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bbc纪录片片名,求一部bbc纪录片片名 5

2020-12-29 15:12:52 字数 2307 阅读 7049

1楼:匿名用户

是不是【冰冻星球】

bbc耗时4年,斥资千万拍摄的

bbc的某一系列历史纪录片,求名字 255

2楼:活宝锅

bbc.地平线系列目前我收集的有:

地平线:血与花 寻找阿兹特克

地平线:特洛伊真相

地平线:亚特兰蒂斯重生

地平线:被遗忘的秘鲁卡拉尔金字塔

地平线:所罗门国王的石碑

地平线:土星

地平线:超大质量黑洞

地平线:巨龙的奥秘

地平线:恐龙灭绝真相

地平线:霸王龙,勇士或懦夫

地平线:侏罗纪之谜

地平线:地球劫难日

地平线:维生素真相

地平线:克隆人的诞生

地平线:杀手海藻

3楼:匿名用户

我也是,之前在电视上看过,后来怎么找都找不到了!你找到了吗??

求bbc一个纪录片的名字

4楼:天冰海梦

我知道,昨晚刚看的。但是名字记不住,只有晚上回去给你找,其他情节还有猎杀羚羊,部落决斗和喝牛血什么的

求大家告知这一部纪录片叫什么名字? 50

5楼:阿珩无颜

可能是 与恐龙同行

6楼:匿名用户

bbc 地球形成的故事

bbc 有哪些经济类的纪录片?

7楼:滴摆的火龙果

有《货币崛起:金融如何影响世界历史》、《法币帝国—美联储为何要违宪》、《货币.银行与美联储系统》、《1929年大崩盘》、《安然事件:房里最聪明的人们》。

1、片名:“货币崛起:金融如何影响世尺嫌界历史”(the ascent of money: a financial history ofthe world)

本片取材于美国公共政策智囊胡佛研究陵蠢手所高级研究员.哈佛大学历史学教授niall ferguson2008年的作品“货币崛起:金融如何影响世界历史”。

让我们随着ferguson教授的指引审视货币.信贷和银行漫长的发展历程。

2、片名:“法币帝国——美联储为何要违宪”(fiat empire – why the federalreserve violates the u.s. constitution)

纪录片与专题片拍摄公司matrixxentertainment corporation作品片长:58分

顾名思义,这部纪录片的主角是美联储。很多人以为美联储是zf所有的银行,其实它不是。

3、片名:“货币.银行与美联储系统”(money, banking, and the federal reserve system)

路德维希·冯·米塞斯研究所(ludwig von mises institute)作品

美国的开国之父那代人——托马斯·杰弗逊和安德鲁·杰克逊了解美联储这样的机构是何方神圣。

但对今天的大多数美国人来说,美联储只是一张美钞上的名字。他们完全不了解本国的央行和国家的经济.和自己的经济生活有什么关系。

4、片名:“1929年大崩盘”(the crash of 1929)ellen hovde与muffie meyer作品

在1929年以前,美国国民城市银行(national citybank)(后来会成为花旗银行)总裁charles mitchell就以直接向小投资者.小部分银行家.经纪商和操纵**的投机者****和高收益率的债券而声名鹊起。

他不但自己因此变得富有,也为经济大发展的辉煌十年提供了助力。

5、片名:“安然事件:房里最聪明的人们”(enron, the **artest guys in the room)

导演:alexgibney

有人指责这群聪明人是美国历史上最臭名昭著的一帮,他们使一家公司的**大贬值,打劫了这家公司,卷走了数百万美元,留下数千名公司的员工和投资者买档碰单。

最近在cctv看了一部bbc纪录片,求名字!! 大概是遇到灾难怎么逃离的, 10

8楼:

朋友是邮电局架线的

朋友是邮电局架线的,一次去他家玩,看见他腿坏了,打着石膏。

答:架线上杆掉下来了。

年底,打工回来去他家,问“还没好呢?”

朋友答“上次好了,这回是上杆到一半,线杆子倒了。”

9楼:门运菱京苒

bbc因为bbc的拍摄视觉是全球性的,横跨各个宗教人文地理宇宙,而cctv着重围绕中国,且多数是引进翻译的纪录片

bbc有哪些好看的纪录片,bbc有什么好看的纪录片

1楼 匿名用户 bbc的纪录片都不错 看你喜欢那种类型的了 2楼 匿名用户 感觉南太平洋还不错,个人喜欢看这一类的。 bbc有什么好看的纪录片 3楼 匿名用户 很多啊,bbc号称纪录片之王,不说别的,至少光自然纪录片就有很多。 4楼 匿名用户 bbc有不错的纪录片,以独立人身份拍的,不受 影响,不过...

BBC纪录片有哪些系列值得一看,有哪些bbc纪录片值得一看?

1楼 bbc 地平线系列一共多少集?目前我收集的有 地平线 血与花 寻找阿兹特克 地平线 特洛伊真相 地平线 亚特兰蒂斯重生 地平线 被遗忘的秘鲁卡拉尔金字塔 地平线 所罗门国王的石碑 地平线 土星 地平线 超大质量黑洞 地平线 巨龙的奥秘 地平线 恐龙灭绝真相 地平线 霸王龙 勇士或懦夫 地平线 ...

求一部外国纪录片的名字,求一部外国的纪录片名字? 50

1楼 茶总办 怒火保镖 8 8分 加入收藏 主演 杰森 斯坦森迈克尔 安格拉诺多米妮克 加西亚 罗利多霍普 戴维斯 导演 西蒙 韦斯特 类型 动作剧情枪战犯罪 时长 89分钟 年代 2015 地区 美国简介 求一部外国的纪录片名字? 50 2楼 失衡生活 koyaanisqatsi 1982 ? 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