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对你说胜过爱我自己是什么意思啊

2020-12-29 16:51:54 字数 3042 阅读 6061

1楼:蘫月_無涯

其实,两情相悦,在初见的那一刻,只是浮萍一样的表露,如若天长地久,还能保存着浓郁的芳香,也许,这样的情缘才是最美的风景,毕竟这样的情缘总是难得的。人生许许多多的相守,起初都是如纸一样的单薄。在经历了风霜雨雪的历练之后,将各自温存整合在一起,包容了各自残缺,营造一处宁静的港湾。

2楼:混蛋是练成的

爱你忘记自己,在乎你

3楼:匿名用户

为了你,什么事都可以做

如果一个男孩说你,爱你胜过爱自己!什么意思

4楼:天佑嘉嘉

好话人人会讲,重在行动;假如不是甜言蜜语,那么他是真心爱你的人,可以为了你而赴汤蹈火在所不惜;

这种对你专情、一往情深的男人才是女人最理想的爱人,如果错失了,是女人的损失;

5楼:焦桂月拱音

我相信男孩即使长大了,也会愿意把自己的生命献给妹妹……但我想每个人都是,当我们是孩子的时候,当我们年轻的时候,我们爱的最真挚,最彻底,最无私……

如果一个男人对你说他对你比对自己更好是什么意思

6楼:匿名用户

让你认为他爱你,很喜欢你,希望你能快点接受他请采纳

7楼:匿名用户

我感觉一个男的真正爱你,他会克制自己不会做伤害你的事。在公共场所不会对你搂搂抱

回抱。因为那样子会答破坏你的形象。他不要别人这样看你,他很尊重你。

如果你们的关系到了一定的位置。比如说,同居。他不会随随便便要你打掉孩子。

不会要求你吃避孕药。因为他知道这对你伤害很大。你生病了。

虽然他很关心你。可是,他一般都是表现的事不关己的样子,说你一顿。然后唠叨完又会问你这个问你那个。

然后自己又独自去药。或者拖着你上。吃东西的时候。

他明明很喜欢吃的。可是他知道你喜欢吃,会假装说。唉。

不吃了。吃饱了,谁让你这么多的。你自己看着解决吧。

然后自己不舍得花钱。会把钱给你用。真正爱你的男人是不会轻易做出让你心碎的事的。

不过,每个人的爱都是不一样的。

要相信自己。也要提防他是不是只是在游戏。其实一些东西多注意,不盲目的话都观察的出的。

当一个男的对你说,其实我们都没那么爱对方,只是不甘心放手,什么意思

8楼:草莓味i丶

彼此付出过,一件东西你花了很大代价和金钱买了回来,你发现其他它并什么用处,你会直接就扔了嘛?

9楼:匿名用户

不仅他觉得自己不够爱你,而且觉得你也不够爱他,两个人本来早应该分手,只是因为投入了太多的时间、金钱或者都不愿意承担分开的后果(比如人财两空、闲言碎语等),才勉强选择继续在一起,但在一起又感觉不到幸福,摩擦不断。

10楼:匿名用户

他不爱你了,还想占着不放,把你当什么了。说明你对他还有利用的价值。这样的男人赶紧扔垃圾桶去。

11楼:匿名用户

他很自私,自己不想要,又不想给别的人。

12楼:救赎

在一起久了,想分也分不开

一个男的对你说:我觉得自己,错爱了你。是什么意思?

13楼:搜游子

你一定什么事情做的让他很伤心,或者你是暴力女无理取闹,男人最不喜欢无理取闹的女人

14楼:那天已遥远

开始时他对你有好感是没有得到你,等玩够你时他没有刺激感了想换新的刺激了,就想跟你分手了

15楼:匿名用户

这个男人突然认为目前自己的行为,与自己内心的想法不一致了。他和你的过去都是在你主动他被动的情况下发生的,他想抽身出局了。

16楼:娜么幸福

就是对你失望了,原来你没他现象的那么好

17楼:sunny初二狗

因为你可能作出了让他感到不高兴的事情

18楼:哈哈会

就是你让他伤心了,后悔爱上你了

一个男人对你说爱你压力很大什么意思

19楼:匿名用户

有可能你太优秀,他没有安全感;

也可能,家人不同意;

或者你们双方的条件不太般配;

比如,年龄或者家境、文化、工作等。

当一个男人告诉你对你是理智大于情感他还爱自己吗

20楼:会哭的面条

说明这个男人值得你托付 男人要是思想成熟就会理智 毕竟情感只是一方面 有许多人都喜欢拿这情感来犯错

一个男人对你说不想和你多,你从不顾及我什么意思啊 20

21楼:阳光的彭正园

他不想和你好了,原因是你没有关心和理解过他的心情。

22楼:琉璃瓦

你太自我

是不是该改一改了

23楼:这个世界真安静

情到深处便是无声,冬天渐浓春将至,不要让爱成为后悔,因为选择去爱了,就不要因为一些风雨而放弃。路总是坎坷的,平坦的路会失去人生的意义。同样的,爱也是如此,因为痛才要更加珍惜,不要放他离去。

有时候,我们需要的,只是一颗静下来的心。

当一个男人对你说,你自己,不珍惜自己,是什么意思

24楼:谁是晓晓明

他毕竟是默默关注你的人,然而看到了你是那样的不珍惜你自己的人生,或许你做了什内么只有你自己知道!容

你也不要问这是什么意思?或许他真的在爱你,可的确你是不知道的,至于最真实的意思,其实还是有你们好好的相处才知道

25楼:匿名用户

就是对你现在的生活状态感到不满,或者说只是对你个人的不满而抱怨而已,如果对方是你所在意的人那你就要好好审视一下自己了,如果只是一般,那无需在意别人,自己好好生活就好

爱你的男人对你说泼妇是什么意思,一个爱你的男人对你说泼妇是什么意思

1楼 茶水不解酒的醉 你好亲,男人经常说你是泼妇,只能说明他很无能。女人并不是天生的泼妇,而是后天形成的。多数都是男人无能,不出头,只能女人自己出来担当一面。 如果一个男人很爱你的话他会说你泼妇吗 2楼 小康 生气了大声点可能会,但绝不会骂你泼妇这种话,他这样骂你肯定有嫌弃你的倾向。 3楼 濒临灭绝...

我对男友说我爱你他说爱你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尴尬是每个人都可能会有的 不要害怕 去多接触 慢慢的消除陌生感或者是尴尬 而且 只要做你自己就好 不需要刻意修饰什么!去吧 相信自己! 努力的奋斗事业不能放弃 多交朋友 让家人朋友多介绍 努力去改变自己的个性 尽量热心开朗一些 会有属于你的爱情的 2楼 做人难啊城府浅 你说你爱他,他...

女人对男人说我要是什么意思,女人对男人说我要你视如己出是什么意思

1楼 安小萱的 就是想那个啥了,你真的是没有一点情调,怎么做男朋友的,不合格啊,小心人家说你不在乎她 2楼 匿名用户 就是她要吃粑粑的意思,你赶快拉给她 女人对男人说我要你视如己出是什么意思 3楼 匿名用户 你好哥们。打个比方吧!如果一个女人结了婚离了婚他自己带着小孩。他希望你,把他的小孩当成你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