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门旅游用拉杆箱还是背包,出去旅游大家觉得带个行李箱好还是双肩包好一些呢

2020-12-29 19:29:14 字数 6185 阅读 1195

1楼:冈岛明子

背背包方便,因为背背包是紧贴着身体的,行动自由,而且不容易丢。拉杆箱跟身体是分开的,行动受限制,如果走山路的话会很费劲,而且容易丢失。

2楼:黨衛軍

旅游分很多种,如果是游山呢就带背包,像华山,九寨沟等,如果是玩水呢就带拉杆箱,出门就存在酒店里。如三亚,桂林等。

3楼:瑞来鲜于千儿

当然是背包,双肩背包!东西都备在后面,能空出双手尽情玩!

出去旅游大家觉得带个行李箱好还是双肩包好一些呢

4楼:柒零六六

这个要看你目的地的远近,如果是短途游,两三天的时间那你带个双肩包就够了,如果是四五天,或者是一星期以上的长途,你最好带个箱子,这样能装不少东西,而且你还能买些特产回来,不过个人认为,出门外在,你最好是能准备个贴身的小包,装些比较贵重的东西,箱子里放衣服特产之类的杂物,这样比较方便。

5楼:匿名用户

看你 的旅行规划。你是爱徒步?出行时间长短?双肩包能装的东西太少,一旦旅游时间长了,双肩包带的换洗衣服明显不够。

我个人倾向于什么都不带,就带卡、零钱和手机。缺什么买什么,然后就是空手去,拖一个箱子回来。带东西出去实在是拖累,每天都得回到放行李的地方,麻烦。

背个包稍微走的远一点,就觉得肩膀特别酸。空手去,走到哪都可以随便找个地方住。

6楼:富克纳斯包装制品厂

分情况吧

如果你是短途且携带的东西不是

很多的话还是双肩包要方便些

但是如果你要带的东西很多的话还是带个行李箱的话好些,这样就不会造成你太大的负担

但是如果你不嫌麻烦的话可以都带上,行李箱放些衣服,双肩包放些平常的日用品

7楼:匿名用户

夏天的衣服容易携带,可以带双肩的,比较方便而且有旅行的范儿

8楼:女式多款包包

如果是短途一天旅行,可以背一个大容量的户外旅行背包衣服和食物都可以放得下。

9楼:浮夸的邂逅

小的行李箱吧,因为它可以拖着走,装同样的东西它会比较的轻松

10楼:匿名用户

看你旅行多少天,最好两样都要,行李箱放些衣服,双肩包放些干粮,水,雨伞之类的

11楼:匿名用户

两样都需要的,行李箱放宾馆,双肩包随身带啊

12楼:匿名用户

看你旅游的行程安排呀,如果时间短就背包好,要是时间长的话最好是要带行李箱

13楼:自然平衡

双肩包好.箱子体积大不方便带.

14楼:眼花了眼花了

如果是出远门,或者时间比较长,建议用行李箱更方便

15楼:听熟悉dē歌,想陌生的人

个人认为双肩包好,当然了,这只是我的看法,重点是要看你喜欢哪款

16楼:匿名用户

双肩包帅气 行李箱装的多

自己看吧 旅行愉快!~

17楼:匿名用户

得考虑你旅途的远近,在旅途地方要逗留的时间长短,吃住情况……

18楼:cyl74他

当然是双肩背包,行李箱太麻烦了。

19楼:匿名用户

两个都带 去的时候用行李箱 玩的时候用双肩

20楼:wqy诗情画意

双肩包好,方便,很实用的。

21楼:匿名用户

行李箱,双肩包都带,行李箱装衣服放车上,双肩包装重要的物品,两全其美

22楼:匿名用户

行李多就拉箱子,放在酒店,出去玩就带背包

23楼:匿名用户

双肩包热,拉杆箱合适

24楼:sunny很郁闷

旅游不用太多东西吧,背包就行了。

外出旅行是选择旅行背包好还是拉杆箱好

25楼:km大帝

外出旅行往往都会带很多东西,这时候有一个不错的旅行箱或者旅行包是必须的。当你离开家乡去远行,或做事或游览,或者投身于大自然中享受着阳光雨露时,利用箱包可以将日常用品或者想带在身边的任何东西装起来以便于携带。旅行包可分为背包、提包和拉杆旅行包包;旅行箱一般有便携式手提箱和拉杆箱。

