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购冲锋衣裤需要注意的几个细节,冲锋衣的选择应该注意什么?

2020-12-29 12:57:32 字数 5630 阅读 9099

1楼:匿名用户

冲锋衣,外文名jackets,又名outdoor jackets,音译为夹克,户外运动必备装备之一。冲锋衣之所以能成为所有户外爱好者的首选外衣,是由其全天候的功能决定的。冲锋衣的 英语为“jackets”或者“outdoor jackets”,直译过来就是“夹克”,冲锋衣并不神秘,就是夹克衫,但由于这种功能性服饰从国外传到中国时,国人为了和普通衣服区别开来,就从其“意译”上入手,叫做“冲锋衣”。

因为冲锋衣最早用于在登高海拔雪山时,当离顶峰还有2-3小时路程时的最后冲锋,这时会脱去羽绒服,卸下大背包,只穿一件冲锋衣轻装前进,这就是中文名字的由来。

在购买冲锋衣的时候,相信你大致会从冲锋衣品牌、冲锋衣**、冲锋衣面料等方面来决定购买行为,当然,这些是在购买冲锋衣的时候应当考虑的因素。但是光考虑这些还是不够的,真正判断一件冲锋衣的好坏,应该从冲锋衣的细节入手,因为冲锋衣的品牌,面料等等都是非常明显的,但是冲锋衣的细节,就需要你仔细查看了。

冲锋衣购买指南一:重视冲锋衣的配件

在购买冲锋衣的时候,除了冲锋衣的面料,我们也要关注诸如卡扣,尼龙粘扣、拉链等配件。有时候这些配件的质量直接体现了一件冲锋衣的整理质量,也关系到冲锋衣实际使用中的舒适性、可靠性以及耐用度等。

看下冲锋衣的拉链是否是地道的ykk拉链,ykk是世界拉链第一品牌,基本上好的冲锋衣品牌都是采用该拉链。还要注意尼龙粘扣是否是美国3m出品的,美国3m出品的粘扣粘面用手摸上去非常平整,没有扎手感;毛面摸上去比较像毛巾的样子,所有的纤维都非常的平整。可以用毛衣简单测试下尼龙粘扣的质量,好的尼龙粘扣是不会粘住毛衣的。

选择冲锋衣,一定要从配件上入手,从一件冲锋衣采用什么配件,你基本上就能判断一件冲锋衣的档次了。

冲锋衣购买指南二:重视冲锋衣的裁剪和缝合

如果是冲锋衣排行榜上的冲锋衣,其裁剪和缝合是非常有讲究的。冲锋衣都是根据人体工学原理,采用立体裁剪,最大程度地贴合人体的各个关节,使人穿上之后没有束缚感,不会影响到户外活动的进行。

冲锋衣的缝合也很重要,冲锋衣的缝合比普通服装要严格很多,按照行业标准,针脚的整齐细致程度应该在每厘米3~5针之间,而且间距均匀。在一些经常运动、拉扯或者需要强度使用的地方应该有加强处理。然后,还要看下每道缝合线背面是否都有压胶条。

如果有的话,你还要判断一下压胶条的牢固程度。如果是三层压胶的冲锋衣,我们可以用指甲轻轻抠几下,如果压胶条有起边现象,那么很明显冲锋衣的压胶不够严实,建议你就不用选择了,因为极有可能你在清洗冲锋衣几次以后,压胶条就会脱落。

冲锋衣购买指南三:考虑季节的需要

在购买冲锋衣的时候,你应该考虑你主要是用于冬季还是夏季的,如果你冬夏两季都需要参加户外运动,建议您购买两套冲锋衣。因为如果只有一季冲锋衣的话,很难做到两个季节都便于开展活动。在购买冬季冲锋衣的时候,由于里面需要添加保暖层,所以在选择冲锋衣的时候你的尺码应该比平时大上一两号。

冲锋衣的选择应该注意什么?

2楼:匿名用户

面料,推荐groe - tex面料,是防水透气最好的面料

软壳冲锋衣的注意细节

3楼:手机用户

软壳衣与普通服装不同之处就在于它是即防水又透气同时具备保暖的功能性服装,所以在设计时也有很多不同之处,选购时需要注意这么几个细节:

1、每件软壳冲锋衣要做到完全防水,在所有的线缝处就必须用热压胶条来防止针眼处漏水,仔细看衣服里面的压胶条是否平整、有无起泡。这一点对服装的防水性能非常重要。

2、现有很多冲锋衣裤在两个或几个压胶条的 结合处会多加一个圆点压胶,用来防止长时间使用胶条头部起翘。这种工艺在高档的三层压胶冲锋衣裤上多用。

3、冲锋衣裤的主拉链要么采用防水拉链,要么使用门襟来防止雨水渗入。如果是普通拉链加门襟,要注意门襟处是否有回折边,这个设计可以让雨水顺着回折边流下去而不会渗入拉链里面。

4、帽子是否能够很好的遮挡风雨,戴上后头部的活动是否自如。如果用于攀冰、雪山攀登等活动,还要考虑到戴着头盔后的活动情况。

5、软壳冲锋衣袖口部位的收紧方式是否合适,这个涉及到带着厚厚的手套时在雨雪天气中的活动。

6、软壳冲锋衣的下摆或腰部是否有防风裙,如果没有防风裙是否有抽绳可以把衣服抽紧,防止在恶劣环境下风雪从下摆处灌进身体里。

秋季买冲锋衣要注意些什么?

