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男朋友最富有诗情画意的情话,求一段富有诗情画意的告白、情话 20

2020-12-29 14:07:57 字数 3678 阅读 2446

1楼:匿名用户

愿得一心人,白首不相离。无论世事如何变迁,沧海成为桑田。此情永存心中,此心无转移!

2楼:点墨如一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求一段富有诗情画意的告白、情话 20

3楼:爱李四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我欲与君相知,长命无绝衰。山无陵

,江水为竭,冬雷震震,夏雨雪,天地合,乃敢与君绝! 相见时难别亦难,东风无力百花残。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

晓镜但愁云鬓改,夜吟应觉月光寒。蓬山此去无多路,青鸟殷勤为探看。 无情不似多情苦,一寸还成千万缕;天涯地角有穷时,只有相思无尽处。

纤云弄巧,飞星传恨,银汉迢迢暗度。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 柔情似水,佳期如梦,忍顾鹊桥归路。

两情若是久长时,又岂在朝朝暮暮? 衣带渐宽终不悔,为伊消得人憔悴! 才下眉头 却上心头 相思苦苦相思 却与谁知晓

4楼:匿名用户

鱼说:你永远看不见我的泪,因为我在水里,水说:我能感觉到你的泪,因为你在我的心里

5楼:匿名用户

是要自创还是网上找啊?

诗情画意的情话

6楼:匿名用户

1、如果有一天,我悄悄背起行囊,告诉我将去流浪。请你不要诧异,我只想远走,直到世界尽头。站在那里,像山谷里狂吼你的名字,让回音传递,我爱你。

2、红尘一世,前生不忘的别离,在那沉默三生石上镌刻着谁的名字。是宿命的悲凉,还是我们偏离了方向。

3、爱是巧遇,也是默契;爱是神秘,也是坦白;爱是热情,也是忠诚;爱是沸腾,也是平静;爱是过去,也是永远;爱是爱情,更是亲情;爱与被爱,伴你前行!

4、浮生中熠熠生辉的烛光,映刻了兰木窗外飞翔的纸鸢,青花瓷摇曳着困顿的迷茫,是描不完的萧瑟,芙蓉叶下牵出的别离泪,胭脂盒里似血般的红,伊人两行清泪满袖,却话旧时映函封。

5、昔日山盟虽在,奈何锦书难托,金粉弥漫忘忧此生,几怀愁绪,几年离索。杜鹃枝头又一年,自难忘,月下桃花满落,镜中凤钗饰朱颜,红砂抹不尽的是泪痕。

6、又是春夜,难以言表的寂寞和情思丝丝缕缕的缠绕心头,如雾般迷了我的双眸,盈盈欲滴的泪啊,可否明白我心里的愁烦?

7、提笔泪涌,颤抖的手如何能写下此刻,如何能书尽今生?这挥之不去的情思,如雾般绕指碎心,却寒浸三更,奈何奈何,奈何有那赶不完寂寞的长夜?

8、几日的分离, 发现自己已经可以忘记, 不想再为你流泪,不想再为这无缘的相遇撩动心绪。 你不必在意我是否安逸,我的一切我自己料理。

9、不必觉得对我有所愧意,我的付出是我愿意。时间没有静止,生活依然继续。我依旧还是原来的我。

10、有一种感觉总在失眠时,才承认是“思念”;有一种缘分总在梦醒后,才相信是“永恒”;有一种目光总在分手时,才看见是“眷恋”;有一种心情总在离别后,才明白是“失落”;有一种心情叫失落,有一种美丽叫放弃。

