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我在杭州有套60万商铺按揭利息是6.5贷款买的,现

2020-12-29 11:43:50 字数 7060 阅读 8225

1楼:西安中康投资

如果用商铺到银行办理抵押贷款,根据商铺的评估价值,抵押率是50%,如果现在买房,根据最新的贷款利率,根据你贷的时间长短不同,利率也不一样,你名下有住宅吗?如果没有可以算首套房,如果有的话,你就是二套房,首套房的贷款利率,很多地方,都可以打8.5折。二套房不打折利率。

2楼:拿着铁锨说理

五年期贷款基准利率6.80

3楼:匿名用户

打**问银行就可以了

我在武汉有套商铺按揭贷款买的,现在想把余款还完,然后拿房产证到银行抵押贷款买套住房!~~

4楼:匿名用户

武汉市不允许外地户口购买第二套住房了 但是 你可以私下问问中介 看他们有没有关系 如果你能把第一套房的贷款全部还完 那你买第二套房的时候 还是可以享受第一套房贷款的 也就是3成首付,如果有关系 可以拿到2成。

5楼:玩酷g耍赖

建议你先到银行找客户经理咨询下

然后,直接去找金融公司,省了去中介这一步,而且还会省下一些钱

以你这种情况,贷款应该没什么问题的,要是在我们郑州的话,是肯定可以做的

6楼:融德信顾问

商铺不算在住宅里面的,你看一下房本上写的是住宅还是商铺。可以抵押贷款,最高能贷多少要看你房子的评估值了。一般银行放款额是评估值的70%。北京融德信

7楼:铭旭房产

现在按揭很难办下来,你需要去问清楚再去办。

按揭贷款买房,贷款未还清,能拿到房产证吗

8楼:匿名用户

可以1、购房者需要到房管局办理标明抵押事项的《房屋他项权证》,把《他项权利证》放在银行之后就可以拿到房产证了,但这时的房产证上会备注贷款尚未还清的情况。

2、购房人在通过银行按揭贷款购房时,要与银行签订《抵押合同》及《贷款合同》。

3、在产权等相关***理完毕后,房管部门会对该房屋登记备案,设定抵押权。

4、当贷款全部还清之后,购房者需要带着银行所开具的贷款结清证明去房管局做变更登记,同时解除房屋抵押,撤销《他项权利证》。

扩展资料

按揭贷款是指以按揭方式进行的一种贷款业务。如:住房按揭贷款就是购房者以所购住房做抵押并由其所购买住房的房地产企业提供阶段性担保的个人住房贷款业务。

所谓按揭是指按揭人将房产产权转让按揭,受益人作为还贷保证人在按揭人还清贷款后,受益人立即将所涉及的房屋产权转让按揭人,过程中按揭人享有使用权。

按揭可以分为现楼按揭贷款和楼花按揭贷款。现楼按揭是指借款人借款购买现楼,而以购得现楼作抵押。楼花按揭是金融机构对购买楼花(尚未完工前整栋、分层或分单元先预售的楼房)的置业者提供的以借款人依据购房合同具有权利为抵押的按揭贷款。

参考资料

9楼:high芋头小姐

按揭贷款买房,贷款未还清,是可以拿到房产证的。

购房人在通过银行按揭贷款购房时,通常要与银行签订《抵押合同》及《贷款合同》,在产权等相关***理完毕后,房管部门再对该房屋进行登记备案,使该房屋设定他项权利,即设定抵押权。只要进行《房屋他项权证》办理,在产权证正本上的“他项权利”栏进行注册后,房产证的正本就可以拿到。

银行或其他部门抵押购房人的产权证书,可以防止购房人买卖房屋或将房屋再次抵押,进而损害银行的权益。在贷款未还清期间,一直有抵押登记的记录,房屋是不允许转让和买卖的。

10楼:哈怎么肥四

可以的。

虽然你的贷款没有还清,但是开发商已经拿到全部的房款了,产权已经归你,只不过你拿这个产权做抵押从银行借了钱而已。没有还清贷款的,房管局的档案里会有记录,你的房产证上备注栏也会有注明。

现在大多数银行会要求你去房管局做一个标明抵押事项的《他项权利证》,把这个《他项权利证》放在银行,房产证给你。什么时候贷款还清了,带着银行的证明去房管局做变更就是,同时撤销《他项权利证》。

扩展资料

证件作用:

1、房产证首先起到登记行为完成的证明作用。

登记机关在完成房屋登记事务后,将房产证发放给权利人,表明登记机关已经根据事实、法律和当事人的申请,完成了相应的房屋登记。由于房产证记载的内容与登记簿的内容具有一致性,因此,房产证起到一种备忘的作用。

权利人可以根据自己持有的房产证内容,掌握自己的财产情况,而不必每每去查阅登记簿。

2、房产证最重要的作用还是保证登记活动的安全。

因为房屋的权属情况依据不动产登记簿的记载,而登记簿由登记机关记载并且由该机关保管,并不在权利人的控制之下,如果登记机关或者其工作人员,擅自更改登记簿的内容,权利人就面临失权的危险。

