多多注意,不要吃含糖量高的食物。 这个用开水冲泡着喝,是可以起到以下的作用 1,降血脂,调血压防治血栓,防治心血管疾患。 ...

绿萝花和雪菊能在一起泡水喝吗,绿萝花、雪菊这两样能同时泡水来喝吗?

1楼 落魄凤凰 没试过,听说绿萝花是极寒的东西,最好别跟雪菊一起泡哦 绿萝花 雪菊这两样能同时泡水来喝吗? 2楼 夏日绝 绿萝花可以和雪菊可以一起喝,再加点枸杞也可以一起喝的。 绿萝花,产于 寒冷地带,性微寒,生长期只有40多天, 特有珍贵草本植物,只有 能生长,并且每年的10月底是绿萝花的采摘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