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大福珠宝买的手镯,帮我看看,为什么我在大福珠宝买了刚一个月的银手镯变了色?有什么办法可以恢复原来的颜色

2020-12-29 14:37:39 字数 1700 阅读 2539

1楼:cc多年以后

还可以,不是好的品种

2楼:王默其

很好看!但是假的,真的手镯在阳光下会有一些青色!

为什么我在大福珠宝买了刚一个月的银手镯变了色?有什么办法可以恢复原来的颜色

3楼:香蕉柠檬蛋糕

这个是银的氧化现象,很正常,拿专门的擦银布擦一下就行

4楼:羽动的爱情

银饰氧化了,正常的,那擦银布擦擦,拿牙膏牙刷刷刷就白了。佩戴是要注意切勿沾到太多化学物品及酸性东西

5楼:匿名用户

用漏机,或者用火烧红,退火后就白了

6楼:白依兰

用抹布蘸些牙膏擦拭即可

大福珠宝买的,不知道是真是假?希望有人能帮我解答

7楼:地宝天呈

此类商品多为**抵扣活动商品,商场珠宝专柜惯用的营销手段,知道上几乎每天都有人在慎纤问这类商品。

商品本身是没问题的,a货天然翡翠配s925银镶嵌敏孝咐水滴吊坠,副石为锆石,参考桥纯价150-200。

购买珠宝玉器建议,多对比在下手,少看折扣,多看品质。

tb我不知道是什么意思,但我的手镯是在正大福珠宝店买的

8楼:匿名用户

正大福?野鸡没名的杂牌店铺,信誉度未知!警惕!现在街上假的证书超级多,你可以看看证书的签名是否是手工签上去的,上面有没有鉴定机构的钢印,有没有国家的强制检定标志。

这三者有任何一个不对的,都是假证书。

即使这三者都对,也不一定是真证书。

即使证书是真的,如果是南方出的,其内容与实际东西不一样也是非常常见的!

我在香港招大福珠宝买的一个**手镯上写的足金999.9是什么意思?店看着挺大的不知是不是真**?

9楼:忆苦

一般正规专卖店里卖的**都不会有假**的。999.9的意思值得是含金量,这个是目前市场已经很纯的**了。

我昨天在大福珠宝买了一个饰品,是真的么?看到别人的证书跟我有点差别,怕买到假货?第一张是我的!

10楼:殷主任鉴宝

珠宝鉴定机构全国有很多家,出的证书款式名称各有差异,这个不用担心,从**上看应该是天然金镶玉的东西不假,和田玉一般采用青海料为主,**是薄薄的零点几克不到的金箔,一般好的金镶玉批发价两三百左右。

大福珠宝是真是假今天在太福买了一个手镯回家发现标千不一样

11楼:匿名用户

今天在大福珠宝受骗了,什么1000元代金券,都是骗人的

12楼:龙五

图呢?带图带**我帮你看看

13楼:匿名用户

都是骗人的:**都是按克才不会上当受骗:你越是贪小便宜就吃大亏:越是打广告的越有假:一千块才买到一克:

招大福珠宝买的一个足金手镯今天不小心碰到大铁门上扁了!可以修好吗还是要换呀?

14楼:李一龙

要是 实心的 可以去 试着整形 ,换的话 看看人家那 有悄基没有已经换新的业务 一祥拿般 以旧换新都谨运搭会收旧金的折旧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