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电脑开机噪声大,笔记本电脑开机有像蜜蜂的嗡嗡噪声

2020-12-29 14:28:52 字数 1671 阅读 3672

1楼:爱卡

您好,电脑在开机自检时,会使电脑的各个部件满负荷运行,以检测电脑各个部件的工作情况,属于正常现象,一般这种状态持续时间较短,进入系统后会自动消失。

开机时好大的噪声。

2楼:爱卡

打开机箱清理一下灰尘,看看风扇是否正常,如果还不行就只能客服检测了

联想y450 风扇现在一开机就一直转,噪声大

3楼:匿名用户

很简单 缺油了 缺润滑油

如果可以 就自己拆开 放点黄油就行

4楼:巫马弘扬刑澈

温度超过四十多辩春风扇就会自动启动

如果低于四十度就会停止

你家的环境灰尘大吗

笔记本码灶卜不建议在灰尘大的环境中使用

还有不可以放在床上

活着布艺沙发上

你的机器是新买的

可迟穗以去销售点找她们

笔记本电脑开机有像蜜蜂的嗡嗡噪声

5楼:最慢开的花儿

是散热器的声音。多清灰和点滑油会减少噪音的

6楼:匿名用户

问题一:cpu散热风抄扇故障。有可能是使袭用时间bai长,造成风扇老化,或者有du异物卡zhi顿了风扇,使风扇盯枯发

dao出了噪音。

这种情况,最好赶紧拆机,检测是否风扇问题,有没有卡到异物。如已损坏,尽早更换风扇。

问题二:硬盘故障。如果开机时有噪音,并且在使用中也不时有发出声音,就有可能是硬盘故障。这种情尺掘况就无法直接修复,建议尽早备份重要数据,且使用时不要摇晃、抖动电脑陵则核。

步进电机为什么振动大,噪声也很大

7楼:济南科亚电子科技****

遇到这种情况是因为羡嫌步进电机工作在振荡和备区。

解决办法:1、改变输入信号频率cp来避开步进电机振荡区2、采用细分步进电机驱动器,使步进电机步距角减少,兄棚手运行平滑些。

笔记本电脑开机时没有噪声,一.进入桌面后有很大的噪声

8楼:华硕服务

可能是安装的第3方软件引起的系统异常。建议可以杀毒试试,或者卸载最近安装的可疑软件

联想y450 风扇现在一开机就一直转,噪声有点大

9楼:爱卡

风扇的旋转式为了保护电脑不至于过热而烧毁。只要正确安装桥宴了电源陵消配管理,就放心使用吧。不转才应该看看了。

检查笔记本的排风口尺指是否通畅,有无灰尘阻塞。把笔记本放到阴凉通风处使用。不要放在软垫上使用。

机子噪声大

10楼:爱卡

正常情况下 硬盘读写数据都会有声音 而风扇因为功耗不同 转速也会自动调整 声音会有高低 有时比硬盘声音小有时比硬盘声音大

tcl的冰箱怎么噪声那么大

11楼:长虹美菱股份****

他们家比较善于做电族敬雀视吧,冰箱毕竟不是专业稿兄的

建议冰箱还是选海尔或者美菱的,国外的也可以看看西门子和博世,兆早都还行

笔记本电脑为什么一打开爱奇艺就连其他的都没声音了

1楼 渡鸟 如果你用的是爱奇艺客户端,你可以到设置中的声音或音频项目中查看,是不是给爱奇艺的声音设置了独立通道,改回与系统一样的统一通道就行 使用爱奇艺以后,打开电脑没声音。但是只有打开爱奇艺 窗口,电脑其他软件声音才正常,怎么回事呢? 2楼 匿名用户 我的也是这样,昨天给他们 打了 ,他们的客服说...

请问各位大神笔记本电脑开机就这样,怎么处理啊,急急急

1楼 炫疯奇 请问各位大神笔记本电脑开机就这样 ,怎么处理啊,电脑无法正常开机进入系统桌面,那么只能是考虑还原系统,或是重新安装系统来解决了,不然没办法恢复正常使用的,所以可以用系统光盘或是制作的u盘来安装系统 电脑启动就这样 请问各位大神怎么解 急急急!!! 2楼 匿名用户 这种蓝屏有三种可能 1...

电脑开机后桌面上的图标和字体都变扁了大了,为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电脑开机后桌面上的图标和字体都变扁了大了,因为分辨率太小了,解决方法如下 1在电脑桌面右键点击屏幕分辨率选项。 2点击分辨率 r 的选项,调节分辨率大小,调整相应的屏幕大小。 2楼 匿名用户 屏幕分辨率的问题 对桌面点击右键属性 设置一下分辨率 今天电脑开机后屏幕显示变扁,图标啊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