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比较好用的学习类App,有什么好用的学习类 APP?

2020-12-29 15:40:23 字数 4599 阅读 2811

1楼:学点

扇贝单词

词库种类和数量也非常的多,可以满足基础学习的需要。缺点是付费内容比较多,但可以通过日常签到的积分来兑换(所以老老实实背单词准没错)。

开言英语

tedict

多邻国网课教育类

网易公开课

网易云课堂

效率提升类

小日常workflow

workflow可以帮你传**、发邮件、转换文件格式……功能多得一篇文章也写不完,知乎上有很多大神专门出了教程攻略,有兴趣可以去看看。

另外还有一个好消息:workflow已经被苹果收购,并且将永远免费。

forest

读书笔记类

幕布收趣

第一使用的时候设置有些麻烦,但一旦掌握了用法,提高效率真的不是一点半点。

2楼:

想学什么啊 乐点学习网有挺多学习类的应用软件

3楼:匿名用户

1、得到——超短音频,实现碎片化学习

4楼:匿名用户

可以试试drops这款软件,31种语言,而且碎片化学习很不错,每天只需5分钟来学一门语言。很适合工作党和学生党

有什么好用的学习类 app?

5楼:清北纱

有的,不过你要看是什么类型的。

付费的或者不付费的。

付费的话个人推荐学而思或者高途课堂,有点贵。不太建议。

便宜的话可以去作业帮一课听课。很多都很便宜,可是讲的...也不能说不好,就是很基础。质量有些层次不齐。就一分钱一分货吧...

不付费的话可以推荐督促学习的:youth

还可以。有很多同龄人。

另外,还有你们讨厌的钉钉...其实也不是很难用,一个很好的软件,只是被吐槽了....

6楼:luhan520么么哒

有一个软件叫做timing,记录学习时间。

学习语言

7楼:椅子上钢琴

当然是soul了 不仅能学习 还能交到一些有趣的灵魂

8楼:喜vi乐

推荐一个,叫做番茄土豆,贼好用,me刚才就是用这个监督完成了任务

9楼:匿名用户

个人在用timing

能找到一起学习的道友,能学习计时,还能生成学习海报能养成自律的习惯

炒鸡好用a

10楼:匿名用户

手机软件:学小易、中国大学mooc、学习通、百词斩、钉钉等

11楼:匿名用户

像作业帮,同步学之类的

12楼:老程家的小染

看你学哪方面的,我最近在学英语,用了多邻国还有流利说英语,多邻国适合有基础但是忘个差不多的,流利说的话我主要是在上面学口语,跟读,还有每个单词的哪个音标发的不标准都可以显示出来,还不错。

13楼:匿名用户

作业帮啦 特别是抖音上那个timing 特别好用

14楼:希翼蹈蹈

番茄todo,quizlet,欧路词典。这都是我比较常用的。不背单词也不错

15楼:匿名用户

网易云课堂,个人用的最久的一个

16楼:匿名用户

用过最好用的觉得是番茄todo,如果是电脑版的话觉得小番茄好一些

17楼:匿名用户

可以用作业帮或天天练。要学英语可以用可可英语。

18楼:匿名用户

学习强国这个软件不错

19楼:匿名用户

电大题酷小程序你值得拥有

有哪些初高中生好用的学习类app值得推荐?

20楼:台春秋

金山词霸,金山词霸是国内知名粗睁的翻译软件,也是发展比较早的软件之一。其使用的是百度翻译,内岩郑岁有牛津词典和柯斯林高阶词典,同样适合英语初学者和英语大神使用。另外,每日推荐美句也是金山词霸的一大亮点,推荐的美句加上一幅精美的配图,令人学习知识的同时,赏心悦目。

另外还有英文听力和丛并推荐文章功能,也是值得一试的。最近金山词霸更新了锁屏背单词的界面,成为了金山词霸又一个加分点。

21楼:回忆

网易云课堂,各种各样的网络课程,在上面呈现,曾经我还在上面学习过简笔画,也学习过***的制作。不过呢,精歼迟品课程肯定是要付费的啦!我学习了树叶大神的***课程,就付费啦!

课程内容自然不用说,更重要的的是课程更新的内容,可以一直学习。大伍友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在上面找相氏橘李应的课程。

22楼:匿名用户

百斩词,背单词的,很好用。

23楼:回忆

欧路词典,不仅可以可以查单词,还可以可以背单词。它最突出的物敬优点是,可以添加第三方词尺搏库哦。而且有历史记录,当你反复查过一个单陵蚂祥词多少次时,它会有标注,起到提醒和查漏补缺作用。

24楼:战歌

小猿搜题,目前我在读高二有时候作业多得做不完。但是错题本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没有太多时间激谈给我们抄错题整理,于是我就用小猿搜题把错误的题目扫描进去然后保存起来,周末结合笔记再去散凯复习。如果你也正好和我一样是个高中生或者是学弟(当然这种情况比较少)想要收藏猿题库里面的猿**却发现没有很简单的办法时你可以参考我的这篇文章,发布在 medium 上需要搭梯才能访问。冲铅唤

25楼:回忆

terminology,由于有些化学文献是英羡厅文的但是悄陵学兄运隐校里不教英文名称,这个比较无奈,我有一次随便去查了一个基团竟然还真查得到,于是我就干脆把它的搜索的 url scheme 添加到了 ai search 里面感觉还不错。

学习工具app什么样的好用呢?