4楼:匿名用户

不要过分追求名bai牌,名牌的du

确可以显示出您的zhi档次,但您亩庆如果不是dao专业驴友,穿回这么专业的冲锋衣

答浪费氏链了。如果您是冲着时尚去的,一般的户外运动轻型冲锋衣就足够了,即使是长假迅核握旅行,中级冲锋衣也足够了。伯希和冲锋衣***,**适中,值得购买。

5楼:匿名用户

为了方便,可以选购可拆卸内套的冲锋衣,清洗也更方便。我买的伯运嫌希和段和可拆卸的冲锋衣,户外登山时,早上天唤悄誉气凉穿两件,中午热的时候就把内胆脱了,很方便。

6楼:胡腾阴晨星

买任何bai东西都是有讲究的

du呢,冲锋衣买的时候要zhi特别注意敏凯燃他的质量,你dao可以通过

专孙顷它的面料进行辨别属呢,桥虚哥仑步冲锋衣建议大家要仔细看面料,现在市面上能见到的面料,除了gore-tex外,还有conduit,

omni

tech,memo-tex,

power-tex,

hydro-dry,

weathertite等等,这些面料总的特点是防水透气。

冲锋衣选购需要注意些什么

7楼:爱乒乓

冲锋衣因为抄

具有保暖防风避雨等

bai功能而被户du

冲锋衣是狼爪好还是北脸好?

8楼:匿名用户

就冲锋衣而言,两个品牌的冲锋衣差不多,做工不分高下。从专业户外来说,北脸更专业一些,但狼爪近年来发展也很快,基本这两者不存在谁好谁坏,还是看个人喜好来选择了。

狼爪在冲锋衣面料商只用自家的texapore面料,不用戈尔特斯的面料。北脸除了用戈尔的面料外还用自家的hyvent面料,但hyvent面料透气性差点。

在选择冲锋衣是可以根据个人对冲锋衣的外观和其**综合来考量,因为这两个品牌的户外产品性能都是不相伯仲的,在整个冲锋衣行业里面都属于顶尖的了。

9楼:德美乐舒

两个品牌定位还是不一样的,如果光从专业户外来说,北脸更专业一些,当然狼爪也不错,近年来发展也很快,基本这两者不存在谁好谁坏,关键还是看个人喜好了。

冲锋衣裤与普通服装不同之处就在于它是即防水又透气的功能性服装,选购时需要注意这么几个细节:

1、每件冲锋衣裤要做到完全防水,在所有的线缝处就必须用热压胶条来防止针眼处漏水,仔细看衣服里面的压胶条是否平整、有无起泡。这一点对服装的防水性能非常重要。

2、现在有很多冲锋衣裤在两个或几个压胶条的结合处会多加一个圆点压胶,用来防止长时间使用胶条头部起翘。这种工艺在高档的三层压胶冲锋衣裤上多用。

3、冲锋衣裤的主拉链要么采用防水拉链,要么使用门襟来防止雨水渗入。如果是普通拉链加门襟,要注意门襟处是否有回折边,这个设计可以让雨水顺着回折边流下去而不会渗入拉链里面。

4、帽子是否能够很好的遮挡风雨,戴上后头部的活动是否自如。如果用于攀冰、雪山攀登等活动,还要考虑到戴着头盔后的活动情况。

5、冲锋衣袖口部位的收紧方式是否合适,这个涉及到带着厚厚的手套时在雨雪天气中的活动。

6、冲锋衣的下摆或腰部是否有防风裙,如果没有防风裙是否有抽绳可以把衣服抽紧,防止在恶劣环境下风雪从下摆处灌进身体里。

7、冲锋衣腋下是否有透气拉链。这个设计并不是所有冲锋衣都会有,但在恶劣环境下大运动量的时候非常有用。

10楼:夏倩倩爱你

个人觉得狼爪的比较好,狼爪采用gore-tex面料,保暖效果觉得杠杠的,上次和朋友去**玩,买的就是狼爪的,穿的很舒服,虽然**有点贵哦,很喜欢 物所超值!呵呵,再次推荐意见店家 店铺 穿越雪线

11楼:hiha小王子

二楼乱说,狼爪只用自家的texapore面料,从不用戈

12楼:匿名用户

别看品牌 看面料 用gore-tex的 没错!