在选择时,要考虑容积和款式,此外还应考虑使用者的身材和体形以及负重能力等因素。虽然两者作用一样,但是很多旅行者往往因为是买旅行包还是旅行箱而纠结。下面旅行箱包之家就给你大家分析下旅行时要是选旅行背包好,还是拉杆箱包好。

旅行背包的容量大小一般分为:25l、30l、35l、40l、45l、50l、55l、60l、65l、70l、80l、90l、100l。这里l表示背包的容积。

旅行箱容量大小

按尺寸可以分为16寸、16寸、18寸、20寸旅行箱、22寸、24寸旅行箱、26寸、28寸、30寸旅行箱。寸是指英寸,应该是指旅行箱的对角线的长,不过由于旅行箱还有没严格的标准化,具体是指多大、各边长是多少厘米也不是很确定,查资料也不是很详细,下面只是给出大家一个参考值:

16寸31cm*43cm*13cm

17寸32cm*45cm*18cm

18寸34cm*44cm*20cm

20寸34cm*50cm*20cm

22寸36cm*52cm*26cm

24寸38cm*60cm*28cm

28寸48cm*70cm*30cm

家庭出游:每逢佳节,出游的特别多,尤其是以家庭为单位的,这些多以跟团旅行,不用说一个拉杆箱是必不可少的,至于选多大的,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同时也需要一个旅行背包,到时候到一个地方之后,拉杆箱放到旅馆里,而到景点旅行时,就需要背着背包,将一些急需用品,还有一些娱乐用品如照相机、手机、钱包等放入里面随身携带。

独自一人跟团旅行:这个主要看时间的长短,一般如果和自由两三天那么一个双肩背包就足够用了。如果5天到1个周那么就最好选择一个拉杆箱或者拉杆包。

参加登山越野类徒步旅行:这时候就必须选择旅行背包

,只有旅行背包才能在旅途中解放自己的双手,保持身体的平衡,同时无视地形的好坏,顺利的前行。

以上只是旅行箱包之家的看法,真正到了选择的时候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进行选择,只有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选择好的适合的旅行装备才能保证旅行中顺利,才能更好的体会旅行的快乐。

出门旅游多大拉杆箱合适?

26楼:匿名用户

1个人7天左右要20寸的,2个人7天左右要24寸的。一般而言20寸大的可以带上飞机 。所以建议最好是带20寸的,方便携带,而且可以带上飞机。

早期的行李箱是以木材或其他重的材料制成,随着航空旅行的普及,行李箱的材料趋向更为轻便的硬塑胶或布质。大部份的型号亦附有内置小轮,可用拉杆方便拉动。

近年亦有出现有4个小轮的行李箱,除了可作360度的旋转外,在平地更可以不费力轻易推动。

此外,行李箱也可以根据外壳分为硬壳行李箱与软壳行李箱。硬壳行李箱较为耐摔,适合需要给予较多保护的行李。软壳行李箱重量通常较硬壳行李箱为轻,容量亦较有弹性。

可是,软壳行李箱的拉链位置较有可能因为里面物件过多而爆开。

出去旅游4天,带双肩包还是行李箱呀?为什么我感觉带个行李箱会有点奇怪呢?

27楼:三三旅游吧

出去旅游4天,主要看你住的地方是不是三晚都在同一家酒店,如果是的话,就带个行李箱,然后背个小包带些随身物品就可以了,如果每天都在不同的地方,就建议背个双肩包,行动起来方便一些。

希望能够帮到你,望采纳!!!

28楼:善良的乐观

各有各的好处。

1、行李箱,亦称旅行箱、拉杆箱,是出门时所携带用以放置物品的箱子,它是行李的其中一种类型。通常行李箱是用来放置旅途上所需要的衣物、个人护理用品及纪念品。

2、双肩包是对背在双肩的背包的统称。 根据双肩包不同的用途又分成,双肩电脑背包,双肩运动背包,双肩书包和束口绳包,军用背包,登山包等等。

3、根据材质的不同又会成帆布包,牛津布包,尼龙布包。双肩包的主要特点是方便携带,解放双手,轻负重、耐磨佳,为外出提供了方便。

29楼:认识自己吗

看你是怎么个出游形式了,自驾出去就带箱子,再带个随身的小包。如果是跟团就是背双肩包更方便

30楼:东谷湖照

双肩包呀,随处走随处背,挺方便的

跟旅行团出门是带旅行箱方便还是背包方便

31楼:交通安全设施吧

跟旅行社来那肯定是长途源

了,行李多带一bai

点,回来再带点纪du

念品不是,还是行

zhi李箱方便,dao

32楼:匿名用户

要带孩子一起的话建议二样都带,旅行社一般都是有车跟着团的,箱子可以放车上或酒店,背包随身背在身上,放点吃的,用的,随时拿也方便.

