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的大型黄金公司有哪几家,国内生产黄金的上市公司有哪几家?

2020-12-29 14:31:04 字数 5456 阅读 9694

1楼:夏轩

中国**集团公司、山东**集团****、紫金矿业集团股份****、山东招金集团****、灵宝市金源矿业有限责任公司、山东中矿集团****、山东恒邦冶炼股份****、广东金鼎******、云南**矿业集团股份****、灵宝**股份****。

着**行业竞争的不断加剧,大型**企业间并购整合与资本运作日趋频繁,国内优秀的**企业愈来愈重视对行业市场的研究,特别是对企业发展环境和客户需求趋势变化的深入研究。正因为如此,一大批国内优秀的**品牌迅速崛起,逐渐成为**行业中的翘楚。

2楼:

北京菜百,中国**,周大生,乾坤金银,周生生,

3楼:广西金融网

中国** 山东** 紫金矿业 辰州矿业 ....都是大型的金矿公司

国内生产**的上市公司有哪几家?

4楼:理财我最强

002155 辰州矿业

002237 恒邦股份

600489 中金**

600547 山东**

600655 豫园**

601899 紫金矿业

601618 中国中冶

601390 中国中铁

600961 株冶集团

600811 东方集团

600807 天业股份

600696 多伦股份

600531 豫光金铅

600362 江西铜业

600326 **天路

600311 荣华实业

600139 西部资源

002155 辰州矿业

000630 铜陵有色

000878 云南铜业

5楼:匿名用户

g中金000060

http://finance.sina.***.**/realstock/***pany/sz000060/bc.shtml

中金**(上海,600489)

http://finance.sina.***.**/realstock/***pany/sh600489/bc.shtml

g鲁**(上海,600547)

http://finance.sina.***.**/realstock/***pany/sh600547/bc.shtml

乾隆http://****qianlong.***.**/

6楼:易一潜龙一易

目前只有三支,600547g鲁**,600489中金**,600655豫园**(重组),看以下资料就知道。

http://news1.jrj.***.**/news/2006-05-29/000001505548.html

要查这三支**的各种详细资料,推荐你用“金融界”,它的资料和软件是一样的。在方框中输入**--查看--在左边的子栏目中点击你想查找的资料。

http://share.jrj.***.**/***info/mgsy_600547.htm

http://news1.jrj.***.**/news/2005-04-15/000001069883.html

7楼:匿名用户

g鲁**,中金**。

业绩财务报表在所有的**软件或者交易所都有详细的反映。

8楼:匿名用户

600547g鲁**,600489中金**,600655豫园**

9楼:墨皓巫会

这个怎么可能没有呢

藻**的包装上面不是写着的话

丽江康源程海生物科技****

这个公司就是之前的丽江康源生物科技****只能怪你不好好的看

个人觉得这个品牌的螺旋藻产品还是算不错的了无论是**方面还是产品质量上都能让人满意

好好享受这个产品吧

中国国内的最大的**原料商是哪几家企业?

10楼:夏轩

中国最大**生银蚂产商——紫金矿业(601899)产量最高。

五大**上市公司排名:紫金矿业(601899,sh);山芹搏笑东**(600547,sh);中金**(600489sh);嫌含招金矿业(1818.hk);灵宝**(3330.

hk)。

11楼:白蓝渡

中金******

山东******

中国十大**品牌是哪些

12楼:1天_堂

周大福chowtaifook(广东周大福珠宝金行****) (400-166-9999,始创于1929年香港,极具规模的大型珠宝商,中国内地及香港著名的珠宝首饰品牌,周大福珠宝集团****)

老凤祥(老凤祥股份****) (021-63282953,创始于1848年,中华老字号,跨越了三个世纪的经典珠宝品牌,国内珠宝行业的民族典范,上海老凤祥****)

周生生chowsangsang(周生生(中国)商业****) (400-830-1878,始于1934年,国内大型珠宝零售商,亚太地区著名品牌,专业生产珠宝的企业,周生生(中国)商业****)

六福珠宝lukfook(六福珠宝(北京)****) (010-85655288,成立于1991年,建有珠宝鉴定及专业培训学院,主要生产/设计/销售黄铂金及珠宝首饰的专业化集团企业,六福珠宝(北京)****)

菜百首饰bai(北京菜市口百货股份****) (010-83520088,老字号企业,专业致力于珠宝首饰制作,北京规模较大/品种较全的**珠宝首饰专营公司,北京菜市口百货股份****)

老庙**(上海老庙******) (800-820-5999,始创于1906年,豫园**旗下,中华老字号,上海市著名商标,国内大型的**销售中心,上海老庙******)

明牌珠宝(浙江明牌珠宝股份****) (0575-84025665 ,始创于1987年,中国珠宝首饰行业工艺标准核心制定者,全球领先的铂金首饰生产商与零售商,浙江明牌珠宝股份****)

周大生chowtaiseng(周大生珠宝股份****) (400-109-8866,始创于1999年,中国珠宝连锁品牌,专业致力于珠宝设计生产的大型企业,周大生珠宝股份****)

百泰首饰batar(深圳市和合百泰珠宝首饰****) (400-003-6610,首饰十大品牌,广东省著名商标,集首饰研发/生产加工/批发及品牌运营于一体的大型**珠宝加工制造商,深圳百泰投资控股集团****)

中国**(中国**集团**珠宝****) (010-84121919,中国**集团旗下,国内专业从事**珠宝生产销售的企业,大型**珠宝连锁企业,中国**集团**珠宝****)

13楼:房望亭秘丁

现在市场上**首饰的牌子算是比较多吧,真的要购买的时候常常会不知道应该买什么牌子的哦,而且买这种东西外行的我们很容易就给买错了,所以建议楼主还是上中国十大品牌网上查询相关的品牌后再购买啊,这样就不怕买到的假的了,菜百,明牌,周大福,百泰,新光,翠绿,吉盟,这几个牌子不错,我自己结婚的时候买的就是周大福的。

14楼:不咬人的猫

1.老凤翔 (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上海老凤祥****)2.周大福 (中国驰名商标,于1929年,周大福集团,十佳**饰品品牌)

3.翠华**首饰 (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十佳**饰品品牌)4.百泰首饰 (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深圳市百泰珠宝首饰****)5.

