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园林景观水电管多少钱一米,园林景观水电清包工,取总价多少点能做?

2020-12-29 13:11:50 字数 2723 阅读 6112

1楼:

1.地埋pp-r管多少钱一米(管径大约25管至50管)?

6元 2.地埋pe给水管多少钱一米(管径大约25管至250管//有两个景观喷水池与一条瞒水小溪)?

6元至60元 3.地埋pvc排水管多少钱一米(管径大约40管至110管/)?

6至20元 4.地埋电线并穿管多少钱一米(pvc25管与32管/电线型号:3*2.5至3*6电缆/都是小电缆有三芯与四芯的)?

12元 5.给排水管/电线线管/开沟挖槽是多少钱一米?

要看管径是多大 6.安装灯具:景观灯---庭院灯---草坪灯---户外射灯---水下射灯---户外常见的绿化灯具多少钱一盏(灯具的底座/浇灌的水泥地坑多少钱一个)

100元 7.安装洒水装置 涌泉喷水头 电机水磅多少钱一个/台

要看多大功率的

2楼:卢有福巫俏

玩游戏,玩的是个开心,靠自己升级才是王道,钱什么的都弱爆)

以上回答你满意么

3楼:艺高景观

你可以多找几个当地的电工看看他们开多少价

每个地方要价不同

园林景观水电清包工,取总价多少点能做?

4楼:

按招投标合同上的来,有按实际用量取费的,有按总价的千分之几取费的

小区园林景观工程中施工水电费一般每平米多少钱? 5

5楼:枫林听雨

施工用水、电源,应由建设单位负责顷清引至施工现场指定位置或使用地点50m范围内,并安置水、电表。

施工单位应按水、电表中数量和实际单价,支付水电费。

如建设单位未设置水电表,可由甲乙双方协商;或按安装工程直接工程费的7‰——14‰结算,其中水雀带前2‰—4‰,电5‰—10‰。 这是对安装工程水电费计取的解释,同样也适用于小行乱区园林景观工程中施工

景观水电清包工多少钱一平方

6楼:匿名用户

你好,家装水电改造**主要与当地的房价、工价及师傅收费观念有关,材料费各地差价不大!不同地区水电**会有所不同,同一地区的市区、县城、乡镇**也有很大差别,同一县城不同师傅或施工队**也是有很大出入的。我这广东一小县城,每平方实用面积的人工费通常有以下几种级别:

1.个体师傅普通预埋水电约30元左右(开槽、布管、接线等都很随便,不太规范更没质感,能通水电为目的,没水电布局图。城里普通家庭及农村的大部分做这种);2.

个体师傅标准化预埋水电约35元左右(做得用心点规范点,有点像模像样,有点质感和美感,但也没水电布局图。想省钱又想做得好点的家庭会做这个,不多);3.装修公司标准化预埋水电约45元左右(先设计水电布局图再施工,基本按规范做,标准化,开槽布管整齐美观,有质感又有美感,水电布局图会给业主一份。

土豪或有较高要求的家庭选择,约占三成市场)实用面积100平方左右的套房,做普通水电的材料费大约是3000元左右,也就是一平方约30元,不含灯具。(我县城新房价现在普遍在3千3~4千3左右,装修小工才约100元一天)今年工钱与去年一样,如果你地的房价与我地差不多,价钱直接算就差不多了。但房价高的地方工价也是会高点的,人工费基本与当地的工价对等的。

7楼:匿名用户

没那么难,都有**器给你计算。其它人也可以用的,《点击入口》

园林绿化水电多少钱一平方

8楼:匿名用户

要看开发商的定位 不同档次的小区 景观园林的单位造价不相同一般拆迁安置房 100-150一平方

中等 200-280一平方

高档 300-420一平方

豪华800-1000 一平方

园林景观水电设计收费

9楼:樊喵喵

一般平郑唯均单喊备培价在一平方0.4元左右收费,具体还是看项目难易程度,简单的可以0.3,0.2的样子,复杂或者后期成本比较高的,在0.5左右滚樱

10楼:匿名用户

看图纸算啊 在不行的话就找个预算师来算 一般不会差很多

园林水电安装人工**

11楼:

1.地埋pp-r管多少钱一米(管径大约25管至50管)?

6元2.地埋pe给水管多少钱一米(管径大约25管至世雀250管//有两个景观喷水池与一条瞒水小溪)?

6元至60元3.地埋pvc排水管多少钱一旁烂米(管径大约40管至110管/)?

6至20元4.地埋电线并穿管多少钱一米(pvc25管与32管/电线型号:3*2.5至3*6电缆/都是小电缆有三芯与四芯的)?

12元5.给排水管/电线线管/开沟挖槽是多少钱一米?

要看管径是多大6.安装灯具:景观灯---庭院灯---草坪灯---户外射灯---水下射灯---户外常见的绿化搜启早灯具多少钱一盏(灯具的底座/浇灌的水泥地坑多少钱一个)

100元7.安装洒水装置涌泉喷水头电机水磅多少钱一个/台

要看多大功率的

230万的园林景观水电工程包清工一般占水电总造价百份几

12楼:爱笑的掰玉米

园林景观工程中水电要看具体的工程量,由于设计的难易及要求不同,应该差异较大。通常所有的人工大约占15%-20%之间。水电,如果是普通的景观灯具及简单的市政排水,那大约在5%只有吧。

如果景观设计要求高,有喷泉及瀑布等,就远远高于这个了。要看图纸,确定工程量再定。

园林绿化养护每平方米价格是多少,园林景观绿化草皮多少钱一平方?人工怎么算?

1楼 匿名用户 给你一个招标文件,里面的内容, 2 项目名称 青岛 市南 软件园绿化养护项目3 项目内容 1 养护范围 面积27024平方米园内苗木养护 2 招标控制价 17万 3 承包方式 包工包料,含绿化养护工具 材料 设备 设施 如喷水 修剪 锄草 治虫等必要机械 和人员工资 社会保险及福利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