为了防止此种情况的发生,登记机关在进行了房屋登记之后,有必要再向权利人发放房产证,其上记载与登记簿相同的内容。如果事后发现登记簿的记载有与房产证相异之处,权利人可以房产证的记载对抗登记机关,要求登记机关恢复原记载并承担责任。

所以,在以登记作为不动产权利公示方法的制度体系中,房产证的主要功用是在约束登记机关的行为,发放房产证是保证登记安全的重要措施。

11楼:钻诚投资担保****

可以拿到房产证。

个人住房商业贷款手续及流程

一、商品房按揭贷款的基本条件

1、借款人具有稳定的职业和收入,信用良好,确有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2、所购住房座落在城镇(包括市区、县城、大集镇)且原则上为借款人现居住地或工作、经商地;

3、已与开发商签订了《商品房买卖合同》,根据个人信用情况,并已支付了银行规定的首付款比例,最低为30%以上;

4、贷款金额根据借款人的信用情况、职业、教育程度、还款能力、所购住房变现能力等情况确定。

5、同意先办理预购商品房抵押登记,并承诺在所购买的住房竣工并取得房地产权证后,以购买的住房作贷款抵押且重新办理抵押登记手续;

二、须提供资料

1、申请人和配偶的身份证、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3份(如申请人与配偶不属于同一户口的需另附婚姻关系证明);

2、购房人与公司签订的《商品房房买卖合同》;

3、房价30%或以上预付款收据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

4、购房人收入证明(银行提供,置于售楼处);

5、借款人为法人的要携带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或《事业法人执照》、法定代表身份证明书、财务报表、贷款卡。若是股份制企业,还需提供公司当带技术章程、董事会同意抵押证明书;

6、开发商的收款帐号1份。

12楼:报备不喜欢卖萌

不能,贷款还清解压后才能拿到房产证。

付清抵押贷款,银行在1-3个工作日内出具结清手续,凭结清手续,去房地产局,当时就可以完成房产解押,当时就可以进行其它过户手续了。

办理房产解押手续需要带的材料如下:

个人债权抵押:带上本人证件和债权人说些收据或有能证明给债权人的流水账单(金额是对的),债务权人身份证(或营业执照复印件)等材料去交易中心办理注销。

银行信贷抵押:个人还请贷款,带上银行所给的资料,包括(所贷银行营业执照复印件、法人复印件、委托人复印件、他项权利证明等资料)和房产证去交易中心办理注销手续。

13楼:

买房的话,如果贷款没有还清是可以达到房产证的,前提是你的房子房产证已办下来了。一般银行贷款抵押的是房产证的副本或他项权证。

14楼:金佑财富

如果买的是新bai房

在产权证没有办du理下来的时候就可以zhi办理按揭贷款,如果dao产权证还没有专办理下来属的话就是没有产权证证,可以在房管局查询下产权证是否已经办理下来了,如果办理下来了,那么一般是在银行押证或者是开发商还没有转给买受人。

如果买的是二手房

买二手房办理按揭的话产权证是肯定办理下来的,因为没有产权证是不能办理过户手续的,如果没有拿到产权证可以问下银行是否押证,如果没有押证的话可以到银行领取。

15楼:匿名用户

一般做银行按揭,抵押给银行的是他项权证,房产证一直在房管局,要等您的贷款还清后,银行会出具证明给您再去房管局换取房产证。

16楼:匿名用户

按揭买房,银行只是将房产抵押,房产证是应该自己拿的。

17楼:一发1子弹

可以拿到房产证,我已经拿到了。就是按揭的。

18楼:匿名用户

是可以的。购房人在通过银行按揭贷款购房时,通常要与银行签订《抵押合同》及《贷款合同》,在产权等相关***理完毕后,房管部门再对该房屋进行登记备案,使该房屋设定他项权利,即设定抵押权。因此,只要您去房管局进行《房屋他项权证》办理,在产权证正本上的“他项权利”栏进行注册后,房产证的正本就可以拿到。

什么时候贷款还清了,带着银行的证明去房管局做变更就是,同时撤销《他项权利证》。但是现在代办《房屋他项权证》的中介很多,要看清中介资质,以免上当受骗。

19楼:喵的花样虐狗

可以的,开发商已经拿到钱了

20楼:信步

贷款未还清,拿不到房产证。

21楼:匿名用户

产权证到不了你手里,在银行抵押。

22楼:房产微

拿不到,银行帮你保管

本人想买套2手房,现在看中一套但是这套房子是按揭的,而且挂的是他弟弟的名字。现在问题来了,按揭已经一

23楼:匿名用户

1、可以提前还清贷款。

2、还完贷款就可以从银行拿到产权证。(产权证抵押在银行)。

3、只要产权证是真的,一般问题不大。先过户再付钱。

24楼:匿名用户

你的问题只能找第3方操作——

1;交付订金给3方并签购房合同

2;卖方做赎楼手续,有专业公司可以操作,与你无关。

3;网签,然后你把首付款打进监管帐户

4;如果你要贷款就贷款

5;过户,付尾款,交税

过程并不复杂,你要注意的就是钱不能在过户完之前到卖方手里,只能进3方或监管帐户。然后还要注意的是一定要在签合同只前去房地局查清房子的情况——那里有详细清单可以打印,好象是50块

