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拌斑鸠叶豆腐怎么做,斑鸠叶豆腐(神豆腐)谁吃过,是怎样作成的,主要原料书名叫什么?

2020-12-29 20:08:51 字数 1172 阅读 3139

1楼:魂牵梦萦

用料斑鸠叶

霉豆腐凉拌斑鸠叶豆腐的做法

首先,需要做的就是采集斑鸠叶来做成豆腐啦!这个嘛,具体做法请度娘哟!

将斑鸠叶豆腐切成块状,加入大蒜生姜末、胡椒粉花椒粉、小葱断,当然还要加上霉豆腐哟,这是一定要加的!扮匀即可。

斑鸠叶豆腐(神豆腐)谁吃过,是怎样作成的,主要原料书名叫什么?

2楼:匿名用户

主要原料是斑鸠叶、石膏(或草木灰)

辅料:盐、辣椒油、醋

做法:采回斑鸠叶后,用清水洗净,用手搓揉,把叶子揉烂。也可以放入小石磨中磨碎,制成叶浆,再用纱布包好挤出汁水,倒入锅中烧开,再妥出来装八瓷钵中,然后把调好的石膏水(或草木灰制成的碱水)均匀放到里面,待其凝固即可。

吃法:以凉拌为佳,可以加上盐、辣椒油、醋,味道清凉,酸辣爽口,色如碧绿的翡翠,晶莹剔透。

按照自己的喜好,拌好作料,一盘美味的绿色菜肴便出现在我们面前了。

干的斑鸠叶怎么做豆腐

3楼:当家高亦

主料斑鸠叶告银 (适量)

辅料食用碱 (适量)

厨具其它

分类清淡 其他 数小时 高级难度

在山上采摘好的渣大斑鸠如友竖叶

汤熟剂汁凉拌

做斑鸠豆腐的叶子学名叫什么啊 ? 10

4楼:匿名用户

豆腐柴(腐婢),豆腐柴一般于4月中旬发芽,5月中旬开始孕蕾并陆续开花结实,6月下旬至7月中旬为结实期,目下而上逐渐成熟,成熟的果实不易脱落,可一直保留到10月,10月下旬叶片全部于枯凋落。生育期120天,生长期约185天。

叶可制豆腐,俗称豆腐柴;根、茎、叶入药,清热解毒、消肿止血,治疟疾,泻痢,痈肿,疔疮,创伤出血。

5楼:碧海仙山南麂岛

用叶子做豆腐?什么样子的豆腐啊?

马鞭草科有一种植物叫腐婢,也叫豆腐柴的,它的叶子揉出的胶质可凝成豆腐状,也叫绿豆腐的。不知道你说的是不是这个东东。

斑鸠叶能否晒干以后做豆腐

6楼:匿名用户

ads her to ***mit suicide in the barn behind her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