隆进**首饰 (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深圳市粤豪珠宝****)6.老庙**首饰 (世界品牌,国家免检产品,十佳**饰品品牌)7.菜百**首饰 (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十佳**饰品品牌)8.

爱得康 (中国驰名商标,深圳市甘露珠宝首饰****)9.明牌**首饰 (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浙江日月集团1987年)10.金凰**首饰 (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十佳**饰品品牌)

15楼:每日情感故事资讯分享

1.老凤祥**首饰

2.周大福**首饰

3.萃化**首饰

4.百泰**首饰

5.隆进**首饰

6.菜百**首饰

7.老庙**首饰

8.爱德康**首饰

9.明牌**首饰

10.金凰**首饰

以上是2014年年末更新的最新**首饰品牌排行榜,这个最终还是以实体首饰为参考。

16楼:匿名用户

、周大福,始创于1929年香港,中国驰名商标,中国最著名及最具规模的珠宝首饰品牌之一,周大福珠宝金行****。

2、周生生始创于,1934年,大中华地区最大的珠宝零售商之一,亚太地区著名品牌,专业生产珠宝的企业,周生生集团。

3、六福,香港上市公司,十大珠宝品牌,香港名牌产品,专业致力于珠宝生产的大型集团企业,六福集团(国际)****。

4、老凤祥,始于1848年,曾获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大型首饰企业集团,珠宝十大品牌,亚洲品牌500强,上海老凤祥****。

5、菜百,菜百主要经营足金、千足金饰品、摆件、金条、铂金、钻石、翡翠、白玉、珠宝、金银币章、奥运特许商品、k-gold及18k金、银饰品等大类商品,同时拥有中国金币特许及奥运特许零售商双重资格,是北京规模最大、品种最全的**珠宝首饰专营公司。

6、周大生(中国驰名商标,曾获中国名牌,著名钻石品牌,专业致力于珠宝设计生产的大型企业,周大生珠宝股份****。

7、金至尊(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十大珠宝品牌,大型珠宝集团公司,专业致力于珠宝设计生产的企业,香港资源控股****。

8、上海金亚金店;品牌成立于1999年专业从事**、铂金、钯金、等珠宝首饰的设计、生产、经营业务。

9、潮宏基,广东省著名商标,曾获中国名牌产品,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行业影响力品牌,广东潮宏基实业股份****。

10、老庙,上海老庙******的前身是“上海老城隍庙工艺品商店”,创建于1982年,是***批准国内恢复销售**饰品后上海开设的第一家**零售点。

17楼:匿名用户

老凤祥 周大福 老庙 萃华 百 泰 莱百 爱得康 隆进 金凰 明牌

18楼:谁是谁非笑了

最大的牌子还是中国**吧,这是**首饰产业最大的国企,是世界**协会中国地区的唯一会员,民营企业不错的也就是老凤祥,其他的也就一般般啦,有回答国企没有自己的加工厂滴,笑死,估计是同行造谣吧

19楼:xs海阔天空

这个没有标准答案,为什么这样说呢?比如我就是这个行业的,我知道一个金一的品牌,有多少人知道,不知道不代表不出名,不知道不代表没有实力,这家公司2017和2018年都入选了cctv国家品牌计划,又是各大体育赛事、国家大型活动的**商销售商。但是知道的老百姓却很少,你能说它不是品牌吗?

所以说没有标准答案。

20楼:匿名用户

1.老凤祥**首饰

2.周大福**首饰

3.萃华**首饰

4.信开**首饰

5.百泰**首饰

6.隆进**首饰

7.菜百**首饰

8.老庙**首饰

9.爱德康**首饰

10.明牌**首饰

11.金凰**首饰

国内哪家房地产中介公司比较好啊,全国有哪些房产中介公司?

1楼 妫芙霜环 要找中介合作当然是要找有实力有品牌的啊 这样对后续的服务也能有保障 达到这两点的基本就是中大恒基 我爱我家 链家 具体哪个好可以去他们店里看看他们的员工综合素质和服务态度就知道了 全国有哪些房产中介公司? 2楼 居理新房研究院 全国的房产中介公司非常多,给你举例几家最有代表性的房产中...

中国的大型展览公司有哪些,中国的大型展览公司有哪些 5

1楼 匿名用户 广州粤召展览 2楼 匿名用户 西安展览公司,西安华逸东方展览公司,西安新时代展览公司,西安雅图展览公司,西安雅特展览公司,西安比克展览公司, 3楼 匿名用户 杭州 杭州企睿展览展示 4楼 匿名用户 上海谷龙展览 4008068806 5楼 匿名用户 雅图展览就是个垃圾公司!! 中国比...

国内做企业文化的大公司有哪些,国内十大企业文化咨询公司有哪些?哪家比较好一点?

1楼 东道品牌创意 东道作为品牌咨询设计引领者,为超过10000万国内外企业提供品牌创意服务,为超过半数500强企业提供品牌创意咨询服务。 东道十大中心为客户提供 市场研究,品牌战略,品牌定位,企业文化,品牌设计,数字营销,公关传播,包装设计,产品设计,空间设计,品牌ip等品牌综合体系的构建服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