33楼:momo的小屋

我的建议是用旅bai行箱,想必du带孩子出门,东西不会太zhi

少,用dao箱子比较省力,因为专箱子有滚轮。

一般属旅行社到达当地会先安排入住,如果入住宾馆就可以把箱子放宾馆,带个随身的小包就行了。即使不入住宾馆,旅行车都是有行李舱的,用旅行箱带上密码锁比较安全,东西也不会压坏。

34楼:李亚楠

我经常随团去旅行,可以少走一些弯路,当然可以节省很多费用。如果你们是坐汽车去,最好是背背包。我前几天刚从日照回来,晒得**很黑,你们一定要做好防嗮措施,祝你们旅行愉快。

35楼:航旅之家

你是去玩的 肯定不能带太大的太重的东西呀,因为团旅游是要走路的,住酒店也是不定一个酒店,所以东西不宜多带

36楼:匿名用户

这个要看大巴是否跟在旅客身边,如果大巴时刻随行,那么取东西方便的话,就可以用旅行箱,如果大巴不时刻随行,那么您就要考虑减免一些东西,背背包了!出发前先咨询旅行社,看看大巴的跟随情况,这样就可以了!

一个人旅行 选择行李箱好 还是大背包好

37楼:匿名用户

这个问题在我去一个13天的旅程时也纠结过,原本肯定选择背包,后来在磨坊有驴友说背包与拉箱的用处,认为出国游等渡假状态带拉箱更合适,又有装备控推荐用背包说起码看上去专业。于是决定和同行的同事选择一人用包,一人用箱,回来后对比下差异:

1、如果是去渡假,不用扛着行李登山涉水及频繁换酒店的情况下,选择拉箱+小背包,背包放随身携带物品,箱里子的容量大,可以多带一些常用物品,尤其衣物压一压可以塞好多下去,回来的时候放礼物也有空间;甚至连装脏衣服的环保袋她都带了一卷,不得不说后来起了很多的作用,全程都是拖着走的,不费力,只有在放到后备车箱的过程中需要提上提下;

2、如果需要负重徒步的话,那就带背包。但是不能只有一个大背包,最好备有一个斜挎包用于放相机,钱包,证件,手机等物品(columbia45l+斜挎包就是很好的搭配,可以放下一部长焦单反),可以带着上机;背包不好的地方在于去机场去酒店都需要全程背着,而且拿东西太不方便了,每天晚上从各层里抽出来需要的东西白天再塞回来,以至后来我完全是卷一卷一顿乱塞了。

38楼:_我们的

这个要看你去哪,带多少东西了

长途旅行建议带行李箱,装的东西多,而且可以把行李箱放在酒店短途陆行建议背包,方便,东西可以随身带着。

旅行,指远行;去外地办事或游览。去外地行走。不同于旅游。

旅行和旅游的区别就在于:旅行是在观察身边的景色和事物,行万里路,读万卷书,相对于是指个人,是行走。旅游是指游玩,通常是团体出行,在时间上是很短暂的。

旅游就是旅行游览活动。它是一种复杂的社会现象,旅行要涉及到社会的政治、经济、文化、历史、地理、法律等各个社会领域。旅游也是一种娱乐活动,任何去外地游玩都可以算。

世界旅游组织指旅行的定义是某人出外最少离家55英里(88.5千米)。

39楼:粉蓝阿狸

去多久?现在天冷了,衣服也很厚还是拿一个行李箱比较好,背包不用超级大的,一般就是放着水和吃的,还有随身带的东西。

40楼:哈尔滨芭莎新娘

背包是要背的, 然后看你带的东西多不多了

41楼:匿名用户

背包,无需带太多东西,要是去云南那样的交通不便的小镇,行李箱不便

出门旅游,是拖着行李箱好还是背双肩包好

1楼 匿名用户 东西比较少 轻时,是背双肩包好。如果比较重时,是拖行李箱好。现在有可以具备这两个功能的旅行包。很方便的!祝您早日解除烦恼,开心快乐,健康积极地学习 工作 生活! 2楼 匿名用户 当然双肩好了 可以方便的随身带 3楼 匿名用户 背双肩包好 行动方便 出去旅游大家觉得带个行李箱好还是双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