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男女朋友很久没联系,是不是感情边淡了

2020-12-29 16:37:36 字数 3263 阅读 4199

1楼:匿名用户

如果爱的不深,感情是会变淡的,但如果俩人心在一起,无论距离多远,多久没有联系,再次见面,都不会有陌生的感觉的!呵呵!~~

2楼:匿名用户

慢慢的.应该会吧.时间空间有时可以改变一切呀.

男女朋友1年后才见,感情早就淡了对不?

3楼:匿名用户

一年时间顷差改变很多东西

思念会急切感枣森情会浓郁

**可能会出轨

信任坚守着感情

理解延凳乎亩续着感情

4楼:柒丶姑娘

嗯。男女朋友之间如果迅让一直不见,那肯定不够爱啊。即使再远距离两个人只要有一颗爱对方的心。

是会相见的。牛郎织女距离16光年,一年还见一次面呢。

你说你俩亩埋局,比牛郎织女还懒。那感情不淡才液乱怪

5楼:超级

很有可能的,一年会发生很多东西

6楼:方快电子商务

很难说,要看你们有多深。

当和前任女友很久没联系了,,你觉得感情变淡了

7楼:海的志爱

我给你一个肯定的回答,如果是我会真的对现在的女友 甚至超过前任。前面的伤痛不能带到后面来,而且不能因为一次受伤害了就怕有下一次,而且不能抱怨。如果是那样的话对现任女友一点都不公平,爱情是需要付出的比收获的要多,是责任。

结婚不是一个人说的算,前途是光明的,感情的道路是曲折的,即使最后也走不到一起也没有什么好后悔的,因为曾经自己付出过,最后有一天有人会发现你的好的。

8楼:最爱_静珍

我不是男的,所以我不知道,但是我觉得你既然这样问了,应该还是期待着什么的!

9楼:匿名用户

当时能分开 就没感情了把,什么感情变淡了,只不过你不愿意承认,再说她也没联系你,早把你忘了。现在女的那么多 好好找一个新的把

男女朋友很久没有联系了,是不是就说明分手了

10楼:续缘情感挽回

差不多吧,如果两人心里有对方,又怎么会很久不联系呢,

11楼:小胖墩靖博

基本上可以断定了。不互相联系的就是默认的方式了,有的时候男的开不了口,有的时候女的开不了口,当然还是最后自己确认下的,别错过了,也许是在忙,也许不是,看你自己把握了~

12楼:万能的度娘岁月

对方不联系你,你就不联系他,这不是真爱

男女朋友不经常联系感情真的会变淡吗

13楼:涛之迷

会的,这个是很正常的,长时间的不联系,两个人都会感觉有没有对方都好像一样,自己也什么改变的,就像我们以前很要好的朋友,一段时间的不联系,然后就变平淡了或者陌生了,都是一个道理,这就是为什么很人说感情是靠培养的

14楼:没有新的沙漠

是的,爱就是因为了解了才产生爱,如果不经常联系交流感情,沟通没有了感情也就渐渐的没有了。

15楼:匿名用户

如果是双方不想联系证明慢慢的会走向分手的路,如果是不得已得不联系,那么当见面了,天天想着她他,感情有可能会变好,反而不会变坏

16楼:可爱迪迪

看心。不经常联系还在乎对方的不会淡,一些经常的思恋还可能变浓。

17楼:1点点蓝

看人咯,不过一般都会

18楼:背着动刀

肯定会的,联都不联系,还谈什么感情

19楼:匿名用户

最好别让他“闲”着?

一对男女朋友,大半年没有联系,是不是没感情了

20楼:好子

肯定是的,否则怎么会这么长时间不联系,彼此不牵挂了,就说明没感情了,这是最明显的。

21楼:匿名用户

是的,没有什么关系了,

基本上连普通的朋友都不是的了。

朋友之间很久没了联系,是不是感情就淡了呢

22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如果是很好很好的朋友,即使好长时间没联系,但偶尔的一个短信或者一个**,都能感觉很亲近,感情照样像从前一样

跟兄弟朋友很久没联系了,是不是感情就淡了?

23楼:冰恋慕雪

人生几十抄年,七情六陪册欲,哪样缺

袭少都不行,兄弟情不是一般的情,我也是有兄

弟的人!每个人也都是有兄弟的!兄弟的情义永远不是淡去的,不巧乱游会随年份的增加面减少,相反的是,因为多年未见,而时刻怀念自己当初那些好兄弟,感情会越来越深,越来越厚, 我们兄弟也是好长时间没见啦,见面那场面相当感人!

朋友,不要怀疑自己的兄弟情分孝销,来之不易,真正的兄弟不会因为你长时间的没跟他们联系而疏远你的,因为毕竟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事业,有自己的老婆孩子,不可能每时每刻照顾到每个人的感受,请时刻谅解自己的兄弟吧!祝你们兄弟早日团聚!

24楼:三步之缘

不是 或许我们每个人都有事在忙 并不是变淡啦啦

你们说:一对很好的朋友,长时间不联系不见面,感情是不是就淡了!

25楼:蒋甄月

那也不一定,关系很好的就算很久不见面也会有感情!只是分开久了各自的经历都不一样了,还要在磨合一段时间

26楼:匿名用户

按常理是这样的,我和朋友好久没联系,见面说话都觉得别扭,没有了以往的那种亲切感和无拘无束,取代的是生疏和敷衍,说有多别扭就有多别扭

27楼:匿名用户

会的,感情会随着时间而流逝。但是特别好的还会有一定的基础

28楼:慕斯爱抹茶

有可能是的,也有可能是大家都忙,没时间,但一聊起来可能还是会有话题哦

29楼:土豆

真真的朋友,可以很久不联系,但是一见面感觉不会变

30楼:心有心的距离

是啊,再好的感情也经不起时间的消磨。长时间的不联系,会让友情慢慢地变淡,最后消失。只有用心去维护,时不时问侯,才能让友情不褪色

31楼:匿名用户

真正的朋友是经得起时间的考验的

如果有个男生很久没联系你了,突然问你在干嘛,是什么意思

1楼 思语新竹 突然问你在干嘛? 不一定就是有啥意思。 就像我们偶尔见到打个招呼一样, 也有可能他有什么事想问你。 2楼 待那一朵花开 只是无聊的时候问你一句,对于这样的一定不要当回事。平常的寒暄而已,不必太当真。 3楼 真是好好男人 这个男生心里肯定有想法! 4楼 有可能是觉得很久没联系过你了突然...

如果男生用的情侣头像是不是代表有女朋友了

1楼 是否爱上你背影 不一定bai的 也有特殊情况。du 我和我一朋友就是用的传zhi说中的情侣头dao像 其实是一个头像 但是因为内我喜欢容就抢来用了。 1 你不能确定这个人就是男人 2 你也不能确定他用的是自己的头像 3 你更不能确定他用这个头像就是在谈恋爱 一个男生用情侣头像了是不是就代表着他...

梦见喜欢过但是很久不联系的异性朋友

1楼 匿名用户 人家说,日有所思夜有所梦,你梦见她了,说明你潜意识里在思念她,如果有 ,就大胆一些,联系看看,如果她依然单身,你不妨一试,追追看,约出来吃吃饭,现在这个年代,你约她吃饭,她就明白你的心意了,好姻缘不要错过。 2楼 匿名用户 呵呵,之前也有一个女生这样对我说过,她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