25楼:王伟江爱你

回答者: 热心网友 | 2010-12-13 20:43你的问题只能找第3方操作——

1;交付订金给3方并签购房合同

2;卖方做赎楼手续,有专业公司可以操作,与你无关。

3;网签,然后你把首付款打进监管帐户

4;如果你要贷款就贷款

5;过户,付尾款,交税

过程并不复杂,你要注意的就是钱不能在过户完之前到卖方手里,只能进3方或监管帐户。然后还要注意的是一定要在签合同只前去房地局查清房子的情况——那里有详细清单可以打印,好象是50块

26楼:纞丄伱の床

可以提前还清贷款可以拿回房产证,然后得去过户...然后房子的名字才是你的

我要卖房子,有贷款,现在有人已经通过中介确定下来买我的房子,我想问一下,我什么时候先收到首付款?

27楼:匿名用户

1、你的房子有贷款,得先把房证赎出来才能正常交易。

2、还房贷是你自已有能力还款还是买方替你还,还是找担保公司。

3、大连的二手房交易流程是:首付款先在银行做资金监管冻结,不会先给买方,得等二手房交易结束后,才办理钱款和房子交接。你父亲是共有人,你父母也必须带双方户口本、结婚证、共有证,一起过来。

如果买方是商业贷款,在买方办理商业贷款审核时就得过来。麻烦的话,可以让你父母在当地公证处做一个委托公证,委托到你名下,全权办理这个事情,你父母就不用跑过来了。

1、房产交易也叫房地产交易。房地产交易是房地产交易主体之间以房地产这种特殊商品作为交易对象所从事的市场交易活动。房产交易是一种极其专业性的交易。

房产交易的形式、种类很多,每一种交易都需要具备不同的条件,遵守不同的程序及办理相关手续。特别是在我国由于处于计划经济向市场经济转轨的特殊时期,许多房产权利并不规范,有些可以自由流转,有些限制流转,有些禁止流转。

2、首先,按交易形式的不同,可分为房地产转让、房地产抵押、房地产租赁。

其次,按交易客体中土地权利的不同,可分为国有土地使用权及其地上房产的交易与集体土地使用权及其地上房产的交易。对后者现行法大多禁止或限制其交易,因此,在我国,一般而言,房地产交易仅指前者。前者还可进一步按土地使用权的出让或划拔性质的不同进行分类。

第三,按交易客体所受限制的程度不同,可分为受限交易(如划拨土地使用权及其地上房产的交易,带有福利性的住房及其占用土地使用权的交易等)和非受限交易(如商品房交易等)。

第四,按交易客体存在状况的不同,可分为单纯的土地使用权交易、房地产期权交易和房地产现权交易。

3、房地产交易应遵循以下一般规则:

(1)房地产转让、抵押时,房屋所有权和该房屋占用范围内的土地使用权同时转让、抵押。这就是“房产权与地产权一同交易规则”。房产权与地产权是不能分割的,同一房地产的房屋所有权与土地使用权只能由同一主体享有,而不能由两个主体分别享有;如果由两个主体分别享有,他们的权利就会发生冲突,各自的权利都无法行使。

在房地产交易中只有遵循这一规则,才能保障交易的安全、公平。

(2)实**地产**评估。我国建立市场机制的时间还不长,截止到2013年7月仍未形成合理的完全市场化的房地产**体系,我国房地产**构成复杂,非经专业评估难以恰当确定,故法律规定房地产交易中实**地产**评估制度。房地产**评估,应当遵循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按照国家规定的技术标准和评估程序,以基准地价、标定地价和各类房屋的重置**为基准,参照当地的市场**进行评估。

(3)实**地产成交**申报。房地产权利人转让房地产,应当向县级以上地方人民**规定的部门如实申报成交价,不得瞒报或者作不实的申报。实施该制度的意义在于:

进**地产交易要依法缴纳各种税费,要求当事人如实申报成交**,便于以此作为计算税费的依据。当事人作不实申报时,国家将依法委托有关部门评估,按评估的**作为计算税费的依据。

(4)房地产转让、抵押当事人应当依法办理权属变更或抵押登记,房屋租赁当事人应当依法办理租赁登记备案。房地产的特殊性决定了实际占有或签订契约都难以成为判断房地产权利变动的科学公示方式,现代各国多采用登记公示的方法以标示房地产权利的变动。我国法律也确立了这一规则,并规定:

房地产转让、抵押,未办理权属登记,转让、抵押行为无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