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取款机存款吞钞张45这咋办!钱不会被人取走吧

2020-12-29 11:13:01 字数 931 阅读 8292

1楼:招商银行

若招行机器,银行卡(含招行、他行)在招行自助设备超时未取卡被吞,可尝试自助领卡:

90秒自助现场领卡:吞卡后90秒内输入正确取款密码可在机器上取卡,90秒内输错一次密码或超时未输入密码或在密码键盘上按“取消”键,则机器作吞卡处理;

全时段自助现场领卡:吞卡后7日内在原吞卡设备上输入卡号末4位+取款密码取卡,若密码输错(2次机会),则设备作吞卡处理。

自动取款机存款吞钞张45

2楼:招商银行

若使用的是招商银行储蓄卡,存款被吞钞,请致电95555-3个人客户服务-5-9进入人工记录处理。

用自动取款机跨行取款被吞钱到底该找哪方?

3楼:招商银行

若使用的是招商银行储蓄卡,请您进入招行主页

自动取款机取钱又出钞钱没拿走会被扣款吗

4楼:招商银行

如果是招行卡,已经出钞的话,账户资金肯定是会扣的。建议你致电银行客服说明情况,看没有拿走的钞票是吞回去了还是被别人拿走了。

自动取款机吞钱可以跨省办理吗

5楼:钻诚投资担保****

不跨行不收费,流程如下:羡斗

1.携带银行卡前往当地银行;

2.插入银行卡,输入密码;

3.选择取款业务,选择取款金额;链肆

4.取款成功,打印凭棚派轿条(也可不打印)。

自动取款机存钱吞钱了需要怎么处理

6楼:招商银行

若使用的段猜是招行卡在招行存款机存款吞钞,可致电95555-2人工服务-1个人银行服务-5普通个人咨询进入人工反馈迟蠢此问题码燃陪。