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德霍格英文翻译,尼德霍格用德语怎麽说

2020-12-29 15:05:10 字数 4328 阅读 8390

1楼:农民工范克里夫

nidhogg,源于北欧神话.   传说在通往「死者之国」的「世界之树」树根旁边,潜伏着一条叫「绝望」(nidhogg)的黑龙,与其他无数蛇类一起盘踞、啃食着树干。当树被食尽,世界就会毁灭。

2楼:匿名用户

nidhogg(尼德霍格)

源于北欧神话.

3楼:快快乐乐

nidhogg,绝望

4楼:慕容玥仙

hogwarts,

翻译软件,行吧,拜托采纳一下

5楼:可禾令狐香莲

尼德霍格在江南著作的系列**《龙族》中,指的是黑王尼德霍格,象征着绝望的黑龙。他是所有龙类的唯一祖先,创造了四大君主和白王。至尊至德至力的无上存在,龙族文明最深处的究极存在,实力无可限量。

以命运统治整个世界,以神之名将人类当做羊群放牧。猜测在数万年前被人类杀死【此处有疑点】,但能杀死黑王只有黑王自己或者新的黑王。根据剧情顺序和书中时间,玛雅历书预言2012年是世界末日,黑王即将归来。

目前比较常见的说法是路明非也许为尼德霍格转生。

尼德霍格用德语怎麽说

6楼:匿名用户

尼德霍格(nidhogg),在北欧神话中,是一只盘据在世界之树(yggdrasil)的底部,不断啃蚀著其根部的一条邪龙。尼德霍格有多种写法:nidhogg、nidhoggr、nithhogg, nidhgg、nidhggr、nithhggr、nídhggr、nithhoggr、nidhhogg、níhgg、nihoggr、níhoggr、nídhgg、hidhaegg或nidhhoggr。

英语化为:nidhoggur。丹麦语中可能以nidhug或nidhog表示。

名字的意思有“恐怖啃蚀者”(the dread biter)、“恶意”(malice striker)。

德语说:nidhggr, auch nidhgg, nidhggur oder nidhogg

尼德霍格的人物简介

7楼:百度用户

千万年前的神与魔鬼的时代,黑龙之王“尼德霍格”是龙族之神,他的名字的意思是“绝望”,又称黑色皇帝,历史所未曾记载的最古老的皇帝,他是至尊、至德、至力的存在,所有龙血后裔都会响应言灵·皇帝的召唤,他以神的名义统治世界,奴役人族,修建了宏伟的城市,还曾下令修建跨越大洋的神道,根据推算神道宽四百米,同时他也创造了四大君主以及白之王。

“龙族历史上曾有过一个平安而辉煌的时代,那时黑王以始祖的身份成为群龙的领袖,而白王作为祭司辅佐它,在这个双王共治的时代连暴戾的龙众也不敢轻易地挑起战争,威严从位于大地北方的黑色和白色王座上辐射出去,龙族贵族匍匐在权力的高压下;苍茫的大海中龙蛇夭矫,大地上矗立着巍峨的城市,纵横的道路跨越大海,黑色和白色的龙并肩悬浮在天空里,各伸一只手,握住同一柄**权杖。” ——《龙族ⅲ黑月之潮》

黑王掌握精神元素,可以用精神感知世界的四大组成元素(红色的火,蓝色的水,黑色的地和白色的天空),通过控制元素控制世界。他是究极的存在,无人可以提前或滞后他的回归,只有黑王自己或者新的黑王才能杀死他。

数千年前在一场战争中因为某种原因而极度虚弱,被人类用屠龙剑杀死在王座上(详见《龙族ⅱ》),在《龙族ⅱ前传》中提到秘党找到了黑王的卵。经历六个纪元之后,黑王尼德霍格即将归来。

奥丁知道尼德霍格啃世界之树吗?知道干嘛不杀了他呢?尼德霍格为毛要啃树要毁灭世界?

8楼:匿名用户

知道,没有把握杀尼德霍格。

北欧神话中的诸神是少数较弱小的神,其他神话从未出现过诸如诸神黄昏这类神袛大量阵亡的情景。奥丁全知但不全能,并没有把握杀死尼德霍格后全身而退,在战前折损领袖是不理智的行为,所以奥丁没有出手。

毒龙尼德霍格咬断世界之树,人、神所生活的九界全部崩塌毁灭,铁桦树中窜出来两个吞食日月的狼崽子,是灭世魔狼芬里尔的后代,只有咬断世界之树才可以逃出来。

9楼:0蓝

虽然我不知道尼德霍格为什么要啃咬世界之树,但是尼德霍格能引起诸神的黄昏,说明他的实力不可小觑,也许众神们根本就打不过它

10楼:匿名用户

北欧神话中的诸神是少数较弱小的神,其他神话从未出现过诸如诸神黄昏这类神袛大量阵亡的情景。奥丁全知但不全能,他并没有把握杀死尼德霍格后全身而退,在战前折损领袖是不理智的行为,所以奥丁没有出手