写给男朋友最浪漫的情话

7楼:匿名用户

1.天上有多少星光世间有多少男孩,但天上只有一个月亮世间只有一个你。

2.我能想到最甜蜜的事,就是在喜欢你的每一天里,被你喜欢。

3.最难忘的是你的微笑,当它绽开在你的脸上时,我仿佛感到拂过一阵春风,暖融融的,把我的心都融化了。

4.或许我没有太阳般狂热的爱,也没有流水般绵长的情,只知道不断的爱你爱你。竭尽所能地为你。

5.我因为得到你的爱,于是我便想要去拥抱每一个人,因为你的爱让我感觉到这世间的美好。

6.如果说最奢侈的事,我愿用我整个青春去等你。

7.我不信天长地久,因为不知道那是多久?我不信永远,因为不知道那有多长?我爱你,那就不离不弃,这样的爱才是一辈子。

8.一朵花放了许久枯萎了也舍不得丢;一把伞撑了许久雨停了也不想收;一句话想了许久你走了也没说出口:我爱你。

9.与你相识是一种缘,与你相恋是一种美,与你相伴是一种福,我愿和你相伴到永远。

10.假如可以的话,我愿意花去生命中的每一分每一秒,陪着你。

8楼:旭日升网络科技

时光深处,在水一方的相守,或许,于你,于我,都会是幸福。在这些守望的岁月,天涯的两端,当你的眼神从枝叶间漂浮饼来,是否满满的都是我的身影?就像我看你时一样。

我的眼中噙满了泪水,看远方,想无法预知的未来时光;想你一定在和我告别,眼中一定有不舍的离别,和契合的眷意;想你说我,一定能行,一定有一个机会可以走出去。

9楼:伊金熙

她真的很喜欢你,像自导自演独角戏,茕茕孑立。

她真的很喜欢你,像春潮带雨晚来急,一倾千里。

她真的很喜欢你,像旧时月色花满地,悄无声息。

她真的很喜欢你,像远笛萧瑟秋风里,可有人会意?

她真的很喜欢你,春来冬往,绿了芭蕉,红了樱桃,一腔孤勇,遥遥无期。

我还是很喜欢你,哪怕此生,后会无期。

(望采纳!)

10楼:璐璐无名

不是除了你,我就没人要了。只是除了你,我谁都不想要。

说给男友的12个字情话大全

11楼:匿名用户

我个人认为没有什么最动人的情话,爱就应该用真心全意的去爱,不是吗也许有很多人会说最动人的情话是"我爱你"什么的!但是我认为最动没有什么才是最动人的情话,最动人的情话我也说不出来,    最动人的情话不是一句我爱你!是彼此的互相信相懒吧!

爱也可以平凡简单!不要哄哄烈烈的, 不要惊天地的……平平淡淡也是爱,也是无型的承诺,无型的情话吧!

写给男朋友的情话不超过20个字

12楼:我就呵呵你怎

两个人在一起总会遇到风雨,如果两个人之中有一个愿意一辈子为另一个打伞,那么两个人永远都不会被雨淋,他们也能永远一起看到雨过天晴后的彩虹。你是我最动人的情话:从我遇见你的那一天起,我就在心里恳求你,如果生活是一条单行道,就请你从此走在我的前面,让我时时可以看到你。

13楼:匿名用户

我能想到最甜蜜的事,就是在喜欢你的每一天里,被你喜欢。

写给男朋友最感人的话

14楼:匿名用户

你的过去我来不及参与,你的未来我奉陪到底。

15楼:匿名用户

执子之手,陪你痴狂千生深吻子眸,伴你万世轮回、如果爱你无法用语言说明、那我就用行动证明

16楼:匿名用户

吃长寿面时,朋友说长寿面不够长

我说,不求长寿只求和他刚刚好的年纪

17楼:余雁晶

亲爱的爱你永远是我生命的一部份

给男友情话最短句十个字以内

18楼:叫我大猥琐

甲之蜜糖乙之砒霜

希望养恶鬼 热情喂狂风

岁月长衣衫薄

舍得追求 安静宽容

热水只能趁热喝

我脑子不好但走路带风

你别来 我无恙

白开水加两勺红糖

好猪都去拱白菜了

人生好短他还没来

最好闻的是零食和你

暧昧是块口香糖

心事日生夜长

你背影我目送到今天

看看来年身边人

感谢虚伪突显诚恳

爱是自愚 愚人演出

尊威慑狗 过度愚忠 纯手打

有诗情画意的成语,具有有诗情画意的成语

1楼 匿名用户 sh q ng hu y 释义 像诗画里所描摩的能给人以美感的意境。 出处 宋 周密《清平乐 横玉亭秋倚》词 诗情画意,只在阑杆外,雨露天低生爽气,一片吴山越水。 2楼 封封封封你麻痹 sh q ng hu y 释义 原指诗歌绘画所蕴含的情感 意境。也用来形容美好的自然景物。 语出 ...

写几句富有诗意的话,抒写自己的一种感情

1楼 意米晨 一阵冷风吹过,片片叶落。 轻轻拾起泛黄的落叶,我心中充满悲伤。 或许,我们的感情,也就像这叶子一样,容易凋零吧 2楼 卡埃必的日月 由于近来感情不是很顺利来几句, 希望楼主不要见笑 愁愁愁,昨夜淡酒浇醉头! 往事幕幕回首,伊人却江流! 不应有泪!却把思搂。 紧搂,挣搂! 江涛不止悠然,...

比较诗情画意的词语有哪些,比较诗情画意的四字词语有哪些

1楼 匿名用户 镜花水月 晓风残月 鼓浪听涛 断桥残雪 鉴寺遗踪 朔城佳境 双峰锁江 古榕藏猫 东岭朝霞 白沙渔火 南厄古道 碧莲叠翠 山清水秀 风景秀丽 万物争春 青山绿水 春意盎然 春暖花开 绿草茸茸 湖光山影 香飘蝶舞 郁郁葱葱 水平如镜 万紫千红 芳草如茵 婀娜多姿 银装素裹 绿树成荫 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