选购2.5l冲锋衣时要注意什么

13楼:匿名用户

1 . 服 装 面 料透 湿 性 要好; 2 . 面祥租料无 论是涂 层还 是 贴 膜, 水 洗后牢度 要 好 ,伏姿不 能 出现 面 料缺宴绝与 涂层或 薄 膜 分层 ;

14楼:善良的

1. 服装面料透湿性要好;2. 面料无论是涂层还是贴膜,水洗后牢度要好,不能出现面料与涂层哗举或薄膜分层;3. 更乱神碧瞎搜好一点的2.5l冲锋衣,表面泼水要耐洗耐用。

冲锋衣配什么裤子穿才舒服呢?

15楼:黑猫

配冲锋衣的裤子一定要穿的舒服,绿盒子小编告诉大家,如果怕麻烦,随便搭搭牛仔裤就是最好的选择。当然除了牛仔裤,冲锋衣配什么裤子还有很多种选择,下面一一来看吧。 冲锋衣配什么裤子建议一:

冲锋衣又称风衣或雨衣,是唯答庆户外运动爱好者的必备装备之一。冲锋衣的款式都是很休闲大方的感觉,所以下身的搭配选择宽松一点的裤子是很不错的,鞋子也是一样,选择大头靴或是登山类的鞋子都很好看。 冲锋衣配什么裤子建议二:

建议搭配休闲工装裤或是直筒的深色系牛仔裤,都好看。尤其是硬质地的休闲宽松一点的直筒牛仔裤,搭配冲锋衣很洋气大方的感觉。休闲工装裤搭配冲锋衣也很好,整体协调大方。

冲锋衣配什么裤子建议三:穿着冲锋衣参与户外运动时,尤其是要去往环境复杂地区时,建议用冲锋衣搭配专业的速干户外裤。一般来说,户外运动中,裤子合体是最重要的,因此,材料轻薄、贴身的裤子更受欢迎。

为了适应户外可能出现的天气及温度变化,户外裤在保暖透气材料和细节设计上也非常重要。 冲锋衣配什么裤子建议四:近年来冲锋衣的设计也越来越时髦了,比如本季的很多新品就放弃厚重的内胆,并且使用艳丽的荧光色。

为了凸显宽松的冲锋衣指握,选一条深色紧身牛仔裤举源吧,最好是七分的,因为这样,可以用彩色的高跟小靴子来与上衣和彩色小配饰相配合。 现在冲锋衣的款式越来越多样,在考虑冲锋衣配什么裤子先要看冲锋衣的颜色跟款式才能决定哦~~

16楼:饶来福定绫

你好个人建议楼主搭配

休闲工装裤或是

直筒的深色系牛仔裤都好看

尤其是硬质地的休闲宽松一点的直筒牛仔裤

搭配楼主的冲锋衣很洋气大方的感觉

休闲工装裤搭配楼主的

衣服也好看啊整体协调大方

休闲工装裤颜色

首选卡其

棕色深蓝

墨绿蓝灰等这类颜色的休闲宽松的裤子或是休闲工装裤都不错的哦牛仔裤建议选择

深蓝蓝灰

咖啡色复古色

黑色磨白等这类颜色的牛仔裤都好搭配楼主的衣服也显得洋早陪气时尚大方

鞋子建议楼主首选

大头靴或是

登山鞋就好

的我现在激睁碧穿的就是登山鞋

能过冬还很

好搭配颜色首选

棕色深咖啡色

沙色米黄色

等这类颜色的鞋子都不错的哦

洋气大方的感觉

冲锋衣的款式都是很

休闲大方的感觉所以下身的搭配选择宽松明举一点的裤子是很不错的

鞋子也是选择

大头靴或是

登山类的鞋子都很好看的啊

建议楼主试试哦

最后希望以上建议能帮到咯组哦!!

选抹胸婚纱,穿内衣需要注意什么,新娘选择内衣需要注意些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有适合穿抹胸婚纱的内衣,一般为二分之一杯,结构符合人体,下围略紧,不下坠 新娘选择内衣需要注意些什么 2楼 匿名用户 1 警惕挑选过火紧身的内衣 新娘最好不要穿塑身的内衣,除非你的身体本身就很好,婚纱本身在必定水平上就有塑身的后果,当天的繁忙已经累的喘不过气来,如果你再穿上塑身衣更别...

选购钓竿时要注意什么"详细,选购鱼竿应该注意些什么事项?

1楼 冷眸 各种钓竿虽具有专用性,但在实际使用中也往往有相对的通用性 。如钓鲫鱼竿也可以用 来钓鲤鱼,矶钓杆也可用于淡水钓。在购买钓竿时考虑垂钓水域和环境以及习惯钓法 常钓 鱼种等因素来选择。不论买那种鱼竿都应该要注意以下四点 1 长度与轻重。手竿的长度与垂钓水域 环境和鱼种关系极为密切。在淡水垂钓...

买房的要注意啦!选房时应该注意什么问题

1楼 搜狐焦点 第一,大家带好自己的相关凭证,开发商给发信息和 告知的,一定要提前把要准备的资料都提前准备好! 备注 带好笔,纸,还有计算器,预约凭证,还有单据 第二,大家要记好预约单号和开盘时间准时进场 第三,开发商在看盘前一般会讲一些选房规则及优惠说明之类的话,大家到了现场先去看选房规则和优惠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