尼德霍格的四大君主

11楼:夜光系

黑王第二次的创造是四大君主,分别执掌地水火风四大元素的权力,是高贵的初代种,每个王座上坐着双生子,各有缺陷,只有互相吞噬才能掌握完整的力量;地元素代表的是威能和权力,火元素代表的是精炼与进化,水元素代表哺育和生长,风元素代表灵性和感知,四大君主分别用洪水、风蛇、火雨、地变毁灭了前四个太阳纪。

《龙族》中有提到,龙族四大君主为:青铜与火之王·诺顿和康斯坦丁,大地与山之王·耶梦加得与芬里厄,还有天空与风之王、海洋与水之王。他们都是双生子,由尼德霍格亲自繁衍(就是单性繁殖)的第一代,称之为初代种,而初代种繁殖次代种,依此类推。

尼德霍格的配置要求

12楼:百度用户

操作系统: microsoft windows xp / vista / 7

cpu: 1.2ghz processor

内存: 512 mb ram

显卡: directx 8-***patible graphics card with at least 32mb of video memory

directx: version 9.0c

***work: broadband inter*** connection

硬盘: 175 mb available space

additional notes: microsoft xbox 360 controller or direct input ***patible controller 操作系统

: microsoft windows xp / vista / 7

cpu: 1.4ghz processor or faster

内存: 1 gb ram

显卡: directx 8-***patible graphics card with at least 32mb of video memory

directx: version 9.0c

***work: broadband inter*** connection

additional notes: microsoft xbox 360 controller or direct input ***patible controller

北欧神话的疑问:为什么尼德霍格一直咬世界树树根诸神都不理?

13楼:匿名用户

北欧诸神都是各管各的事情而且忙着诸神黄昏,对这个根本不理会的

14楼:赫连傲

世界树的七支树根衍生七个国度,阿萨神族是较强的一支但绝非主宰,尼德霍格啃噬的树根在尼福尔海姆,阿萨神族呆在亚斯格特,两个国度的跨越很难,除非战争,否则谁也不愿轻易跨界,阿萨神族与华纳神族的战争应该让诸神不愿再轻启战端,并且,诸神黄昏终将到来,无人能阻止它,尼德霍格咬断世界之树的树根只是其中一个迹象,中庭之蛇,芬里厄,洛基的背叛,尼德霍格代表了黄昏的开始,它滑向深渊也代表终结与新世界的开始,

龙族4大君主和白王和黑王的名字(英文和中文都要)

15楼:匿名用户

黑王尼德霍格——————白王(未知,南叔没有说)大地与山之王——芬里厄和耶梦加得的结合体——海拉(耶梦加得就是吃掉芬里厄以后的那条龙)

青铜与火之王——诺顿,康斯坦丁

海洋与水之王 (未知)

天空与风之王 (未知)

还未出现,不过肯定出自北欧神话南叔写的龙族的boss设定都跟北欧神话有关

16楼:匿名用户

黑王白王是双生子,没有龙皇。由于黑王白王的战争中黑王胜利,白王被黑王杀死,因此黑王是意义上的龙皇。四大龙王分别是四个王座上的双生子,黑王创造了它们。

四大君王是平等的存在。白王死后部分龙骨留在日本,黑王的结局没有提到。

17楼:

四大君主一共八个,还有黑王和白王= =。现在只是暂时在打四大君主= =。还没到黑王白王~~

奇迹暖暖莉莉丝王国总理大臣尼德霍格的秘书叫什么

18楼:4399手机游戏网

叫洁洁云。

4399奇迹暖暖攻略

http://news.4399.***/qjnn/

奇迹暖暖15章尼德霍格为什么要杀死绫罗

1楼 血滴落l樱姬 我也想知道。大概是侵略云端? 2楼 傲儿忠臣 因爱成恨,绫罗爱暖暖,霍格爱绫罗 奇迹暖暖第十五章绫罗真的死了么 3楼 荼蘼花期未了 目前到17章已知的剧情是已经死了的,但是后面应该会有反转吧?毕竟织梦人里绫罗的繁星名录还没写完呢 15章番外的路易应该是绫罗的cp吧,刚出场就没了后...

奇迹暖暖尼德霍格最喜欢的小动物是什么答案

1楼 韩筱筎 奇迹暖暖中秋活动月下蹁跹问答题 问题 尼德霍格最喜欢的小动物是? 答案 兔子 奇迹暖暖尼德霍格最喜欢的小动物是什么答案分享 2楼 韩筱筎 奇迹暖暖问答题 问 奇迹暖暖游戏中尼德霍格最喜欢的小动物是 答 兔子 3楼 匿名用户 奇迹大陆知识问答 问 尼德霍格最喜欢的小动物是? 答 兔子 4...

奇迹暖暖尼格霍德为什么要杀绫罗,奇迹暖暖问答暖暖大陆什么地方不能轻易去

1楼 凉笺残墨 奇迹大陆是个崇尚搭配的世界,规定是不能动用武力只能用搭配比拼来战争,尼德霍格为了攻陷凌云城不惜逆天而行杀死绫罗,是要遭受反噬的报应的。 2楼 玫 应为他想占领凌云城,但是绫罗不让 奇迹暖暖问答暖暖大陆什么地方不能轻易去 3楼 今夕何夕是朝夕 可疑的委托 问题 奇迹大陆中有什么地方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