验孕棒C区出现红杠什么意思,验孕棒就c区有一条红杠是什么意思?

2020-12-29 18:24:22 字数 2544 阅读 4506

1楼:

病情分析:你好,验孕棒的c线,是对照线,如果只有c线变红,检测线t线没变红的话,说明你没有怀孕。

意见建议:建议在**7-19天后做早孕试纸检查,如果你想准确,最好做个血hcg检查。**时最好做好避孕措施,以免发生意外。祝你健康!

验孕棒就c区有一条红杠是什么意思?

2楼:听潮者

过了红杠就代表阳性,已怀孕的意思!没有过,就是阴性,没怀

3楼:匿名用户

一条杠就意味着,没有怀孕。

4楼:百度用户

两条杠杠,那就是恭喜你怀孕了,

验孕棒怎么看,在c的位置有一条红线,是什么意思。?

5楼:回眸一笑y缘

验孕棒上是有分"对照线"和"检测线"的

"c"表示对照线

"t"表示检测线

如果只有"c"显色

表示没有怀孕

如果"c""t"都显色

表示已经怀孕

若只有"t"显色

则表示此验孕棒无效

建议重新购买后用晨尿再次检测。如果一深一浅也表示怀了 一个+号就代表阳性。阳性就是怀孕。一个圈里面一个-号就代表阴性。阴性就是没怀孕。

6楼:西红柿炒丫丫

验孕棒c区代表对照区,验孕棒只有c区有一条线的话说明是阴性的提示没怀孕的。但太早的话即便怀孕的话验尿也是验不出来的,至少**两三周后的。

7楼:神农看到

一条线就是没有,两条恭喜你怀孕了。

8楼:匿名用户

光显示一个c-,他说怀上了还是没有怀上。

验孕棒上c区显示红扛t区也有浅浅的扛是什么意思

9楼:匿名用户

验孕试纸结果解释:阳性:出现两条红色条带。一条位于对照区c,另一条位于检测区t,表示已怀孕。

浅浅的红扛说明是弱阳性,过两天再测一下,应该是强阳了

10楼:匿名用户

可能怀孕了,在查下吧

验孕棒的c区红杠t区一半杠是什么意思

11楼:匿名用户

当然是没有了,只有t区出现深红色的一条线才表示怀孕的哦

边上粉色是因为滴上尿液的原因。

12楼:丑宁漫半烟

t区出现一片颜色是验孕棒质量出现了问题,建议重新购买后再测试。

验孕棒c区出现一条红线t区只有一小片红色是什么原因

13楼:靖靖

可能是验孕棒出了问题,这样的结果是不准确的,只会有是哪种结果,1 . t区不显示,敏则是阴性;2 . t区很浅的粉色,是弱阳性,俗称意念灰; 3 .

t区深桥镇棚红色,和对照去颜色想近,就是阳性。

验孕棒过期,过着是存放方法不对,都会影响结果,除了这三种其他旅陪的都是无效的结果。建议你再买一支测一下。

14楼:匿名用户

您好出现这个情况多是考虑试纸不合格或是对激素不敏感检测失败的建议去医院检查b超确诊

15楼:索滨全英卫

隔天用晨尿再测一次,若备搜是还有两条线,就是怀孕了(怀孕初期可能出现一扮滚唤深一浅的厅凯情况)。想要确诊可以到正规医院验血(hcg)几十块钱,当天可出结果。

祝你好运!

验孕棒c区一条红线,t区没有.是什么意思

16楼:西红柿超火车

你好,验孕棒上面t区有一条红杠,c区却没有,那么是阴性的,现在是没有怀孕的

17楼:回眸一笑y缘

验孕棒上是有分"对照线"和"检测线"的

"c"表示对照线

"t"表示检测线

如果只有"c"显色

表示没有怀孕

如果"c""t"都显色

表示已经怀孕

若只有"t"显色

则表示此验孕棒无效

建议重新购买后用晨尿再次检测 。

18楼:匿名用户

说明没有怀孕。希望采纳。

验孕棒出现一条红杠表示啥意思

19楼:回眸一笑y缘

验孕棒上是有分"对照线"和"检测线"的

"c"表示对照线

"t"表示检测线

如果只有"c"显色

表示没有怀孕

如果"c""t"都显色

表示已经怀孕

若只有"t"显色

则表示此验孕棒无效

建议重新购买后用晨尿再次检测

如果一深一浅考虑怀孕了

,阳性就是怀孕。一个圈里面一个-号就代表阴性。阴性就是没怀孕。

20楼:匿名用户

一条红杠就是说明没有怀孕,但是也可能是怀孕初期,尿液中hcg含量低,无法检查出来,导致的假阴性。

验孕棒上c质控上出现一条红线?代表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一条线没有怀孕两条线怀孕 2楼 匿名用户 c线是质控线,证明这个验孕棒是有效的。如果t线再出现一条红线,才证明你怀孕了 验孕棒怎么看,在c的位置有一条红线,是什么意思。? 3楼 回眸一笑y缘 验孕棒上是有分 对照线 和 检测线 的 c 表示对照线 t 表示检测线 如果只有 c 显色 ...

微信里朋友名字旁出现倒扣的钟上面一杠是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是这个吗?只是个表情符号而已 2楼 匿名用户 只是个特殊符号而已,你在输入法里面进行选择就行了。 微信右上角有个钟杠什么意思 3楼 匿名用户 你在朋友圈发表的东西 对他隐藏。他看不到。 祝你愉快!满意请采纳哦! 4楼 吴孝昆 什么钟杠?这是什么意思啊 微信好友名字后面一道扛的钟是什么...

葫芦丝c调和降b调是什么意思,葫芦丝C调和降B调有什么区别?

1楼 匿名用户 降b与c的区别在音色上,降b的音色要比c浑厚调性低一点降b比c的葫芦丝配的葫芦要大一点,管子也要长一点粗一点,调越低,配的葫芦就越大。 葫芦丝,又称 葫芦箫 ,是云南少数民族乐器,主要流传于傣 彝 阿昌 德昂等民族中。 葫芦丝可分为高 中 低音三种类型,常用的调为降b c d等调。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