26楼:匿名用户

自学类盘咐樱拿点:

1、得到

省心的获取知识,碎片化时间获取优质内容。

2、英语流利说

3、网易云课堂

专注职场技能提升的学习平台,互联网技能、办公软件、职场交际等。

4、慕课网

全球名校的精品专业课程,覆盖18个领域,适合大学生。

工具类盘点:

6、annotable

超酷的**标注功能,放大镜、荧光笔、聚光灯、马赛克标注。

7、pendo笔记

新奇独特的笔记清单工具,日程、待办、长图、随手记等功能。

8、录音转文字助手

专业简单的语音转文字工具,还可颂肢以用作录音记录笔记等场景。

9、wps office

手机office文档软件,应该不用多做介绍吧!

阅读类盘点:

10、网易蜗牛读衡搭书

每天限时1小时免费,阅读喜欢书籍的同时又控制了不阅读上瘾!

11、好奇心**

原创有料的头条新闻,口碑也是非常不错。

12、扇贝阅读

英语新闻电子书阅读软件,阅读的同时也可以提升英语能力。

13、one

韩寒监制的文艺范阅读应用,“在这个复杂时间里,一个简单的就够了”。

27楼:无言叹人生无悔

适合高中学习bai的工具

求推荐好用的医学学习app啊

28楼:幽兰小清香

有很多,我世稿自己比较常用的是这几个:

29楼:极限听

迄今为止最好用的就是丁香园了 用药助手也不错

30楼:匿名用户

人民医学网还是挺不错的。

31楼:匿名用户

3dbody解剖不错 可以用来学解剖

有哪些好的语言类app推荐?

32楼:媛媛聊影视

它不是很死板的背单词,里面会有很多解释,还有情景对话,这些都有利于加深你的印象。其实我最看中的还不是这个,我看中它可以比赛。你每天就像玩游戏那样,可以和好友pk单词,谁在规定的时间里,答对的多,就算是赢。

这也算是一种娱乐活动,比你拿着单词书死记硬背要强很多,每天也花费不了你很多时间,做多半个小时就解决了。

33楼:1一目了然

个人比较喜欢册逗蔽欧路词州州典。在查找近、反义词和短语方面很方便,打开速度也很快;另一个优点指御是软件不大、占用的空间小。

34楼:30秒不

我学习英语比较多,觉得英迟首语流利说就是非旅旦歼常不错的,而且对我来拆冲说实际意义也是非常大的,还比较好操作比较实用。

35楼:半忧郁少年呜

我特猛橘别给你推荐一个***慢速英语,这个软件对于学习英语也是非常有效的,里面的英语都说的非常慢,旦乎有利于你快速模知悉反应过来他说的什么。

36楼:北城初秋

如果是英语的话,首先肯定的词李辩典,比如:有道岩扰启词典就很不错,还会有锁屏单词,子空间粗如 时候也能背单词,不用打开。

学习英语日常用语,用什么app比较好

1楼 微分 你好,英语流利说是一款学习英语口语的一个很好的选择,本人自己就是用的这个软件,受益匪浅 2楼 火箭羊科技文化传媒 这些有很多,可以先从单词入手,我就不多说了。简单说下我学习英语的一些经验吧,个人认为学习英语就应该多说,拒绝哑巴英语。我之前是找了外教老师每天进行对话练习的,一开始听不太懂,...

手机旅游app,哪个比较好用,旅游类app到底哪个好用 哪个旅游App软件比较好用

1楼 匿名用户 心天游这个软件好好用!!!体验感很好啊!! 2楼 匿名用户 一直在用的马蜂窝,可以订机票订酒店还可以选择跟团游各个景点的门票 3楼 哦平时班 我觉得马蜂窝比较好用,里面的服务挺多的,还可以 别人的游记来提前感受旅游的乐趣! 4楼 泡沫茶荼 我也觉得心天游很好用啊 很有趣 5楼 不再是...

学习的英语App有哪些,免费学习的英语App有哪些?

1楼 一点英语熊掌号 挺多的呀。 好像还有奖学金,我现在累计到12 k左右,说是能提现,还没申请。攒久一点再试看看! 复联4的预告片已经出来惹,很及时哈哈哈哈哈哈哈 2楼 匿名用户 这个还是算了。 基本都收费。 不如找一个实体学习效果好。 3楼 匿名用户 用过免费的有百词斩 英语流利说 扇贝单词 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